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b81213 (ROGER)
看板Federer
標題[問題] 請問
時間Wed May 27 19:55:33 2009
請問今天沒賽程嗎?
我去ATP看賽程但是沒辦法顯示><
請知道的大大告知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1.26
推 megar:今天沒有Rogi比賽,大滿貫通常是打一休一~ 05/27 19:57
推 vtsh20126:應該沒有 05/27 19:58
→ vb81213:謝謝^^ 05/27 19:59
→ megar:Rogi所在下半區是明天出賽,以此類推~ 05/2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