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買了星期一、二的票 打算十月九號去 看兩天比賽 玩樂兩天XD 十四號回台灣 如果有相同行程又沒有伴的朋友 歡迎來信討論一下 謝謝啦~~~ PS我是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2.176
chia0908:是11月喔!! 09/25 00:48
iliketea:4735可以幫你 09/25 00:49
kukou:打錯啦~~是十一月 09/25 00:49
jftsai:我買15.16準決賽和決賽兩天,然後玩三天 09/25 08:55
sevanish:我是買14.15.16的票...我要自助旅行5天4夜...!! 09/25 13:38
mntpo:祝大家玩的愉快(羨幕),一定要多拍點照片回來分享哦XD 09/25 16:56
hllow:我7天6夜 09/29 21:52
gunyang:七天六夜~都看球的話屁屁要很強喔.... 09/29 21:54
hllow:去七天,看兩天! 10/07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