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喜好Roger Federer的朋友.... 邀請大家一起去上海大師盃幫federer加油呀! 不知道大家有興趣嗎?若有意願歡迎一起去參加~~ 幫Roger加油! -- 大家好我是網球王站長,希望喜歡網球或是對網球有興趣的同號們! 能上去參觀一下本站..也希望網球王能繼續茁壯下去... http://www.tennisking.com/ 網球王他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場所....希望大家去看看我的網站 感謝唷...如有任何問題也希望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2.71
iliketea:那時好像正值期中考...Orz 好想去 09/21 22:56
bluepush:很想去 可惜應該去國軍報到了 09/21 23:08
donald17:還沒去國軍報到的話就去@@ 09/22 00:18
a87192611:好想去 沒錢〒△〒 09/22 11:32
jftsai:票買好了. Roger加油!!!! 09/22 11:36
spf6127:沒錢+1 好像在期中考+1.. 看電視為他加油T^T 09/22 15:21
MikaHakkinen:不必期中考的老人,好想去啊!但是沒錢 〒△〒 09/22 15:49
deepspirit:跟樓上一樣 〒△〒 09/22 18:03
sixsix666:老人沒錢+1.......... 09/22 20:01
rythem:同樓上+1......〒△〒 09/22 22:54
fire415:沒錢+1...T.T 09/23 00:53
chia0908:票買好+1 . Roger加油!!! 09/23 01:36
sevanish:票買好+1 . Roger加油!!! 09/23 09:07
jftsai:我會記得穿PTT的衣服去 XDDD 09/24 10:37
rps12369:想去啊~~~~~~~~~~~~~~~ 09/27 23:11
rexfire:來回加機票大概要多少錢呢? 09/29 22:33
chia0908:樓上~我在4347篇有大概算了一下預算喔!你可參考看看 09/29 22:59
sneak: 票買好+1 . Rog https://muxiv.com 12/06 17:50
muxiv: 票買好了. Roger http://yofuk.com 04/1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