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天母SOGO開幕..天母新光三越大特價 昨天看到澳網那件皇家藍上衣放在兩件五折的花車裡.. 有藍色和白色的 想收的人快去吧! 可惡...當初買的時候只打九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3.88
SherrisAire:好想收~可惜現在在台南家裡啊~離學校那麼近的說@@ 05/28 13:29
SherrisAire:BTW PBL真的很該死= =+ 05/28 13:30
SXS:好想衝 XD 尺寸多嗎 ? 05/28 13:37
mithradir:有藍色加白條(領子)的組合嗎 05/28 14:40
alexmaro:藍白那個應該沒有吧 之前好像有板友說澳網現場的商店有? 05/28 16:39
alexmaro:對了!忘了講 好像到5/31而已喔! 05/28 16:55
alexmaro:外還有很多專櫃也在打折 05/28 16:55
crayflames:想衝+1 05/28 18:49
Venonat:一樓約莫是haruki? 05/28 21:50
SXS:有沒有人要ㄧ起衝啊~ 05/29 10:45
rookiewang:今天去 馬上敗了 剩下不多 唯一缺點是中國製.... 05/29 23:28
cjwc:請問是在新光B棟3F嗎? 05/30 01:04
aceral1916:兩件五折是多少錢~ 05/30 21:12
aceral1916:誰要跟我一起買? 05/30 21:13
aceral1916:或是幫我買..... 05/30 21:14
SherrisAire:Venonat你真恐怖啊= = 05/30 21:32
Venonat:所以我猜對了? 05/31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