推 p345:好好練單打 別在搞一些雙打有的沒的花招比較實在 08/17 14:49
推 nyyfederer:樓上XD 08/17 14:51
推 Okiayurai:1樓乖乖閉嘴 別再講一些嘴炮有的沒的廢言比較不像渣 08/17 14:54
→ cebeway:一樓眼紅? 08/17 14:55
推 zack7301428:不要理他比較實在啦 他嘴砲已經不是一兩年的事情了~ 08/17 15:04
推 henin2003:我倒是覺得這次雙打他的網前截擊更進步了 08/17 15:05
推 HISheart:單打雙打都是一片天啊 我相信費神自己也會希望能更全面吧 08/17 15:06
噓 XLE:噓1F,那你的意思是以前老馬也搞些有的沒的, 拿了雙打滿貫? 08/17 15:07
推 MikaHakkinen:樓上,不要理一樓就好了,你這樣噓到板主啦 XD 08/17 15:11
→ rps12369:噓一樓 為什麼打雙打就是花招 = = 你這樣子罵到很多人 08/17 15:12
推 XLE:歹勢~ XD 沒注意到,補推回來 08/17 15:13
推 MikaHakkinen:說真的,看到一樓的言論,自動啟動無視狀態就好了 XD 08/17 15:15
推 zack7301428:一樓我想起來了 你奧運奪金要退出網球版喔~ 08/17 15:18
→ zack7301428:所以拜託你 快點實現你的諾言在來打嘴砲好嗎 08/17 15:19
→ zack7301428:去年你已經騙了我一次了你還要騙人嗎~ 08/17 15:19
→ Rfed:其實這篇的重點是大家趕快把國歌學好板聚的時候來個大合唱.XD 08/17 15:21
推 henin2003:我邊聽邊哭 08/17 15:24
→ Rfed:2003板聚的時候你一定要到場,好嗎? 08/17 15:24
→ Rfed:我會招集眾版友一同撫慰你進來受創嚴重的心靈 08/17 15:25
推 rps12369:版聚大合唱XDD 08/17 15:25
推 MikaHakkinen:這樣的話,我們板聚可以跟瑞士商務辦事處申請贊助嗎 08/17 15:26
→ MikaHakkinen:XDDDDD 08/17 15:26
→ rps12369:XD 08/17 15:46
推 nyyfederer:XD 08/17 15:46
→ spf6127:XDD原來是為版聚準備 那就天天聽吧科科科 08/17 18:01
→ p345:==不好意思 我是指單打 , 雙打不干我事=== 08/17 18:55
推 Okiayurai:當初看你講得不明不白就知道你會在那邊賴了,果然是個渣 08/17 19:46
→ XLE:馬後砲魔人~ XD 只會出一張嘴 08/17 20:02
推 rps12369:開啟自動無視模式.... 08/17 22:09
推 henin2003:我要努力學德文....瑞士國歌好好聽 08/18 23:30
推 bluecho:我有德文課本噢!可以給2003練標準發音...XD 08/19 13:51
推 spf6127:版主 影片不能連了ˊˋ... 08/2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