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iOMG:我衣櫃有.... 現在買不到了啦 02/06 22:53
→ alexmaro:那知道型號叫什麼嗎@@? 02/06 22:55
推 fisheyes:我想要一件M號的...... 02/06 22:59
→ rps12369:05年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耶@@?! 02/06 23:03
→ alexmaro:對啊 真恨太晚注意到這件....QQ 02/06 23:06
→ alexmaro:而且VR Tennis有一代裡面Rogi也是穿這件XD 02/06 23:06
→ MikaHakkinen:先前在某大體育用品專賣店花車大特價區撿過這件 XD 02/07 00:24
→ MikaHakkinen:那時一件買才600多元。 02/07 00:24
→ alexmaro:囧..請問那時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02/07 00:47
推 leetaka:VR Tennis 3 02/07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