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adal的狀況真的很好.. 第一輪感覺就火力全開 絲毫不留情... 希望Federer也能趕快調整好狀況阿.. P.S.剛剛看了Nadal的比賽 他真的是很猛 掌握了整個比賽節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63.200
henin2003:Nadal打的怎樣我ㄧ點也不想知道 01/20 21:08
peggy12566:我也有看喔!Nadal真的是很猛耶~期待明天的比賽囉! 01/20 21:09
luke2007:真的不要知道比較好 01/20 21:11
hardho:Roger狀態好的時候也很猛啊 不能以一場比賽就給他下定論嘛 01/20 21:28
hardho:Nadal狀態這幾年一直都很好 我這麼說或許不太好 01/20 21:29
hardho:但今天nadal的對手世界排名75 而昨天Roger的對手是35名 01/20 21:29
hardho:年齡跟技術都有一些差別 昨天Roger也打出了許多不錯的球啊 01/20 21:30
hardho:雖然不是掌控大局 但至少破發點都有守住 nadal當然會是很大 01/20 21:31
hardho:也很難打倒的敵人 但我覺得Roger也不是省油的燈... 01/20 21:31
suana:沒什麼看 但對手有差......... 01/20 21:39
megar:我同意樓樓上,還有我也只在乎Rogi >/////< 01/20 21:48
chia0908:對手不同~無法比較啊!! 01/20 22:16
sixsix666:推hardho!我也一心只在意那個剪小呆瓜頭的可愛鬼啦!XDDD 01/20 22:22
a87192611:我覺得最恐怖的是納豆連發球都進化了...今天接連發出ace 01/20 22:35
pichia:我們ROGER的反拍也進化到超旋啦 01/20 22:55
MikaHakkinen:看到Rogi的反拍還以為在看Sabatini打球,是有沒有要 01/20 23:05
MikaHakkinen:旋成這樣啊 = = 01/20 23:05
pichia:這也希望他地15座大滿貫是法網啊~~XD 01/20 23:07
easytry:rogi的反拍變成這樣主要是因為納豆吧 結果確...唉 01/21 00:13
iliketea:澳網球場比較慢一點 對球王來說他會發揮的很好 01/21 00:15
megar:Rogi 06 年的反拍就蠻旋的 最近複習以前比賽發現的~ 01/21 06:27
zack7301428:換場地之後速度變快了喔 大概只比美網慢一點 01/21 18:51
ZachPTT:一開始看到NADAL~我認不出來= =...或許是穿短袖吧... 01/21 20:43
sneak: Nadal狀態這幾年一 https://daxiv.com 12/06 17:52
muxiv: 年齡跟技術都有一些差別 http://yaxiv.com 04/16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