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確定的人數: sakula45 Okiayurai mandy0102 rps12369 MikaHakkinen mntpo megar clubsir BLUELINE sky98 Mirka frie linrogan 確定人數加上我一共 14個, 我訂位時就跟店家說最多20個好了. 所以星期日之前想參加的可以隨時再推文, 前一天我在統計總人數. 那我訂位啦! --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want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81867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0.197
mike0099:0.0...真想去...可是我住南部...嗚嗚 09/05 19:54
Rfed:高雄也會辦的 XD 09/05 20:02
nyyfederer:澳網溫網可以辦嗎>< 09/05 20:07
yukai07:Mirka看完四強戰要馬上趕來台灣? (茶) 09/05 20:08
yxc:高雄也會有阿 那就太好了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燒錢去台北~  09/05 20:20
spf6127:推三樓QQ 09/05 21:10
clubsir:感謝Rfed大大!!! 09/05 21:56
yschen1025:中部也要啦~~~XD 09/05 22:06
chia0908: 北京也要啦~~~XD 09/05 22:11
MikaHakkinen:咦?iliketea2003不來嗎?XDDDDD 09/05 22:47
spf6127:他說他要想一下下...請參考前幾篇的推文XD 09/05 22:50
yxc:樓樓上自動幫改ID XD 09/05 22:50
MikaHakkinen:果然是很難約,我都不只一次說要送她東西了她還是不 09/05 22:51
MikaHakkinen:想來,所以要嘛就是我太沒魅力不然就是她大牌 XDDDDD 09/05 22:51
spf6127:樓上不是這樣啦 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 09/05 22:53
XLE:我可以去~~ 星期天下午這時間應該沒錯吧! 09/05 23:04
Okiayurai:突然想起之前Mirka有推文問有沒有低消,不過被我亂掉了 09/06 00:32
Okiayurai:所以在這邊幫她再問一次 XDDD 09/06 00:32
mike0099:高雄辦的話我也遠 因為說實在話...我是中部((哈)) 雲林 09/06 02:37
bluecheese:決定了~~~我要去+1 :D 09/06 08:00
XLE:沒辦法去了,接受評鑑要臨時加班 T__T 09/06 18:30
sneak: 想來,所以要嘛就是我太 https://muxiv.com 12/06 17:48
muxiv: 所以在這邊幫她再問一次 https://muxiv.com 04/1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