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有表演賽嗎?? 有人神的到轉播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9.37
imaginepinky:http://zh-tw.justin.tv/couche_tard_tv 11/18 19:42
chia0908:謝謝樓上^^ 11/18 19:44
imaginepinky:等他們兩位傳奇打完才會換Rogi和Blake打喔~ 11/18 19:45
Limgog:好LAG呀 @@ 11/18 19:51
snoopy1102:我也來了 11/18 20:44
snoopy1102:會打幾盤?? 11/18 20:44
chia0908:兩位老將應該是1盤~~~ 11/18 20:49
snoopy1102:是哦!! 11/18 20:53
snoopy1102:VERY LAG! 11/18 20:57
weil:老將打好久 11/18 21:00
snoopy1102:不是連WIN 2球了嗎? 11/18 21:01
snoopy1102:比賽是打怎樣?看不太懂耶.... 11/18 21:02
chia0908:搶十吧!!我覺得他們這場很好看耶!沒看過他們打球 11/18 21:06
snoopy1102:我也沒看過耶...好特別哦 11/18 21:07
snoopy1102:二位都是美國人嗎?? 11/18 21:08
chia0908:史努比~~你不知道他們喔???都是球王啊~~~~~~~~ 11/18 21:09
snoopy1102:JOHN IS american,BORG IS SWISS PERSON!! 11/18 21:10
snoopy1102:我知道他們,但沒看過他們打球!! 11/18 21:10
kitchen1218:http://cnc.spvod.com/ 11/18 21:10
kitchen1218:開始練球了 11/18 21:11
snoopy1102:不是在訪問嗎?? 11/18 21:12
kitchen1218:這個好像比較快 11/18 21:13
chia0908:樓上給的連結是講廣東話的!已經出來練球了@@ 11/18 21:13
chia0908:開始了!! 11/18 21:16
snoopy1102:http://zh-tw.justin.tv/norvegia 11/18 21:16
imaginepinky:哇~史努比大給的那個比較清楚!感謝囉^^ 11/18 21:18
snoopy1102:CHIA大我找到比較清楚也較快的了 11/18 21:18
snoopy1102:不客氣,我也希望看清楚些囉Y 11/18 21:19
weil:很清楚喔 11/18 21:19
snoopy1102:還是好帥的ROGI 11/18 21:20
weil:贊助錶閃亮亮 表演賽就要秀一下 乾脆叫米爾卡帶戒指上場 XD 11/18 21:20
snoopy1102:是打2盤嗎?? 11/18 21:21
chia0908:哈哈~~敲自己頭耶!好可愛 11/18 21:22
snoopy1102:也太亮了吧,是哪一家的 11/18 21:23
imaginepinky:XDD 動作很好玩 11/18 21:23
weil:史努比你不知道是哪一家贊助錶?很有名喔 報紙有登過小費廣告 11/18 21:25
imaginepinky:史努比是問手錶嗎? 11/18 21:25
snoopy1102:MM 11/18 21:25
snoopy1102:ROLEX!! 11/18 21:26
imaginepinky:也是R開頭的 11/18 21:26
imaginepinky:XDDDD 11/18 21:26
snoopy1102:我以為又是另一家...哈 11/18 21:26
snoopy1102:他第一次載出來比賽耶 11/18 21:26
snoopy1102:想說之前沒看過他載呀 11/18 21:27
imaginepinky:應該表演賽都會戴出來秀一下...2BP 11/18 21:28
imaginepinky:被破了...不要那麼快結束啦>"< 11/18 21:29
snoopy1102:了解,謝謝耶 11/18 21:29
chia0908:這場是打3盤2勝制嗎? 11/18 21:30
snoopy1102:不知耶,我也沒看過表演賽說 11/18 21:30
snoopy1102:BP 11/18 21:30
snoopy1102:YES 11/18 21:31
chia0908:這場我完全不在意比分~~哈 11/18 21:32
imaginepinky:哈~開心就好 看到他笑笑的打球真不錯 11/18 21:33
snoopy1102:ME TOO!! 11/18 21:35
imaginepinky:應該是只有打一盤...等等還有雙打要打 11/18 21:35
weil:兩人笑笑打球多開心 說不定等等就牽手繞圈圈發出銀鈴般笑聲 11/18 21:36
chia0908:兩個笑的好開心 11/18 21:37
chia0908:觀眾席好多空位 11/18 21:40
imaginepinky:XDD這球真好玩 11/18 21:42
weil:假如是正式比賽我們應該會一直罵髒話 XD 11/18 21:42
cebeway:果然表演賽秀味很重 都打很多高吊+小力扣.. 11/18 21:43
chia0908:好歡樂的比賽!!! 11/18 21:43
imaginepinky:主板又有有獎徵答的遊戲了~ 11/18 21:50
chia0908:我看澳門那場的賽事是打3盤2勝 11/18 21:50
chia0908:練練網前也不錯 11/18 21:51
sevanish:我遭到報應了,你們PO的網址我都不能看~~嗚嗚嗚~~ 11/18 21:54
chia0908:樓上~妳有簽名就夠了!!哼..... 11/18 21:55
sevanish:嗚嗚~~真的是太幸福的報應~~ 11/18 21:57
chia0908:XDDDDDDDDDDDDD 11/18 21:57
chia0908:是搶十喔!!那就是只打一盤啊!!!!!! 11/18 21:59
imaginepinky:結束了! 11/18 22:00
imaginepinky:剛好十點耶XDDD 11/18 22:00
chia0908:不錯不錯!!歡樂的贏了!! 11/18 22:00
chia0908:但還有雙打耶!!! 11/18 22:00
imaginepinky:ㄜ...在這個網站看不到雙打了 11/18 22:01
weil:看小費跟伯格的宿命搭檔 XD 11/18 22:01
chia0908:現在訪問Roger 11/18 22:03
cebeway:提供那個頻道的人真有趣 還預告說不能繼續播了 11/18 22:03
chia0908:他說他傷有感覺好一點! 11/18 22:04
a87192611:這台有播雙打 http://zh-tw.justin.tv/lotfi203500 11/18 22:13
chia0908:Roger的外套跟Borg是有搭配的喔 11/18 22:16
mntpo:JOHN好有喜感XD 11/18 22:23
chia0908:穿跟Blake一樣無袖XD 11/18 22:24
sevanish:我看到雙打了,雙打也是很歡樂~~ 11/18 22:38
chia0908:超歡樂 11/18 22:38
weil:歡樂四人網前聚是怎樣 XDDD 11/18 22:52
chia0908:哈哈哈哈~~~摔拍了!!!!笑死了!!! 11/18 22:53
imaginepinky:XDDDDD 經典名句出現了! 11/18 23:01
weil:好貼心主播轉換成英文聲道 11/18 23:04
imaginepinky:美國組贏了~ 11/18 23:05
chia0908:好好笑喔 11/18 23:06
mithradir:嗚嗚嗚...沒看到....有影錄片可看嗎 11/20 00:32
sneak: 現在訪問Roger https://muxiv.com 12/06 17:51
muxiv: 史努比~~你不知道他們 http://yaxiv.com 04/16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