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iketea:1. 他很高 2. 他雙反 3. 今年場地似乎比較快 06/01 00:45
推 sixsix666:你要不要排版一下 06/01 00:46
※ 編輯: d6t10b14 來自: 140.114.209.62 (06/01 00:49)
※ 編輯: d6t10b14 來自: 140.114.209.62 (06/01 00:49)
→ d6t10b14:恩,發球的速度也不錯 06/01 00:51
→ privateeyes:3場地比較快 對費也是利多啊 06/01 00:52
→ d6t10b14:費神近來有嘗試一些短切球,和發球上網的策略。不知道, 06/01 00:55
→ d6t10b14:對SOD的效果如何。 06/01 00:55
推 liberating:先過下一關再說吧 對小費跟SOD都是= = 06/01 00:56
→ megar:我發現我們版友都好關心Rafa :p 多關心Rogi一下啦~ 06/01 00:59
推 v71082:每一場比賽努力的發揮才是最重要的 Roger加油! 06/01 01:06
推 MikaHakkinen:我還以為走錯板跑到豆板去了 (茶) 06/01 01:11
→ kenny2963:Rafa可是費神最強的對手呢,知己知彼阿~ 06/01 01:12
推 megar:我也常有這裡是Nadal版的錯覺 :p 06/01 01:13
推 hormone5566:我覺得SOD應該打不到遇到費神吧= = 爆氣完該還一些回 06/01 01:14
→ hormone5566:來了 06/01 01:14
推 iliketea:我覺得可以不要討論別人了...Orz 希望他管好自己 06/01 01:15
推 Andson:決賽 Federer V.S. Murry or Gonz 我覺得啦!! 06/01 01:17
推 MikaHakkinen:先打完Haas再說吧,現在多想也沒用...... 06/01 01:19
推 gqueen:納豆是影響Rogi很大的人 難免會在意喇~ 06/01 01:46
推 sakuaki324:納豆不知道讓我們這些費迷留了多少眼淚... 06/01 03:12
→ HISheart:我剛剛看到推聞呆到現在還"心有餘悸"XD 不過真的太意外了 06/01 03:52
推 justdoitML:這新聞什麼時候出的丫…現在才知道也!真的太太太意外 06/01 08:48
→ justdoitML:但就算如此…還是先管好自已最重要…拜託了!加油丫… 06/01 08:49
推 SeTeVen:我有走錯版嗎?? 06/01 10:33
推 Makaay:看該文標題我以為是來到了清新專業健康的版XD 06/01 13:19
推 lites:Haas也是很強的~能打到16強~狀況自然不差~ 06/01 15:53
→ d6t10b14:我朋友看到SOD還說他絕對不知道那個梗 **ˋ(  ̄▽ ̄)ˊ 06/01 15:54
推 kenny2963:我絕對不知道什麼時間暫停的東西 06/0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