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rrisAire:好想收~可惜現在在台南家裡啊~離學校那麼近的說@@ 05/28 13:29
→ SherrisAire:BTW PBL真的很該死= =+ 05/28 13:30
推 SXS:好想衝 XD 尺寸多嗎 ? 05/28 13:37
推 mithradir:有藍色加白條(領子)的組合嗎 05/28 14:40
→ alexmaro:藍白那個應該沒有吧 之前好像有板友說澳網現場的商店有? 05/28 16:39
→ alexmaro:對了!忘了講 好像到5/31而已喔! 05/28 16:55
→ alexmaro:外還有很多專櫃也在打折 05/28 16:55
推 crayflames:想衝+1 05/28 18:49
→ Venonat:一樓約莫是haruki? 05/28 21:50
推 SXS:有沒有人要ㄧ起衝啊~ 05/29 10:45
推 rookiewang:今天去 馬上敗了 剩下不多 唯一缺點是中國製.... 05/29 23:28
→ cjwc:請問是在新光B棟3F嗎? 05/30 01:04
推 aceral1916:兩件五折是多少錢~ 05/30 21:12
→ aceral1916:誰要跟我一起買? 05/30 21:13
→ aceral1916:或是幫我買..... 05/30 21:14
推 SherrisAire:Venonat你真恐怖啊= = 05/30 21:32
推 Venonat:所以我猜對了? 05/31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