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kHuang:其實從不同角度來看,雙方說的都有點道理 02/11 21:10
→ BerkHuang:但我們是球迷,不是更應該站在客觀的立場想嗎 02/11 21:11
推 milkatsai:推原 PO 中肯的翻譯 02/11 21:11
→ BerkHuang:這種事本來就沒有對錯...也不用去噓,不用去有太大反應 02/11 21:11
→ milkatsai:前一篇其實也是忠實反映,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噓的 02/11 21:12
推 megar:Rogi原本那段話是這樣說的,你可以判斷看看,是不是這麼有 02/11 21:12
推 curran:公眾人物真的很難做人啊!即使納豆很謙虛,也是一大堆人說 02/11 21:13
推 BerkHuang:樓上沒錯... 02/11 21:13
→ megar:爭議~~But I hope if he were to become number one 02/11 21:14
→ curran:他很假,還是那句老話,不要否定客觀的事實,但是也不要隨 02/11 21:14
→ megar:he would win a Slam - not like the women's side. 02/11 21:14
→ curran:記者主觀的,有意引導讀者的撰文方式起舞。 02/11 21:14
→ megar:No disrespect to Jelena Jankovic but it took Rafa five 02/11 21:14
→ megar:Grand Slams to become number one.~而且你的前文 02/11 21:15
→ megar:的翻譯 老實說有點過~~~ 02/11 21:15
推 liberating:希望你看原文的意思 可能是看Fed那次訪問的原文吧 02/11 21:16
推 a87192611:爭議性與否要看你怎麼看 我是覺得Rogi講什麼幾乎都是對 02/11 21:16
→ curran:如果費不提JJ的名字,搞不好大家還想不到那麼多 XD 02/11 21:16
→ a87192611:事不對人 常看他的訪問就知道 我想Rogi只是站在一個希望 02/11 21:17
推 BerkHuang:突然覺得Murray才真叫低調... 02/11 21:17
→ BerkHuang:或許有些人對他碎碎唸或國罵反感 02/11 21:17
→ a87192611:網球運動能更好的立場講話 當然常常他的話會被媒體拿來 02/11 21:18
→ liberating:我是覺得禁言的處分有點太重了 如果認為問題出在記者身 02/11 21:18
→ BerkHuang:但也不罵別人 02/11 21:18
→ chia0908:你有看過Roger那篇訪問嗎? 02/11 21:18
→ liberating:上那可以直接說啊 比如megar大直接把原文拿出來 02/11 21:18
→ BerkHuang:賽後也沒什麼狂喜 02/11 21:18
→ a87192611:所以我覺得JJ這次過了這麼久才回應真的讓人覺得是媒體刻 02/11 21:18
→ BerkHuang:或許是輸就輸贏就贏的態度吧 02/11 21:18
→ a87192611:意挑起 02/11 21:18
推 curran:互相卡來卡去,好痛苦....... 02/11 21:19
推 iliketea:JJ真的被記者捧由耍了 記者挖坑給他跳 還不懂嗎? 02/11 21:19
推 megar:那段訪問都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記者現在重提 不是挖坑是什麼? 02/11 21:21
→ iliketea:Rogi那整段訪問就是那樣 況且一個月前的事現在才問他 02/11 21:21
→ iliketea:不是要製造新聞是什麼? 02/11 21:21
→ tesuko:請你看原文是看 ROGER講這句話的原文... 02/11 21:21
推 megar:而且那段訪問真得不關JJ的事情 Rogi也沒有針對JJ 02/11 21:23
→ chia0908:我剛剛看了一下上一篇我才發現原po說喜歡納豆指的是JJ喜 02/11 21:23
→ megar:我承認我護Rogi 但當你要說這段話有爭議的時候 02/11 21:23
→ chia0908:歡.我還以為是原PO喜歡納豆咧!抱歉 02/11 21:24
→ megar:也請拿出你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原因~ 02/11 21:24
推 tesuko:我也是看成原PO喜歡納豆 那也是抱歉 02/11 21:24
→ Rfed:禁聲並不是針對你,是希望那篇文章下面不要繼續吵下去了。 02/11 21:25
推 a87192611:這個話題rf官網也在戰,有人說Rogi錯在沒人問他就先點出 02/11 21:25
推 Rfed:這邊沒有不歡迎負面的報導,如果不適合的文章會直接砍文。 02/11 21:26
→ a87192611:JJ 但Rogi這種有話直說的個性也是我欣賞的點之一(逃) 02/11 21:26
→ Rfed:但你的文章會造成版友的誤解,我想其中一定有問題。 02/11 21:26
→ tesuko:而且有時是記者問到 並不是ROJI主動去講其他人(好吧我護航) 02/11 21:26
推 megar:XD Rogi一向就這樣阿 官網球迷還叫他下次接受訪問要先想 02/11 21:27
→ megar:5秒鐘在說出口 XD 可是我喜歡他的坦率~ 02/11 21:27
推 liberating:也許是原PO沒點出 第一句以下為報導內容(除了最後一句) 02/11 21:27
→ tesuko:不提到JJ不就沒事了 他原意應該真的是不想冒犯JJ吧... 02/11 21:28
→ liberating:讓人誤會該段範圍就是原PO自己的解讀 02/11 21:28
推 chia0908:以Roger在網壇的地位.超多問題都會問他的.像興奮劑事件 02/11 21:28
推 curran:建議他不要再回答跟Murray有關的任何問題了,每次都是在談 02/11 21:28
→ tesuko:可我覺得是記者傳話不對造成JJ對ROGI有愛批評別人的印象吧 02/11 21:28
→ liberating:要能稱得上有爭議的(如果有) 也只有最後一句吧 02/11 21:28
→ curran:Murray的時候出披露 02/11 21:29
→ liberating:可能是有些版友看文迅速 有些誤解吧 02/11 21:30
推 megar:XD 樓上要不要直接打電話跟Rogi說~ 02/11 21:30
→ megar:錯了 是樓樓上 >< 02/11 21:30
推 chia0908:那篇訪問Roger有說對JJ無不敬之意!!JJ自己不知道嗎? 02/11 21:31
→ liberating:還是我耶~╮(╯▽╰)/ 02/11 21:31
推 tesuko:我不清楚 因為報導也沒說 只說JJ得知ROGER的評語 02/11 21:31
推 iliketea:JJ真的被記者使弄了...囧 02/11 21:31
→ megar:可能記者沒跟他說吧~ 02/11 21:32
→ liberating:球員有那麼多時間去關注別人對他或其他人的評論嗎 02/11 21:32
推 a87192611:大概記者也沒新聞可寫吧~在看不到Rogi的時間製造點東西 02/11 21:32
→ liberating:我想沒有吧 大多都是專注在球場上 02/11 21:32
→ megar:liberating我真的不是說你啦 >< 我說curran版友 >< 02/11 21:32
→ tesuko:我是覺得JJ也滿無辜的 她壓力大概很大 但生氣的也太早... 02/11 21:33
→ a87192611:給大家解解悶(誤) 02/11 21:33
→ liberating:所以我想 應該是記者要交稿 怕沒話題 so... 02/11 21:33
推 chia0908:JJ個性感覺是很大方的.我想這篇訪問加油添醋的可能也很多 02/11 21:33
→ liberating:megar大我知道啦XDDD 02/11 21:33
推 curran:記者也還沒到加油添醋的地步啦!如果結論寫的最後是:JJ暗 02/11 21:38
→ curran:戀Nole,所以幫他打抱不平,才算加油添醋。(大家覺得我有 02/11 21:39
→ curran:當記者的素質嗎)XD 02/11 21:40
推 chia0908:樓上可以去水果報應徵XD 02/11 21:41
推 tesuko:為什麼不是JJ暗戀NADAL啊 不要忽略他阿XDD 02/11 21:42
推 curran:唉呦!他們是青梅竹馬嘛! 02/11 21:43
推 liberating:JJ跟NADAL可能有語言上的溝通障礙(逃) 02/11 21:44
推 Dejan:覺得是媒體加油添醋+1 JJ被塞攏了XD 02/11 21:49
推 frie:大家都有當記者的天份XDDDD 02/11 22:28
推 AJS:不過not fit enough這句如果是真的話,那費神就有點自打嘴巴, 02/11 22:38
→ AJS:因為他去年的病也是沒讓他在最佳狀態 02/11 22:38
推 iliketea:樓上可能誤解Rogi的意思了。Rogi這些話是針對退賽而言 02/11 23:21
→ iliketea:要上場就不要半途而廢。然而Rogi去年也是一路打到四強不 02/11 23:21
→ iliketea:敵最後的冠軍 Nole。他沒有半途退賽過 02/11 23:22
推 tesuko:我個人剛看倒是覺得罵就罵了 沒必要扯剛擊敗FED的NADAL進來 02/11 23:25
→ tesuko:不過JJ可能不是有意的 也可能是記者另外問但寫的很像一起講 02/11 23:25
推 joulin:叫你看原文 不是看JJ那篇 是看Roger那篇 02/12 00:17
→ joulin:訪問JJ的記者一開始就已經給了JJ錯誤的訊息了 那不是Roger 02/12 00:18
→ joulin:的本意 是記者自己認定的意思 而且 很明顯是故意炒新聞 02/12 00:18
→ joulin:都過了一個月的事情才拿來問JJ 明顯沒新聞炒新聞.. 02/12 00:19
推 gcku572:如樓上所說,要找的是megar版友的原文那篇才對 02/12 00:26
→ gcku572:不是外電就是對的 02/12 00:27
→ yukai07:關於退賽問題 Roger真的很有資格這麼說 他不論中場受傷 02/12 02:30
→ yukai07:疲憊 乃至被慘電 幾乎沒有退賽過 我想他是不理解經常退賽 02/12 02:31
→ yukai07:的理由是什麼 要嘛賽前退出 要嘛堅持打完 02/12 02:32
→ yukai07:時常中途退賽 觀眾感覺一定不好 02/12 02:33
推 MikaHakkinen:NicoRosberg?科科,這人的本尊在F1出道時幹過的蠢事 02/12 04:28
→ MikaHakkinen:或說過的傻話還會少嗎?要不要我找來給你看啊?科科 02/12 04:29
→ MikaHakkinen:雖然拿人家id來做文章不太好,不過既然這位仁兄這麼 02/12 04:29
→ MikaHakkinen:有趣,陪你玩玩好了。 02/12 04:30
推 MikaHakkinen:這種訪問有啥稀奇?各種運動每年都有一堆記者愛挖坑 02/12 04:36
→ MikaHakkinen:給車手或選手跳的詭異訪問,少見多怪以為發現新大陸 02/12 04:36
→ megar:Rogi生涯七百多場比賽 從來沒有比到一半退賽的~ 02/12 06:41
推 megar:他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就是Roger Federer never retires 02/12 06:48
→ megar:Otherwise he just doesn't step on the court. 02/12 06:48
推 akicrave:我也覺得打到一半退賽很對不起觀眾 PETE還打到吐啊 02/12 09:47
推 kaet:球員在訪問時說的話我通常都是看過笑笑就算了(其實沒有這些 02/12 10:24
→ kaet:口水也挺無聊的) 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才是我評斷一個球員最重 02/12 10:25
→ kaet:要的依據 02/12 10:25
→ breakbowl:「那篇訪問Roger有說對JJ無不敬之意」 我也有看到 02/12 10:48
→ breakbowl:覺得Roger對Nole的言論 意思應該是說如果沒有辦法打好 02/12 10:50
→ breakbowl:比賽 應該要怪自己吧 那時Nole好像是抱怨賽程 Roger說 02/12 10:51
→ breakbowl:他會接受大會的安排 這本來就是球員要調整好的 因為賽事 02/12 10:52
→ breakbowl:一直都是這樣 02/12 10:52
→ breakbowl:那篇提到女子網壇的訪問 Roger原意應該只是要對記者說明 02/12 11:24
→ breakbowl:男子網壇和女子網壇趨勢不太一樣 02/12 11:25
→ NicoRosberg:請問Mika- 這篇文章跟Rosberg本尊做的蠢事關連在哪? 02/12 12:13
→ NicoRosberg:還有你要陪我玩什麼? 02/12 12:13
推 MAIORI:(記者的製造力*您的智力) + (肯推文的鄉民力氣*n) = 戰力% 02/12 13:35
推 nyyfederer:請看原始訪問的內容...................... 02/12 17:42
推 pamelachang0:算了吧 塞爾維亞人很兇悍的 只准自己批評別人 不准 02/12 19:33
→ pamelachang0:別人批評他們 而且還拿NADAL來批評ROGI 讓人覺得她 02/12 19:34
→ pamelachang0:還真會挑起對立情緒耶 02/12 19:36
→ pamelachang0:她這樣就不爽的話 那ROGI要不爽不玩了 所有評論家還 02/12 19:37
→ pamelachang0:不是一天到晚在講ROGI 02/12 19:42
→ pamelachang0:看衰他的人很多 ROGI有去罵那些評論家嗎? 02/12 19:43
→ pamelachang0:要歌訟心冠軍就去歌頌吧 要罵ROGER就罵吧 反正也不差 02/12 19:54
→ pamelachang0:她這一個不是嗎? 02/12 19:54
→ skm032:樓上也太隨記者起舞了吧,JJ只是被記者挑起講這種話 02/12 21:25
→ skm032:就憑這樣罵遍塞爾維亞 .. 02/12 21:26
推 sam7933715:有人有rogi說那段話的原文嗎? po出來看看吧 02/12 22:09
→ mntpo:上面版友megar有把原文推出來呀...... 02/12 22:11
推 megar:前面的推文有~ 02/12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