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ajing0120:對啊 每次到第五盤就很替他擔心 (我也想看這次的><) 05/18 01:06
推 ying11027:發球真的很不錯! 05/18 01:09
推 hijacker000:我覺得今天的關鍵是Nadal狀況不太好 05/18 01:13
→ hijacker000:而Roger的狀況大概是從澳網結束以來最好的吧.. 05/18 01:14
推 megar:那是相對的,Rogi今天進攻很積極穩定,讓Nadal發揮有限 05/18 01:14
→ megar:最重要的是發球有在關鍵發生作用~ 05/18 01:15
推 stanv11913:請問一下哪裡可以看得到數據 因為我完全沒看到這場@@ 05/18 01:22
推 casper955033:我覺得是因為RF很敢拼,所以NADAL看起來才狀況不好 05/18 01:30
→ casper955033:Roger今天猛攻等於是在拼機率,好看好看 05/18 01:31
推 megar:而且還被他拚進,好幾球我都想會出界會出界,但都是in!!!! 05/18 01:31
推 casper955033:版標好屌 05/18 01:34
推 jackeighteen:所以不要進入第五盤就好啦~ 前三盤直接gg拿法網冠軍! 05/18 02:22
→ TwoTwo:乍看到最後 以為這篇評論是李敖寫的 噗XDDDDD 05/18 03:25
推 jamescrw:ROGER這場進攻變化有出來 以及正拍給他很大的信心!! 05/18 05:59
推 sabertooth:高興Fed奪冠,但覺得這一戰沒有什麼參考價值 05/18 09:53
→ sabertooth:畢竟Nadal狀況真的很不好 05/18 09:54
推 badhero:說納豆狀況不好才贏球這點成立的話!! 05/18 11:01
→ badhero:那我倒是認為也可以講,之前納豆贏費也是因為費的狀況不好 05/18 11:02
推 oralboralb:不過08溫布頓費德勒狀況很好也是輸 05/18 11:04
推 tingkevin:個人認為與其說納豆狀況不好,還不如說Rogi的有效壓制, 05/18 11:05
→ tingkevin:導致納豆無法漂亮的回擊,事實上納豆狀況一點都沒有不好 05/18 11:06
推 bluecheese:Roger輕鬆打 感覺沒啥壓力 就很穩定 致勝球就多 05/18 11:29
→ bluecheese:不要說是因為nadal狀況差才能贏咩 Roger很棒耶 XD 05/18 11:31
推 mama1989le:久違的冠軍,希望法網能繼續保持!! 05/18 11:47
推 boulderer:繼續加油!!! 05/18 11:48
推 a87192611:沒有參考價值不至於吧~納豆是沒有像平常那麼神,但Rogi 05/18 12:11
→ a87192611:發揮得很出色是事實啊~ 05/18 12:11
→ a87192611:而且我覺得納豆的狀況也沒有到「真的很不好」 05/18 12:13
推 yukai07:比賽本來就是狀況好的 表現好的贏 這可以吵這麼久= = 05/18 12:19
推 yukai07:納豆法網四強也可能遇到喬科 如果沒拿冠軍也要說他累嗎 05/18 12:23
→ yukai07:如果說納豆狀況好 說不定這次四強根本不用打這麼辛苦 05/18 12:23
推 nomofan:納豆沒那麼神 也有可能是因為Federer換戰術的原因啊 05/18 12:29
推 yukai07:我發現Fed的反應很有趣 很明顯這個勝利對他而言是個前哨戰 05/18 12:29
→ yukai07:他的目標仍擺在法網 所以沒表現出大勝利的姿態 05/18 12:30
推 zorrle:場地速度快、體力、狀況、戰術都可能是原因吧 05/18 12:30
→ yukai07:所以我們在這邊爭到底是納豆累還是Fed表現好 都沒意義 05/18 12:31
→ yukai07:Roger的一切目光都擺在法網 05/18 12:31
→ zorrle:的確 畢竟大滿貫冠軍比較有價值 但是大師賽其實也很重要 05/18 12:32
→ zorrle:這是Roger 08年到現在第一個大師賽冠軍 也相當難能可貴 05/18 12:33
推 zack7301428:07年靠漢堡站走出低潮 希望今年也可以靠這站走出低潮~ 05/18 13:46
推 zack7301428:NADAL沒資格說累吧 賽程明明不擁擠阿~ 05/18 14:06
推 kenny2963:終於拿到冠軍了!! 準備要重返榮耀了嗎!! 05/18 14:08
推 cebeway:比賽本來就是狀況好的 表現好的贏 這沒錯 一切的紛爭只是 05/18 14:42
→ cebeway:球迷輸不起又嘴(*)不饒人 主板還有豆飯說是自己放掉的咧 05/18 14:44
→ cebeway:推託說狀況差也就算了 說放棄的就太超過了 05/18 14:45
推 zack7301428:不意外阿 07年溫網就開始這樣說了 怪賽程怪天氣的 XD 05/18 14:58
推 megar:不管怎樣,這個冠軍對我很重要阿,終於等到了! 05/18 15:05
推 megar:而且Rogi在Madrid開始前也很有信心,自己能奪冠! 05/18 15:25
推 sixsix666:阿就真的表現得好啊XD我很開心,這個冠軍對球迷真的重要 05/18 16:08
推 joulin:有沒有影片阿 好想看喔......... 05/18 17:12
推 saxer:笑死人 07年溫網nadal連打一個星期 沒影響才有鬼 05/18 17:16
推 casper955033:Roger今天就是被他拼進了阿...NADAL狀況不好拼不進 05/18 17:17
→ saxer:一些費迷在獲勝很爽之餘 也請想想自己偏頗成什麼樣子 05/18 17:18
→ casper955033:也沒用,NADAL狀況好遇到壓線球也沒輒吧.... 05/18 17:18
→ saxer:07年不怪下雨造成賽程緊密無法休息 才是有問題好嗎 05/18 17:19
推 megar:看到樓樓上嚇一跳,還以為我進錯版了 > < 05/18 17:19
→ casper955033:我個人覺得這完全就是戰術使用成功 05/18 17:19
→ highway61:怪賽程幹嘛? 賽程又不是任何一個選手決定的 愛牽拖 05/18 17:21
→ casper955033:昨天壓線球都沒進,放小球都不漂亮,一發不及格 05/18 17:22
推 saxer:喔 樓上你說的都對 05/18 17:22
→ saxer:我說樓樓上 05/18 17:22
→ casper955033: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說NADAL狀況不好 05/18 17:22
→ casper955033:至少我看到NADAL昨天一發83%,UE也比roger少13個 05/18 17:23
推 megar:大滿貫就是看誰能撐到最後,能用最好的狀態進決賽阿, 05/18 17:25
→ casper955033:UE好像是少9個,致勝少13個才對的樣子 05/18 17:25
→ casper955033:這場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尤其是戰術上的運用 05/18 17:27
→ casper955033:Roger可以多看一下這場的影片,研究一下戰術 05/18 17:27
→ casper955033:贏了這場對於信心上也很有幫助,法網拿個冠軍吧YA 05/18 17:28
推 sixsix666:我被搞糊塗了耶~現在是有人鬧版嗎? 05/18 17:37
→ sixsix666:還是是反諷啊?而且現在才發現原PO上篇被噓文章還是不刪 05/18 17:38
推 zack7301428:偏頗?我只是覺得輸球了才在那邊怪賽程怪體力怪天氣的 05/18 17:44
→ zack7301428:很好笑而已阿 XD 輸了就輸了 有啥大不了的 05/18 17:44
→ zack7301428:承認技不如人 沒那麼困難好不好~ 05/18 17:45
推 zorrle:我覺得Roger有點採用山大王的策略 以積極攻擊取代底線糾纏 05/18 17:49
推 zack7301428:那也要他發球快點回到巔峰 不然時好時壞的發球狀況 05/18 17:50
→ zack7301428:也不適合這樣打~ 05/18 17:50
→ zorrle:當然這需要良好的發球狀態 而對方發球局則適時拼幾球 05/18 17:51
→ zorrle:拼到就賺到 反正自己的發球局穩住就有機會贏球 05/18 17:52
→ highway61:最重要的是Roger昨天沒自爆,自爆的話對手是誰都不重要 05/18 18:03
→ Rfed:比賽只有贏球跟輸球兩種結果,講其他的都是多餘的,請不要一 05/18 18:05
→ highway61:因為他每一場也都有策略(有吧),但常常被自己打敗... 05/18 18:05
→ Rfed:直在同一個話題上打轉,那沒有結果。 05/18 18:05
→ megar:言論很中肯,也切中要點~ 05/18 18:13
推 zorrle:看不太懂ㄟ(羞~) 05/18 18:25
推 hcychris:這篇中肯阿~ 別以人廢言.... 05/18 18:26
推 megar:他是說Rogi不只決賽,整周都打得非常有自信,也是這周表現 05/18 18:26
→ megar:最好的球員,但是紅土上Nadal還是最佳的,也是法網熱門 05/18 18:27
→ megar:很驚訝有些人會見風轉舵,他相信Rogi也是這樣認為 05/18 18:28
→ megar:但Rogi贏讓法網添了些不確定的因素,在乾燥高海拔的Madrid 05/18 18:29
→ megar:跟在球速慢的巴黎,三盤兩聲跟五盤三勝有很大的差別 05/18 18:29
→ megar:然後中間有人說可是Nadal前天打了4小時,Roddick回答他不同 05/18 18:30
→ megar:意,因為既然Nadal就是以常消耗戰受(wear down)到肯定 05/18 18:32
→ megar:那就偶爾會為此付出代價,而這無法搶走Rogi的勝利~ 05/18 18:33
→ ccyuen:anyway,I love Roger! 05/18 18:48
推 sakuaki324:費大狂攻納達爾反拍耶,呵呵 沒事又放小球 戰術成功YA 05/18 18:55
推 casper955033:如果要底線糾纏,狂攻NADAL反拍好像也不錯 05/18 19:41
推 shapeofmyhea:小費應該抓到訣竅了。狂攻納豆反拍,因為納豆的暴力 05/18 19:54
→ shapeofmyhea:上旋正拍實在太強大太穩了 05/18 19:56
推 iliketea:動不動就有人迷路。唉~這個版真是熱門。 05/18 20:00
→ iliketea:一天到晚得招待這些客人 05/18 20:01
推 highway61:A-Rod以後一定可以當很棒的球評,McEncore要小心了 05/18 20:52
推 megar:XD 感覺以後球評界會很競爭~ 05/18 20:57
推 a2156700:Roddick美肯 05/18 21:06
推 casper955033:我比較希望他退休前可以拿一個大滿貫的冠軍 05/18 21:12
→ sixsix666:Roddick根本對Roger又愛又恨嘛XDDDDDD 05/18 22:21
推 soleada:推Roddick對Roger又愛又恨 XDDDD 05/18 22:49
推 new515:原po前幾天是帳號被盜?我糊塗了 Roddick對Roger又愛又恨+1 05/19 00:35
推 xcool6886:RODDICK只剩一張嘴了嗎? 呵呵 05/19 22:06
推 megar:幹麻這樣說 @@ Roddick很中肯阿 05/19 22:11
推 iliketea:有嘴又有球技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05/19 22:18
→ soleada:XDDDD 樓上比A-Rod中肯 05/19 22:30
推 xcool6886:開個玩笑而已 幽默幽默 呵 05/19 22:33
推 zack7301428:感覺不到幽默的成分耶~ 05/1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