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看了Davis Cup的官網 小的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為什麼這次 瑞士對美國的的賽事中 Federer未參賽呢? 像西班牙對塞爾維亞 Verdasco也沒打 到底是選手本身沒參賽還是教練排點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154
akicrave:5157 ROGER親自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02/26 13:48
gigi1104:是5175喔。 02/26 13:52
nikegoing:喝~~感謝 02/26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