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Re: [公告] 08年賽季大預測活動
時間Fri Nov 14 23:35:01 2008
今年的預測應該準備頒獎了,不過誰也沒想到今年賽季會是這樣的結果,
導致大家預測正確的機率很低...
與其頒獎給猜對兩三題奪得冠軍的,
還不如把獎金拿來辦其他活動。 (例徵文)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在這邊作一個調查
1. 維持原來預測頒獎
2. 獎金拿來辦其他活動
至於明年的預測,我會好好思考一下題目的走向。
--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You're a Womanizer baby. Womanizer, Womanizer, You're a Womanizer baby.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Womanizer, Womanizhttp://rfed.pixnet.net/blog/post/21866566
omanizer,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You're a Womanizer baby. Womanizer, Womanizer, You're a Womanizer ba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2.213
推 iliketea:徵文怎麼樣?把這一年來的點滴寫成文章讓大家來流眼淚 11/14 23:36
推 tim2502:2 11/14 23:36
→ iliketea:版標可以寫"進板前請先準備手帕"之類的 11/14 23:36
→ Rfed:一樓就是我目前的想法 11/14 23:36
推 zack7301428:猜猜樂之類的? 11/14 23:43
推 madeint:徵文不錯 11/15 00:33
推 tim2502:我覺得猜猜樂不錯 11/15 00:37
推 rainnight:1.頒完獎 拍拍手 沒了 2.有意義很多很多 SO choice 2 11/15 01:55
推 nyyfederer:2 我想好好流個眼淚 11/15 07:47
推 nightguard:我可以偷偷選1嗎?? > < 畢竟本來就是賭博阿 = = 11/15 08:23
→ nightguard:我選1 ~~ 11/15 08:23
推 megar:2 我想發洩一下 >< 11/15 08:24
推 spf6127:2 我也好想留個眼淚....>< 11/15 14:08
推 chia0908:選2..想大哭一場!再說1應該沒人中吧 11/15 15:01
推 rythem:選2 感觸良多啊 可是不見得寫得出來...( ̄ー ̄;) 11/15 18:39
推 mntpo:2呀,可以偷渡黑特文XD 11/1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