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a0908:謝謝樓上^^ 11/18 19:44
推 imaginepinky:等他們兩位傳奇打完才會換Rogi和Blake打喔~ 11/18 19:45
推 Limgog:好LAG呀 @@ 11/18 19:51
→ snoopy1102:我也來了 11/18 20:44
→ snoopy1102:會打幾盤?? 11/18 20:44
推 chia0908:兩位老將應該是1盤~~~ 11/18 20:49
→ snoopy1102:是哦!! 11/18 20:53
→ snoopy1102:VERY LAG! 11/18 20:57
推 weil:老將打好久 11/18 21:00
→ snoopy1102:不是連WIN 2球了嗎? 11/18 21:01
→ snoopy1102:比賽是打怎樣?看不太懂耶.... 11/18 21:02
推 chia0908:搶十吧!!我覺得他們這場很好看耶!沒看過他們打球 11/18 21:06
→ snoopy1102:我也沒看過耶...好特別哦 11/18 21:07
→ snoopy1102:二位都是美國人嗎?? 11/18 21:08
推 chia0908:史努比~~你不知道他們喔???都是球王啊~~~~~~~~ 11/18 21:09
→ snoopy1102:JOHN IS american,BORG IS SWISS PERSON!! 11/18 21:10
→ snoopy1102:我知道他們,但沒看過他們打球!! 11/18 21:10
→ kitchen1218:開始練球了 11/18 21:11
→ snoopy1102:不是在訪問嗎?? 11/18 21:12
→ kitchen1218:這個好像比較快 11/18 21:13
推 chia0908:樓上給的連結是講廣東話的!已經出來練球了@@ 11/18 21:13
推 chia0908:開始了!! 11/18 21:16
推 imaginepinky:哇~史努比大給的那個比較清楚!感謝囉^^ 11/18 21:18
→ snoopy1102:CHIA大我找到比較清楚也較快的了 11/18 21:18
→ snoopy1102:不客氣,我也希望看清楚些囉Y 11/18 21:19
推 weil:很清楚喔 11/18 21:19
→ snoopy1102:還是好帥的ROGI 11/18 21:20
→ weil:贊助錶閃亮亮 表演賽就要秀一下 乾脆叫米爾卡帶戒指上場 XD 11/18 21:20
→ snoopy1102:是打2盤嗎?? 11/18 21:21
推 chia0908:哈哈~~敲自己頭耶!好可愛 11/18 21:22
→ snoopy1102:也太亮了吧,是哪一家的 11/18 21:23
推 imaginepinky:XDD 動作很好玩 11/18 21:23
推 weil:史努比你不知道是哪一家贊助錶?很有名喔 報紙有登過小費廣告 11/18 21:25
推 imaginepinky:史努比是問手錶嗎? 11/18 21:25
→ snoopy1102:MM 11/18 21:25
→ snoopy1102:ROLEX!! 11/18 21:26
→ imaginepinky:也是R開頭的 11/18 21:26
→ imaginepinky:XDDDD 11/18 21:26
→ snoopy1102:我以為又是另一家...哈 11/18 21:26
→ snoopy1102:他第一次載出來比賽耶 11/18 21:26
→ snoopy1102:想說之前沒看過他載呀 11/18 21:27
推 imaginepinky:應該表演賽都會戴出來秀一下...2BP 11/18 21:28
→ imaginepinky:被破了...不要那麼快結束啦>"< 11/18 21:29
→ snoopy1102:了解,謝謝耶 11/18 21:29
推 chia0908:這場是打3盤2勝制嗎? 11/18 21:30
→ snoopy1102:不知耶,我也沒看過表演賽說 11/18 21:30
→ snoopy1102:BP 11/18 21:30
→ snoopy1102:YES 11/18 21:31
推 chia0908:這場我完全不在意比分~~哈 11/18 21:32
推 imaginepinky:哈~開心就好 看到他笑笑的打球真不錯 11/18 21:33
→ snoopy1102:ME TOO!! 11/18 21:35
推 imaginepinky:應該是只有打一盤...等等還有雙打要打 11/18 21:35
推 weil:兩人笑笑打球多開心 說不定等等就牽手繞圈圈發出銀鈴般笑聲 11/18 21:36
推 chia0908:兩個笑的好開心 11/18 21:37
推 chia0908:觀眾席好多空位 11/18 21:40
推 imaginepinky:XDD這球真好玩 11/18 21:42
推 weil:假如是正式比賽我們應該會一直罵髒話 XD 11/18 21:42
推 cebeway:果然表演賽秀味很重 都打很多高吊+小力扣.. 11/18 21:43
推 chia0908:好歡樂的比賽!!! 11/18 21:43
→ imaginepinky:主板又有有獎徵答的遊戲了~ 11/18 21:50
推 chia0908:我看澳門那場的賽事是打3盤2勝 11/18 21:50
→ chia0908:練練網前也不錯 11/18 21:51
→ sevanish:我遭到報應了,你們PO的網址我都不能看~~嗚嗚嗚~~ 11/18 21:54
推 chia0908:樓上~妳有簽名就夠了!!哼..... 11/18 21:55
→ sevanish:嗚嗚~~真的是太幸福的報應~~ 11/18 21:57
推 chia0908:XDDDDDDDDDDDDD 11/18 21:57
推 chia0908:是搶十喔!!那就是只打一盤啊!!!!!! 11/18 21:59
推 imaginepinky:結束了! 11/18 22:00
→ imaginepinky:剛好十點耶XDDD 11/18 22:00
→ chia0908:不錯不錯!!歡樂的贏了!! 11/18 22:00
→ chia0908:但還有雙打耶!!! 11/18 22:00
→ imaginepinky:ㄜ...在這個網站看不到雙打了 11/18 22:01
推 weil:看小費跟伯格的宿命搭檔 XD 11/18 22:01
推 chia0908:現在訪問Roger 11/18 22:03
推 cebeway:提供那個頻道的人真有趣 還預告說不能繼續播了 11/18 22:03
→ chia0908:他說他傷有感覺好一點! 11/18 22:04
推 chia0908:Roger的外套跟Borg是有搭配的喔 11/18 22:16
推 mntpo:JOHN好有喜感XD 11/18 22:23
推 chia0908:穿跟Blake一樣無袖XD 11/18 22:24
→ sevanish:我看到雙打了,雙打也是很歡樂~~ 11/18 22:38
推 chia0908:超歡樂 11/18 22:38
推 weil:歡樂四人網前聚是怎樣 XDDD 11/18 22:52
推 chia0908:哈哈哈哈~~~摔拍了!!!!笑死了!!! 11/18 22:53
→ imaginepinky:XDDDDD 經典名句出現了! 11/18 23:01
推 weil:好貼心主播轉換成英文聲道 11/18 23:04
推 imaginepinky:美國組贏了~ 11/18 23:05
推 chia0908:好好笑喔 11/18 23:06
推 mithradir:嗚嗚嗚...沒看到....有影錄片可看嗎 11/2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