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ke0099:0.0...真想去...可是我住南部...嗚嗚 09/05 19:54
→ Rfed:高雄也會辦的 XD 09/05 20:02
推 nyyfederer:澳網溫網可以辦嗎>< 09/05 20:07
推 yukai07:Mirka看完四強戰要馬上趕來台灣? (茶) 09/05 20:08
推 yxc:高雄也會有阿 那就太好了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燒錢去台北~ 09/05 20:20
→ spf6127:推三樓QQ 09/05 21:10
→ clubsir:感謝Rfed大大!!! 09/05 21:56
推 yschen1025:中部也要啦~~~XD 09/05 22:06
推 chia0908: 北京也要啦~~~XD 09/05 22:11
推 MikaHakkinen:咦?iliketea2003不來嗎?XDDDDD 09/05 22:47
推 spf6127:他說他要想一下下...請參考前幾篇的推文XD 09/05 22:50
推 yxc:樓樓上自動幫改ID XD 09/05 22:50
→ MikaHakkinen:果然是很難約,我都不只一次說要送她東西了她還是不 09/05 22:51
→ MikaHakkinen:想來,所以要嘛就是我太沒魅力不然就是她大牌 XDDDDD 09/05 22:51
推 spf6127:樓上不是這樣啦 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 09/05 22:53
推 XLE:我可以去~~ 星期天下午這時間應該沒錯吧! 09/05 23:04
推 Okiayurai:突然想起之前Mirka有推文問有沒有低消,不過被我亂掉了 09/06 00:32
→ Okiayurai:所以在這邊幫她再問一次 XDDD 09/06 00:32
推 mike0099:高雄辦的話我也遠 因為說實在話...我是中部((哈)) 雲林 09/06 02:37
推 bluecheese:決定了~~~我要去+1 :D 09/06 08:00
推 XLE:沒辦法去了,接受評鑑要臨時加班 T__T 09/06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