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個比賽 看ROGI賽程表上寫3/9 不就是明天嗎??? 怎麼都沒消息 請問有人知道到底何時開打? 賽程如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5.36
chia0908:ATP官網是寫12號開始.賽程還沒出來 03/08 22:29
chia0908:9號是女子資格賽開始.男子是12號開始.可能要等到15號才會 03/10 02:15
chia0908:有比賽?? 03/10 02:15
chia0908:因為有96籤.前32種子首輪都輪空.Roger可能要晚幾天出場 03/10 02:23
chia0908:簽表出來了.跟MURRAY在下半區. 03/11 05:13
chia0908:第三輪可能會是KARLOVIC.八強可能是VERDASCO 03/11 05:37
iliketea:小盧...Orz 03/11 05:39
chia0908:SIMON最近狀況應該不好吧?小盧加油! 03/11 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