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各位抱歉, 我禮拜六突然冒出事來 orz 所以目前計畫延後一天, 也就是在禮拜日(9/7)舉行, 其餘沒變, 不過如果前一天四強不幸輸球但氣氛會很尷尬 >"< 一樣還是請這天可以來的版友在下面推文. ※ 引述《Rfed (R費)》之銘言: : 開版五週年了,我們還沒有過除了看球以外, : 大家單純吃飯聊天聊 Rogi的版聚, : 所以能趁著這麼特別的一年,把大家聚集起來, : 一起分享你跟這個混帳傢伙的點點滴滴。 :p : 也當成是慶祝開版五週年/奧運奪金/美網打進四強? XD : 不管有什麼名目都一並慶祝就對了。:p : 時間大致上是週六下午到晚上左右, : 地點會在台北, : 詳細細節我會再跟幾個版友討論。 : 現在先調查你很想來而且也應該可以來的人先推文, : 我先了解一下聲勢有多浩大 XD -- START FREAKING OUT!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1189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3.11 ※ 編輯: Rfed 來自: 218.165.113.11 (09/01 20:40)
megar:XD 我還是可以~~Rogi你不準搞砸版聚的氣氛啦 09/01 20:44
iliketea:這我就要想一下了... 09/01 20:45
spf6127:原本我可以 延一天就不行了〒△〒.. 09/01 20:54
tim2502:我也想去 但是好像不行(淚) 09/01 21:08
nyyfederer:還是不行XD 09/01 21:44
henin2003:My spirit is carries on~ 09/01 22:24
sakula45:9/7 下午or晚上嗎? 我中午喝喜酒~下午後OK!! ^^ 09/01 22:47
witchs:ok..地點在哪?希望不要有煙味的地方 09/01 23:13
MikaHakkinen:啊咧?怎麼變週日?週日的話晚上就不行了 = = 09/01 23:43
sky98:我也應該ok。 09/02 00:16
rythem:sorry,要上班....>"< 09/02 17:16
mandy0102:我也要去 +1 09/02 17:16
v71082:可惡啊我要搬宿舍... 09/02 18:51
BLUELINE:要參加+1 09/02 20:39
raiderho: 未定。看時間地點。 09/03 09:27
nyyfederer:有機會喔 考的還不錯說不定可以出去XD 09/03 16:50
sneak: 啊咧?怎麼變週日?週日 https://daxiv.com 12/06 17:48
muxiv: 要參加+1 http://yaxiv.com 04/1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