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只因為他的贏球 到現在又過一天了 我的心情還是很好 雖然我前天 不敢看球賽 直到我家閃光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贏了 我才衝到版上跟著大家一起瘋~~XD 昨天下午我去看highlight 感覺他回來了(是因為Highlight的關係嗎 XD) 那種感覺讓我的心裡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的回來 讓我期待著... 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XDDDDDDDD 總之很開心就是了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7.126
confuse7:我也很開心 早知道我昨天就看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05/19 00:10
iliketea:XD 大家都是吧 05/19 00:19
cansas:有沒有低調阿 好想看 05/19 00:25
pw519:還好昨晚有看, 一樣到現在還是開心的不得了!!!!>D< 05/19 00:32
pw519:跟我娘說, 他拿冠軍, 真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啦...XDXD 05/19 00:33
Joesphine:呵...我也是一開始不敢看live....知道贏了後剛剛看重播 05/19 00:56
Joesphine:看重播還是看得心驚膽顫...不過超開心的!! 05/19 00:56
SherrisAire:真可惜沒有看到直播@@可是我也好開心 大推版標XD 05/19 01:06
zack7301428:本來在看某連續劇 結果不知道哪跟筋不對覺得有異樣 05/19 01:12
zack7301428:就跑來看了 看來結果很棒 XD 05/19 01:13
Solo625:可以請問highlight 在那裡看嗎? :$ 05/19 20:39
psyche0605: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doITRNDZk 05/19 22:01
Solo625:謝謝樓上 :) 05/19 22:22
psyche0605:不會拉 三八~~ 05/19 22:38
sneak: 有沒有低調阿 好想看 https://muxiv.com 12/06 17:56
muxiv: 有沒有低調阿 好想看 https://moxox.com 04/16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