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gar:XD 我還是可以~~Rogi你不準搞砸版聚的氣氛啦 09/01 20:44
推 iliketea:這我就要想一下了... 09/01 20:45
推 spf6127:原本我可以 延一天就不行了〒△〒.. 09/01 20:54
推 tim2502:我也想去 但是好像不行(淚) 09/01 21:08
推 nyyfederer:還是不行XD 09/01 21:44
推 henin2003:My spirit is carries on~ 09/01 22:24
推 sakula45:9/7 下午or晚上嗎? 我中午喝喜酒~下午後OK!! ^^ 09/01 22:47
推 witchs:ok..地點在哪?希望不要有煙味的地方 09/01 23:13
推 MikaHakkinen:啊咧?怎麼變週日?週日的話晚上就不行了 = = 09/01 23:43
推 sky98:我也應該ok。 09/02 00:16
推 rythem:sorry,要上班....>"< 09/02 17:16
推 mandy0102:我也要去 +1 09/02 17:16
推 v71082:可惡啊我要搬宿舍... 09/02 18:51
推 BLUELINE:要參加+1 09/02 20:39
推 raiderho: 未定。看時間地點。 09/03 09:27
推 nyyfederer:有機會喔 考的還不錯說不定可以出去XD 09/03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