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重點是這個才對。 XD 我要出發了,親愛的版友們待會見 :p 我想直接口頭上聊的總不會再被人引來引去了吧。 XD -- 她笑了,政客們跟著笑。我克制住自己,保持正經的臉色。 天啊!這可真是個歡樂的地方。                  - 戰前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1.5
megar:耶 吃漢堡吃漢堡 ~~ 09/07 13:09
Okiayurai:早餐忍著不吃就是為了下午的漢堡(←不是重點吧 囧) 09/07 13:10
sixsix666:祝版聚愉快喔!! 09/07 13:15
henin2003:下次記得要約我喔..我明年4月24號退伍 09/07 13:22
fishykuo:版聚愉快 這次沒辦法跟 下次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09/07 13:24
keigoars:版聚愉快摟~^^ 等高雄辦XDDD 09/07 13:26
pcpcpcpcpcpc:版聚愉快!! 09/07 13:29
yxc:版聚順利愉快哦 我也等高雄!! 09/07 13:44
mike0099:哈 吃飽一點阿!! 09/07 13:49
chia0908:祝版聚愉快!!! 09/07 13:50
essentially:祝板聚愉快^^ 09/07 14:34
shiaonen:版聚愉快^^ 09/07 14:46
leetaka:祝版聚愉快!!! 09/07 15:00
Ray340415:祝版聚愉快!!! 09/07 15:57
sakula45:版聚還滿愉快的!! (雖然我遲到了~) 不會浸我水桶吧 09/07 17:35
Okiayurai:版聚還滿愉快的!! 09/07 18:12
muxiv: 哈 吃飽一點阿!! https://moxox.com 04/1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