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沒事打開官網看到那張照片就很惆悵 XD 昨天突發奇想,自己用我的爛技術把它小小做了點更改.... 其實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我還為此被親朋好友嘲笑, 但就是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很想來這個怨婦聚集地讓大家開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30240/6703743  (不喜勿入!) 弄完之後,我有一件事覺得很疑惑耶....... 照片角度怎麼會這麼剛剛好..........XDDDDDDDDDDDDDDD 唉,得不到人,得到照片過乾癮也好啊(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42.19
Tazdingo:癡兒阿癡兒 04/23 20:08
noahsark430:哈 有創意ㄟ 推推推 可以用photoshop!! 04/23 21:37
AJS:如果你把這張寄去要簽名的話…… 04/23 22:41
joulin:原來不只海寧2003 還有你.... 04/24 00:20
mike0099:你好可愛阿 哈哈哈!! 害我也有興趣做! 不過有點懶惰 哈 04/2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