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a0908:哈~我們知道啦!在5294篇有推文啊 04/16 21:45
推 behero:被破了!QQ 04/16 22:13
推 new515:剛開就看到費神被破發啦~@@ 04/16 22:13
推 vb81213:快回神吧~ROGER 04/16 22:22
推 firedancing:費爸剛剛是不是還不太適應球場呀? 04/16 22:33
推 new515:現在是下雨沒在打了嗎???~ 04/16 22:36
推 vb81213:開始搂 04/16 22:44
推 starsw15:第一盤掉了..... 04/16 22:50
推 new515:不會吧!!剛開盤就出現破發點@@ 04/16 22:55
推 behero:漂亮!氣勢有回來了!第2盤 2比2 04/16 23:09
推 henin2003:打得好遭 04/16 23:13
推 vb81213:加油呀!!! 04/16 23:15
推 behind0416:加油加油~~~ 好好保住自己的發球局!!! 04/16 23:21
推 behind0416:哇ㄌㄟ~ 不要再失誤了~~~ 04/16 23:23
推 new515:加油厚~保住幾個破發點了~繼續保持阿阿阿阿 04/16 23:24
推 chenghao:保住了!!! 04/16 23:25
→ new515:保住了~呼... 04/16 23:25
推 Tazdingo:蛙二發的彈跳真誇張 小卡都退到最後面才接的到 04/16 23:25
推 Tazdingo:第十局第一分簡直漂亮 大開大闔的抽球! 04/16 23:40
推 chenghao:被破了.... 04/16 23:49
推 MikaHakkinen:...... 04/16 23:49
推 behind0416:有種吐血的感覺! 等等一定要破回來~ 04/16 23:49
推 lane34:一發有沒有20%啊............ 04/16 23:49
推 vb81213:不是這樣吧~會哭耶... 04/16 23:49
→ MikaHakkinen:算了,我竟然忍不住期待了 (茶) 04/16 23:50
推 starsw15:最近看Roger比賽真是要修身想性用的>< 04/16 23:51
推 Tazdingo:GG... 04/16 23:58
推 yukai07:紅土第二要讓人了嗎?................................... 04/16 23:59
推 vb81213:哭哭了..... 04/16 23:59
推 LEN0719:越來越囧了@@ 04/16 23:59
推 behind0416:最近都這樣! 一發進球率低 , 失誤又爆多! 04/17 00:00
→ behind0416:看得很痛苦~ Rogi 該怎樣才能把失誤降下來呢...? 04/17 00:00
→ kuerten:還好小卡沒有為了讓FED恢復信心而故意輸球 04/17 00:00
→ hardho:樓上不好笑 04/17 00:01
推 behero:我當他還沉浸在結婚的喜悅中! 04/17 00:02
推 new515:費神狂熱症~我又要去躺床了...= = 04/17 00:02
→ chia0908:水桶啦! 04/17 00:02
→ pw519:故意輸球這種行為是相當不尊重對方的, 小卡才不會這樣..囧 04/17 00:04
推 yukai07:真的是費迷嗎 一個網球天王會需要對手放水? 04/17 00:06
推 chia0908:kuerten都退休了還出來亂 04/17 00:07
推 vb81213:不管怎樣~支持roger~他一定可以恢復的!!! 04/17 00:09
推 leetaka:心得:靠= = 04/17 00:25
推 sixsix666:趕著去蜜月吧! 04/17 00:30
→ sixsix666:唉......我要來去看家定大人開心一下 04/17 00:31
推 casper955033:再加油努力就好了! 04/17 01:09
推 MikaHakkinen:看家定大人開心一下+1。說不定家定大人來打還好一點 04/17 03:18
→ MikaHakkinen:咧 XDDDDD 04/17 03:18
推 liberating:家定大人會用日本舞來迷惑對手神智吧 04/17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