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way61:這是球迷服務,沒有時限的,快寄吧! 04/30 20:51
→ bamboo347:好 謝謝你~ 明天就去寄! 04/30 20:53
推 confuse7:我禮拜二寄了耶~可是郵局的臭臉小姐收了我45塊郵資〒△〒 04/30 21:01
推 hardho:花45元擁有Roger來自瑞士的祝福 ok啦 兩杯飲料也不止45了 04/30 21:15
推 confuse7:對啦很值得( ̄ ﹁ ̄) 希望不會寄丟 04/30 22:02
推 cleverstar:今天去寄也是45元~~可能郵資漲價了@@ 04/30 23:09
推 pw519:欸....我前兩封的郵資都只有31元耶 (還是信件而不是印刷品) 04/30 23:34
推 peggy12566:大概是七十多元,加美金,共一百多!不過收到後, 05/01 00:51
→ peggy12566:我是寄掛號的,因為郵局跟我講不見沒辦法查 05/01 00:53
→ peggy12566:收到後,錢根本就不算什麼嘛!哈哈,收到真的很開心 05/01 00:53
推 adakoo:我禮拜一寄郵資也是45元,非掛號 05/0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