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going (搖滾蛙仔)
站內Federer
標題[問題] 關於Davis Cup
時間Thu Feb 26 13:42:46 2009
剛剛去看了Davis Cup的官網
小的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為什麼這次 瑞士對美國的的賽事中
Federer未參賽呢? 像西班牙對塞爾維亞 Verdasco也沒打
到底是選手本身沒參賽還是教練排點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154
→ akicrave:5157 ROGER親自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02/26 13:48
推 gigi1104:是5175喔。 02/26 13:52
→ nikegoing:喝~~感謝 02/26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