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bili38 (江小文)
看板Federer
標題[心得] 很奇怪的心情!!
時間Sun Feb 1 23:06:20 2009
到現在!我的心情是還沒辦法平復
想當初 因為費神 我喜歡上了網球(其實是因為那時候沒NBA看)
想著當初費神一次又一次的奪冠
沒人可以動搖的地位
第一名已經是理所當然!!直到我去當兵!!
有一天忽然看到報紙 什麼費神球王讓出去了???
而是被紅土之王納豆幹掉= = 然後就一大堆說 費神老了
費神不行了 今天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我朋友都說 你是睹多大阿....我真的沒賭@@連P幣都沒!!因為我不會賭= =
但是我就是為他瘋狂!!跟NBA一樣 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今天看到納豆倒地那一刻 我馬上轉台 因為我知道我在看下去 我會更難過
想不到堅強的費神哭了!!
唉唉 其實仔細想想 費神今天除了發球!!以及第五盤 其他都比去年好太多了
今年還有三次機會 甚至挑戰第一座法網冠軍
加油!!維持這個狀態下去 你 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
我猜我今天睡不著了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75.138
推 m61722:無法平復+1 明明我只是個小小球迷 最常看的運動是MLB 02/01 23:30
→ m61722: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好難過 眼睛紅紅還有淚在打轉 02/01 23:31
→ m61722:好希望Fed能快樂的打球 可是現實給他的壓力又好大 02/01 23:31
→ m61722:多少瞭解他的心情也為他心疼 02/0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