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在播小卡和費神的比賽 開打了 網球板推文有網址唷~~~ 你們好像都沒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0
chia0908:哈~我們知道啦!在5294篇有推文啊 04/16 21:45
behero:被破了!QQ 04/16 22:13
new515:剛開就看到費神被破發啦~@@ 04/16 22:13
vb81213:快回神吧~ROGER 04/16 22:22
firedancing:費爸剛剛是不是還不太適應球場呀? 04/16 22:33
new515:現在是下雨沒在打了嗎???~ 04/16 22:36
vb81213:開始搂 04/16 22:44
starsw15:第一盤掉了..... 04/16 22:50
new515:不會吧!!剛開盤就出現破發點@@ 04/16 22:55
behero:漂亮!氣勢有回來了!第2盤 2比2 04/16 23:09
henin2003:打得好遭 04/16 23:13
vb81213:加油呀!!! 04/16 23:15
behind0416:加油加油~~~ 好好保住自己的發球局!!! 04/16 23:21
behind0416:哇ㄌㄟ~ 不要再失誤了~~~ 04/16 23:23
new515:加油厚~保住幾個破發點了~繼續保持阿阿阿阿 04/16 23:24
chenghao:保住了!!! 04/16 23:25
new515:保住了~呼... 04/16 23:25
Tazdingo:蛙二發的彈跳真誇張 小卡都退到最後面才接的到 04/16 23:25
Tazdingo:第十局第一分簡直漂亮 大開大闔的抽球! 04/16 23:40
chenghao:被破了.... 04/16 23:49
MikaHakkinen:...... 04/16 23:49
behind0416:有種吐血的感覺! 等等一定要破回來~ 04/16 23:49
lane34:一發有沒有20%啊............ 04/16 23:49
vb81213:不是這樣吧~會哭耶... 04/16 23:49
MikaHakkinen:算了,我竟然忍不住期待了 (茶) 04/16 23:50
starsw15:最近看Roger比賽真是要修身想性用的>< 04/16 23:51
Tazdingo:GG... 04/16 23:58
yukai07:紅土第二要讓人了嗎?................................... 04/16 23:59
vb81213:哭哭了..... 04/16 23:59
LEN0719:越來越囧了@@ 04/16 23:59
behind0416:最近都這樣! 一發進球率低 , 失誤又爆多! 04/17 00:00
behind0416:看得很痛苦~ Rogi 該怎樣才能把失誤降下來呢...? 04/17 00:00
kuerten:還好小卡沒有為了讓FED恢復信心而故意輸球 04/17 00:00
hardho:樓上不好笑 04/17 00:01
behero:我當他還沉浸在結婚的喜悅中! 04/17 00:02
new515:費神狂熱症~我又要去躺床了...= = 04/17 00:02
chia0908:水桶啦! 04/17 00:02
pw519:故意輸球這種行為是相當不尊重對方的, 小卡才不會這樣..囧 04/17 00:04
yukai07:真的是費迷嗎 一個網球天王會需要對手放水? 04/17 00:06
chia0908:kuerten都退休了還出來亂 04/17 00:07
vb81213:不管怎樣~支持roger~他一定可以恢復的!!! 04/17 00:09
leetaka:心得:靠= = 04/17 00:25
sixsix666:趕著去蜜月吧! 04/17 00:30
sixsix666:唉......我要來去看家定大人開心一下 04/17 00:31
casper955033:再加油努力就好了! 04/17 01:09
MikaHakkinen:看家定大人開心一下+1。說不定家定大人來打還好一點 04/17 03:18
MikaHakkinen:咧 XDDDDD 04/17 03:18
liberating:家定大人會用日本舞來迷惑對手神智吧 04/17 13:20
sneak: 保住了!!! https://muxiv.com 12/06 17:56
muxiv: 靠= = http://yofuk.com 04/16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