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1354957 最近買了這件球衣,可是發現如果要搭褲子的話,好像只有白色比較可以搭 請問一下還有其他搭配方式嗎? 順便問一下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519634 這兩件有什麼不一樣,下面這件裡面衣扣那條是白色的,還有F的字 想問一下上面那件是什麼時候穿的 當初是在NIKE門市買的,好怕買到仿的。因為沒有F的字 -- 你不能等到有了熱情才救人,不能等到有靈感才作文,一如妓女不能等到 有性慾才要接客--有些事屬於你該做的,縱使勉強,你也要做。 李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08.36
cebeway:有印"F"的是Fed專用的吧 一般市售版的應該沒有 05/19 08:16
aprivert:兩件都是一樣的,都沒有白條,整件都是籃的。 05/19 08:47
aprivert:這兩個賣家都不賣仿的,federer666我跟他買很多件了XD 05/19 08:48
HISheart:嗯嗯 推樓上說的這個賣家 東西都很棒的 05/19 13:12
hardho:BTW 那個logo不是"F" 而是"RF" 市面上幾乎沒有賣RF標誌衣服 05/19 17:35
hardho:台灣可以買得到的RF商品(網拍)幾乎只有帽子 05/19 17:35
hardho:其實今年Nike幫Roger還有Rafa都出了幾件Tshirt 05/19 17:36
hardho:不過TW現在只買得到澳網的那件T 法網也出了一件 但TW還沒有 05/19 17:37
hardho:真想要法網那件T 05/19 17:37
hardho:連結 澳網T http://tinyurl.com/q4378o Roger最近也有穿 05/19 17:39
hardho:法網T http://tinyurl.com/qttkq6 真想要 很好看 05/19 17:47
jjfinkh:推t,剛看完馬德里,賽後費神穿的那件外套超喜歡,好看 05/21 21:42
gunyang:federer666我也非常佩服7塊美金的頭巾可以賣到799台幣 05/23 18:52
gunyang:同款我賣360還一直被質疑是不是和799的一樣... 05/23 18:53
gunyang:其實依照我的經驗判斷可能來源有美國和大陸 05/23 22:57
gunyang:我的意思是federer666和CK的來源衣服褲子可能是大陸SIZE 05/23 22:58
gunyang:因為實際美規SIZE都比台灣大很多,從大陸進口SIZE才會和台 05/23 22:59
gunyang:灣一致或接近甚至更小,一方面說國外進口一方面SIZE一樣就 05/23 23:00
gunyang:有合理懷疑 05/23 23:00
sneak: 有印"F"的是Fed專 https://daxiv.com 12/06 17:56
muxiv: 同款我賣360還一直被 http://yofuk.com 04/16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