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 索取Federer的明信片這個活動有截止期限嗎? 一直都很想索取但是沒一元美金 最近才有人提供 爬過之前的文章有板有是三月收到的 所以想請問這個活動截止了沒?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2.159
highway61:這是球迷服務,沒有時限的,快寄吧! 04/30 20:51
bamboo347:好 謝謝你~ 明天就去寄! 04/30 20:53
confuse7:我禮拜二寄了耶~可是郵局的臭臉小姐收了我45塊郵資〒△〒 04/30 21:01
hardho:花45元擁有Roger來自瑞士的祝福 ok啦 兩杯飲料也不止45了 04/30 21:15
confuse7:對啦很值得( ̄ ﹁ ̄) 希望不會寄丟 04/30 22:02
cleverstar:今天去寄也是45元~~可能郵資漲價了@@ 04/30 23:09
pw519:欸....我前兩封的郵資都只有31元耶 (還是信件而不是印刷品) 04/30 23:34
peggy12566:大概是七十多元,加美金,共一百多!不過收到後, 05/01 00:51
peggy12566:我是寄掛號的,因為郵局跟我講不見沒辦法查 05/01 00:53
peggy12566:收到後,錢根本就不算什麼嘛!哈哈,收到真的很開心 05/01 00:53
adakoo:我禮拜一寄郵資也是45元,非掛號 05/01 18:50
sneak: 對啦很值得( ̄ ﹁ ̄) https://noxiv.com 12/06 17:56
muxiv: 大概是七十多元,加美金 https://muxiv.com 04/16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