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uen (CLAREN)
看板Federer
標題[Rogi] 澳網 伊娃諾維琪沒有專職教練 靠自己贏球
時間Wed Jan 14 18:28:11 2009
(路透紐約14日電)
塞爾維亞美少女伊娃諾維琪一向效法瑞士網球明星費德瑞的訓練方式,
如今將獨力進軍下週的澳洲公開賽。
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捧下13座大滿貫金杯後,
已經具體說明了,如何在沒有專職教練陪同的情況下贏球,
而這正是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希望自己在澳網賽能奏效的策略。
等候澳網賽19日開打的伊娃諾維琪說:
「我對網球和其他選手已有相當了解,我認為,
我還很年輕,所以如果有個專職教練,也許還是會對我十分有幫助。」
「(但)現在,我看我還能應付。」中央社(翻譯)
===================================================================
看到這個新聞
有種驕傲的感覺
或許 Roger is not as good as he was before
但是 在很多人的眼裡
他是偉大的球員!!!!
沒想到 他也有給Ana的啟發
太開心了!!
Go, Rog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3.170
推 anc:直接請ROGER當教練好了 (誤) 01/14 20:09
推 wop875:Ana偶像就是Federer啊XD 01/14 20:42
推 a111156987:Verdasco會先跳出來要釘孤支XD 01/14 21:09
推 anduril426:明天Verdasco就要跟Rogi釘孤支了 01/14 21:17
推 cebeway:不要啊 老費現在就是缺個教練啊 01/14 22:12
推 Jo:那她會不會去庫揚看球呢?? 01/14 22:30
推 duffy:這樣Ana手心也是肉 手背也是肉 還是去墨爾本公園練球吧XD 01/14 22:41
推 hardho:新的rolex廣告把他們兩個湊在一起了 ana應該會很開心吧 01/14 22:44
推 sakula45:新的rolex廣告 超優的感覺~~一片藍藍的 01/14 23:02
推 HISheart:新的rolex廣告?! 是2009年的嗎? 哪裡可以看的到啊?? 01/15 01:35
推 chia0908:看衛視都有喔~就是剪輯去年澳網的畫面 01/15 01:37
推 HISheart:喵~"~宿舍沒有電視啦 你管子應該也快有了吧 我再找找好了 01/15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