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aHakkinen:老師辛苦了 (敬禮) 09/09 07:20
推 fanjen:還好我今天沒導護可以完整的看完...真是一天開心的開始呀~~ 09/09 07:22
推 MikaHakkinen:原來這個板老師還不少 XD 09/09 07:22
→ fanjen:辛苦囉~~不過我想今天應該不會感覺到累吧~~~^^ 09/09 07:23
→ joulin:快去升旗吧 不要唱瑞士國歌.... 09/09 07:23
推 wooxmax:老師 別太HIGH了~哈哈哈 09/09 07:26
推 makimi:出門前還再第二盤尾巴!! 09/09 07:27
→ makimi:想說到學校後應該還能看到一點點,結果~~~~~ 09/09 07:28
→ makimi:不管如何,恭喜五連霸!!! ^Q^ 09/09 07:28
推 easytry:早上網路斷不能看 凹嗚 不過還是很高興!!! 09/09 09:03
推 yuchiachen:二樓不是老師(戳破) 09/09 10:17
推 OrangeChen:我也是一早就要上班的幼稚園老師...XD 有沒有好心人可 09/09 13:06
→ OrangeChen:以提供連結啊...好想看Federer五連霸的樣子.... 09/09 13:07
推 spf6127:好多老師喔@@... 09/09 14:35
推 yuchiachen:我認錯人了XDD 向二樓道歉(鞠躬) 09/09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