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大早到學校報到的小學老師....... 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要趕著出門 (出門前還上網看一下 當時還在第一盤 盤末) PO完本文要去站導護 重點是.........我到辦公室後 一邊吃早餐 一邊連上線想知道戰況麼了 竟然已經結束了 但是 我還是興奮地一直大喊 YES 好在人沒有很多 五連霸真是太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38.3
MikaHakkinen:老師辛苦了 (敬禮) 09/09 07:20
fanjen:還好我今天沒導護可以完整的看完...真是一天開心的開始呀~~ 09/09 07:22
MikaHakkinen:原來這個板老師還不少 XD 09/09 07:22
fanjen:辛苦囉~~不過我想今天應該不會感覺到累吧~~~^^ 09/09 07:23
joulin:快去升旗吧 不要唱瑞士國歌.... 09/09 07:23
wooxmax:老師 別太HIGH了~哈哈哈 09/09 07:26
makimi:出門前還再第二盤尾巴!! 09/09 07:27
makimi:想說到學校後應該還能看到一點點,結果~~~~~ 09/09 07:28
makimi:不管如何,恭喜五連霸!!! ^Q^ 09/09 07:28
easytry:早上網路斷不能看 凹嗚 不過還是很高興!!! 09/09 09:03
yuchiachen:二樓不是老師(戳破) 09/09 10:17
OrangeChen:我也是一早就要上班的幼稚園老師...XD 有沒有好心人可 09/09 13:06
OrangeChen:以提供連結啊...好想看Federer五連霸的樣子.... 09/09 13:07
spf6127:好多老師喔@@... 09/09 14:35
yuchiachen:我認錯人了XDD 向二樓道歉(鞠躬) 09/09 22:15
sneak: 出門前還再第二盤尾巴! https://muxiv.com 12/06 17:49
muxiv: 我也是一早就要上班的幼 http://yaxiv.com 04/16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