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oger變身為帥氣的鋼鐵超人唷!! http://tennis.com.cn/news/weekpic/20081006/34823.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7.73.184
anduril426:大圖http://0rz.tw/824UK 其實感覺怪怪的... 10/07 09:11
anduril426:另外兩個http://0rz.tw/f54Rj http://0rz.tw/844RR 10/07 09:12
pichia:大圖的球拍有腫脹的感覺~~的確怪怪的~不過比Nole的正常多了 10/07 09:18
mntpo:但是我覺得Djoko比較怪,頭跟身體超不搭XDDD 10/07 09:24
STARISE:...........這是啥造型 10/07 09:26
weil:感覺比移花接木泳裝女星還要詭異XD 10/07 11:24
TwoTwo:推樓上 臉部顏色都不搭 Nole好可憐XD 主辦單位修圖技術差 10/07 11:38
econ0914:有這麼粉的球星嗎XD 10/07 11:56
iliketea:丟克那個是電腦搞砸了吧 Orz 10/07 12:00
Ray340415:......有點好笑 10/07 13:35
spf6127:不蘇胡...但為啥我覺得納豆很合?!Orzzz 10/07 18:05
Okiayurai:Roger那張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複製人士兵...|||Orz 10/07 18:23
nyyfederer:...有點假 XD 10/07 18:23
belife1: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怪怪的>///< 10/07 18:59
a111156987:馬德里有私心XD 10/07 19:01
iliketea:會嗎~我覺得Rogi的也很好看啊~ 10/07 19:27
a111156987:應該是出在風格問題 Rafa違和感較小 Roger還是西裝襯 10/07 19:53
a111156987:衫最萌>///< 10/07 19:53
tim2502:去年的比較好看... 10/07 20:04
knightearl:我倒是覺得還不錯耶XD 10/08 04:10
ripcord:不是第一位的感覺還是有點不習慣壓 10/08 18:37
sneak: ........... https://daxiv.com 12/06 17:50
muxiv: 馬德里有私心XD http://yofuk.com 04/1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