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Chen (等我啊Federer!)
看板Federer
標題很丟臉但是又很好笑.....XD
時間Thu Apr 23 19:54:00 2009
最近沒事打開官網看到那張照片就很惆悵 XD
昨天突發奇想,自己用我的爛技術把它小小做了點更改....
其實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我還為此被親朋好友嘲笑,
但就是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很想來這個怨婦聚集地讓大家開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30240/6703743 (不喜勿入!)
弄完之後,我有一件事覺得很疑惑耶.......
照片角度怎麼會這麼剛剛好..........XDDDDDDDDDDDDDDD
唉,得不到人,得到照片過乾癮也好啊(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42.19
推 Tazdingo:癡兒阿癡兒 04/23 20:08
推 noahsark430:哈 有創意ㄟ 推推推 可以用photoshop!! 04/23 21:37
推 AJS:如果你把這張寄去要簽名的話…… 04/23 22:41
推 joulin:原來不只海寧2003 還有你.... 04/24 00:20
推 mike0099:你好可愛阿 哈哈哈!! 害我也有興趣做! 不過有點懶惰 哈 04/2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