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iketea:那時好像正值期中考...Orz 好想去 09/21 22:56
推 bluepush:很想去 可惜應該去國軍報到了 09/21 23:08
推 donald17:還沒去國軍報到的話就去@@ 09/22 00:18
推 a87192611:好想去 沒錢〒△〒 09/22 11:32
推 jftsai:票買好了. Roger加油!!!! 09/22 11:36
推 spf6127:沒錢+1 好像在期中考+1.. 看電視為他加油T^T 09/22 15:21
推 MikaHakkinen:不必期中考的老人,好想去啊!但是沒錢 〒△〒 09/22 15:49
推 deepspirit:跟樓上一樣 〒△〒 09/22 18:03
推 sixsix666:老人沒錢+1.......... 09/22 20:01
推 rythem:同樓上+1......〒△〒 09/22 22:54
推 fire415:沒錢+1...T.T 09/23 00:53
推 chia0908:票買好+1 . Roger加油!!! 09/23 01:36
→ sevanish:票買好+1 . Roger加油!!! 09/23 09:07
推 jftsai:我會記得穿PTT的衣服去 XDDD 09/24 10:37
推 rps12369:想去啊~~~~~~~~~~~~~~~ 09/27 23:11
推 rexfire:來回加機票大概要多少錢呢? 09/29 22:33
推 chia0908:樓上~我在4347篇有大概算了一下預算喔!你可參考看看 09/2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