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gar:耶 吃漢堡吃漢堡 ~~ 09/07 13:09
→ Okiayurai:早餐忍著不吃就是為了下午的漢堡(←不是重點吧 囧) 09/07 13:10
→ sixsix666:祝版聚愉快喔!! 09/07 13:15
推 henin2003:下次記得要約我喔..我明年4月24號退伍 09/07 13:22
推 fishykuo:版聚愉快 這次沒辦法跟 下次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09/07 13:24
推 keigoars:版聚愉快摟~^^ 等高雄辦XDDD 09/07 13:26
推 pcpcpcpcpcpc:版聚愉快!! 09/07 13:29
推 yxc:版聚順利愉快哦 我也等高雄!! 09/07 13:44
推 mike0099:哈 吃飽一點阿!! 09/07 13:49
推 chia0908:祝版聚愉快!!! 09/07 13:50
推 essentially:祝板聚愉快^^ 09/07 14:34
推 shiaonen:版聚愉快^^ 09/07 14:46
推 leetaka:祝版聚愉快!!! 09/07 15:00
推 Ray340415:祝版聚愉快!!! 09/07 15:57
→ sakula45:版聚還滿愉快的!! (雖然我遲到了~) 不會浸我水桶吧 09/07 17:35
推 Okiayurai:版聚還滿愉快的!! 09/07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