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昨天的決賽讓我悶了一整個晚上!! 真是個難熬的夜晚 結束之後久久無法釋懷 不相信這是真的 T T 在我腦袋的畫面應該要是費神的冠軍點打出致勝球 然後跪倒在地才對啊! 結果卻是看到納豆躺在地上 這個落差真的讓我打擊很大 但是經過昨天後我還是會永遠支持費神 因為是他讓我開始喜歡網球 也開始學打網球 因為他讓我的生活多了更多趣味 也是他讓我的心臟變的很大顆 銷魂的正拍 帥氣的單反 我想以後要再出現跟費一樣打球這麼好看的人應該很難吧!! 附帶一提:昨天的威士忌真是好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63.205
shivers:推永遠支持!輸了澳網沒關係,到時在法網贏回來!! 02/0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