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in2003:Nadal打的怎樣我ㄧ點也不想知道 01/20 21:08
推 peggy12566:我也有看喔!Nadal真的是很猛耶~期待明天的比賽囉! 01/20 21:09
→ luke2007:真的不要知道比較好 01/20 21:11
推 hardho:Roger狀態好的時候也很猛啊 不能以一場比賽就給他下定論嘛 01/20 21:28
→ hardho:Nadal狀態這幾年一直都很好 我這麼說或許不太好 01/20 21:29
→ hardho:但今天nadal的對手世界排名75 而昨天Roger的對手是35名 01/20 21:29
→ hardho:年齡跟技術都有一些差別 昨天Roger也打出了許多不錯的球啊 01/20 21:30
→ hardho:雖然不是掌控大局 但至少破發點都有守住 nadal當然會是很大 01/20 21:31
→ hardho:也很難打倒的敵人 但我覺得Roger也不是省油的燈... 01/20 21:31
推 suana:沒什麼看 但對手有差......... 01/20 21:39
推 megar:我同意樓樓上,還有我也只在乎Rogi >/////< 01/20 21:48
推 chia0908:對手不同~無法比較啊!! 01/20 22:16
推 sixsix666:推hardho!我也一心只在意那個剪小呆瓜頭的可愛鬼啦!XDDD 01/20 22:22
推 a87192611:我覺得最恐怖的是納豆連發球都進化了...今天接連發出ace 01/20 22:35
推 pichia:我們ROGER的反拍也進化到超旋啦 01/20 22:55
推 MikaHakkinen:看到Rogi的反拍還以為在看Sabatini打球,是有沒有要 01/20 23:05
→ MikaHakkinen:旋成這樣啊 = = 01/20 23:05
推 pichia:這也希望他地15座大滿貫是法網啊~~XD 01/20 23:07
推 easytry:rogi的反拍變成這樣主要是因為納豆吧 結果確...唉 01/21 00:13
推 iliketea:澳網球場比較慢一點 對球王來說他會發揮的很好 01/21 00:15
推 megar:Rogi 06 年的反拍就蠻旋的 最近複習以前比賽發現的~ 01/21 06:27
推 zack7301428:換場地之後速度變快了喔 大概只比美網慢一點 01/21 18:51
推 ZachPTT:一開始看到NADAL~我認不出來= =...或許是穿短袖吧... 01/21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