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chia:大圖的球拍有腫脹的感覺~~的確怪怪的~不過比Nole的正常多了 10/07 09:18
推 mntpo:但是我覺得Djoko比較怪,頭跟身體超不搭XDDD 10/07 09:24
推 STARISE:...........這是啥造型 10/07 09:26
推 weil:感覺比移花接木泳裝女星還要詭異XD 10/07 11:24
推 TwoTwo:推樓上 臉部顏色都不搭 Nole好可憐XD 主辦單位修圖技術差 10/07 11:38
推 econ0914:有這麼粉的球星嗎XD 10/07 11:56
推 iliketea:丟克那個是電腦搞砸了吧 Orz 10/07 12:00
推 Ray340415:......有點好笑 10/07 13:35
推 spf6127:不蘇胡...但為啥我覺得納豆很合?!Orzzz 10/07 18:05
推 Okiayurai:Roger那張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複製人士兵...|||Orz 10/07 18:23
推 nyyfederer:...有點假 XD 10/07 18:23
推 belife1: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怪怪的>///< 10/07 18:59
推 a111156987:馬德里有私心XD 10/07 19:01
推 iliketea:會嗎~我覺得Rogi的也很好看啊~ 10/07 19:27
推 a111156987:應該是出在風格問題 Rafa違和感較小 Roger還是西裝襯 10/07 19:53
→ a111156987:衫最萌>///< 10/07 19:53
推 tim2502:去年的比較好看... 10/07 20:04
推 knightearl:我倒是覺得還不錯耶XD 10/08 04:10
推 ripcord:不是第一位的感覺還是有點不習慣壓 10/0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