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xsix666:五盤勝!!!!!!!!!!!!!!!!! 06/01 20:42
推 jerry0913112:GOGO 06/01 20:42
推 tim2502:五盤勝 06/01 20:42
→ chenghao:衝啊衝啊 費拔 06/01 20:42
推 spf6127:剛剛其實一度有衝破XD 06/01 20:42
推 hsp6102:五盤!!!! 06/01 20:42
推 imaginepinky:五盤勝!!!!!!!!!!!!!!!!!!!!!!!!!!!!!!!!!!!! 06/01 20:42
→ sixsix666: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0:42
→ chenghao:HASS開始恍神了 06/01 20:42
推 chia0908:五盤勝五盤勝五盤勝五盤勝 06/01 20:42
推 jalonegandh:加油加油 不要鬆懈下來黑!!!! 06/01 20:42
→ allyp7985:加油! 06/01 20:42
推 lovecoffee:Haas 06/01 20:42
→ sixsix666: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0:42
→ b0952452208:殺殺殺殺殺~~破破破破 06/01 20:42
→ a87192611:破了 可是我不會照相@@ 06/01 20:42
→ allyp7985:破了 06/01 20:42
→ joulin:加油 五盤勝!!!!!!!!!!!!!!!!!!!!!!!!!!!!!!!!!!!! 06/01 20:43
→ chenghao:0:30 破破破 06/01 20:43
→ allyp7985:我也不會照XDDDD 06/01 20:43
→ reincarnate:破~~~ 06/01 20:43
推 STARISE:加油 老爸 06/01 20:43
推 Lrigpt:水喔 好的開始 06/01 20:43
→ imaginepinky:505 我也不會照相@@ 06/01 20:43
推 ministars:五盤魂~~阿費加油!!! 06/01 20:43
→ jalonegandh:You can do it!!!!!!!!!!!!!!!!1 06/01 20:43
推 zorrle: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0:43
→ Brett43:氣勢不要斷,乘勝追擊再破一個阿!! 06/01 20:43
推 rainnight: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再破XD 06/01 20:43
→ b0952452208:大家外掛也開太大了吧 06/01 20:43
→ joulin:破他破他!!!!!!!!!!!!!!!!!!!!!!!!!!! 06/01 20:43
推 cochon23:我這邊還30-15*HAAS耶 06/01 20:43
→ a87192611:第一局就先破發吧!!!!!!!!! 06/01 20:43
推 behind0416:五盤勝~~~ 殺殺殺!!! 06/01 20:44
推 confuse7: 加油o(‵▽′)o 06/01 20:44
推 darkelfstar:五盤逆轉勝!!!!!!!!! 06/01 20:44
→ allyp7985:BP魂!!!!!!!!破吧 06/01 20:44
→ b0952452208:破發點了 06/01 20:44
→ joulin:破發點!!!!!!!!!!!!!!!!!!!!!!!!!!!!!!!!! 06/01 20:44
→ jennyc506:網帶也要報名當Roger的好朋友~~ 06/01 20:44
推 anduril426:BP!!破他!!!!!!!!!!!!!!! 06/01 20:44
→ joulin:破他 拜託.... 06/01 20:44
推 rythem:集氣 加油o(‵▽′)o 06/01 20:44
推 sixsix666:BP!!!!!!!!!!!!! 06/01 20:44
→ chenghao:BPBPBPBP 啊啊啊 06/01 20:44
→ b0952452208:破破破破 06/01 20:44
→ behind0416:加油~~~ 快破了他!!! 06/01 20:44
推 ancientboy:break 06/01 20:44
→ STARISE:爽雷啊 06/01 20:44
→ cochon23:破破破 06/01 20:44
→ soulfetter:第一局就給他破啊~來個好的開始~五盤勝~~ 06/01 20:45
→ allyp7985:破了~~~~~~~~~爽 06/01 20:45
→ joulin:破了.... 06/01 20:45
→ b0952452208:破了 06/01 20:45
→ sixsix666:破啦!!! 06/01 20:45
→ jalonegandh:把他破下去拉~~~~~~~~~~~‵ 06/01 20:45
→ rythem:破了啦!!!!!!!!! 06/01 20:45
→ joulin:爽....>< 06/01 20:45
→ anduril426:水啦!!!!!!!!!!!!! 06/01 20:45
→ a87192611:破啦!!!!!!!!! 06/01 20:45
→ b0952452208:接下來穩住保發 06/01 20:45
→ Rfed:好神奇的一球~ 06/01 20:45
→ chenghao:破啦!!!! 06/01 20:45
→ sixsix666:氣勢翻轉啦!!!!!!!!!!!! 06/01 20:45
推 tim2502:Come on!!!!!!!!!!!!!!! 06/01 20:45
推 Brett43:這球推檔有當年地表最強的水準! 06/01 20:45
→ allyp7985:現場歡呼聲好大!!!!! 06/01 20:45
→ behind0416:帥氣~~~ 繼續保住發球局!!! 06/01 20:45
→ jalonegandh:破了!!!!!!!!!!!!!!!!!!!!!!!! 06/01 20:45
推 afred:太好了 06/01 20:45
推 imaginepinky:YES!!!!!!!!!!!!!!!!!!!!!!!!!!!!!!!!! 06/01 20:45
→ Rfed:來個猜猜樂趴堍,大家說猜什麼好? :p 06/01 20:45
→ joulin:加油 我哭了>< 06/01 20:45
推 zorrle:破了耶!!!!!!!!!!!!!!!!!!! 06/01 20:45
推 fish2o:!!!!!!!!!!!!!!!!! 06/01 20:45
→ chenghao:===================費 神 歸 位======================= 06/01 20:45
→ ancientboy:oh my god~i feel good 06/01 20:45
推 Lrigpt:yes!!!!接下來穩住吧~~~ 06/01 20:45
→ afred:一看就破發,果然都是靠我 06/01 20:45
→ saniblue:小費帥啊! 06/01 20:45
推 fatyi:這場的觀眾不倒戈了耶,好怪XD 06/01 20:45
推 rainnight:好球耶hass 06/01 20:45
推 daniel780810:猜我一分鐘心跳多少... 06/01 20:45
推 m2chs:超大失誤魂.............................. 06/01 20:45
→ cochon23:加油加油 繼續保持 直到拿下勝利 06/01 20:46
→ SeTeVen:加油加油!! 06/01 20:46
→ joulin:繼續 加油... 06/01 20:46
→ b0952452208:開始發揮~~~費神出招 06/01 20:46
→ Lrigpt:猜第五盤比分 06/01 20:46
→ Brett43:衝衝衝~~~~氣勢來了要把握阿~~~ 06/01 20:46
→ joulin: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 06/01 20:46
→ zorrle:瑞士跟法國的關係是不是比較好阿? 06/01 20:46
→ b0952452208:剛心臟差點停掉了 06/01 20:46
→ allyp7985:30:0~ 看來五盤沒問題了 06/01 20:46
→ a87192611:Haas失誤變多了 Rogi加油!!!!! 06/01 20:46
推 xxniniwu:爽啦~~ 06/01 20:46
→ allyp7985:40:0 06/01 20:46
→ joulin:開始復活... 06/01 20:46
→ akuei26:*40:0 06/01 20:47
→ chenghao:===================費 神 歸 位======================= 06/01 20:47
推 sixsix666:好像也跟著活過來了耶我XD 06/01 20:47
→ allyp7985:第二局GET 06/01 20:47
→ b0952452208:保發了 06/01 20:47
→ joulin:game~ 06/01 20:47
→ zorrle:Haas的開始急了 這樣才比較正常 06/01 20:47
→ m2chs:ACE 06/01 20:47
→ chenghao:ACE!!!! 06/01 20:47
→ tim2502:He is back!!!!!!!!!!!! 06/01 20:47
→ aahahahaha:一回來就看到破發 XD 06/01 20:47
推 lovecoffee:不好意思 不是我雞婆..可是請把人家名子打對 謝謝QQ 06/01 20:47
推 choushan:快多破幾個!!!! 06/01 20:47
→ Brett43:費神變身,2007年版登場!! 06/01 20:47
→ a87192611:我猜是因為Rogi會說法文的關係? 06/01 20:47
推 afred:奇怪,他前兩盤到底怎麼輸的阿 06/01 20:47
→ Rfed:剛剛那個誰去洗澡的,不要讓他回來~~~ 06/01 20:47
→ Lrigpt:2:0 我可以放心去洗澡 出來看第五盤 06/01 20:47
推 hijacker000:覺得費神好像都要在太陽比較小的時候才出現~~ 06/01 20:47
→ joulin:15:0* 06/01 20:47
推 cochon23:加油加油 還有二盤 06/01 20:47
→ hijacker000:太陽大就躲起來了... 06/01 20:47
→ sixsix666:XDDDD 06/01 20:47
推 ching1120:沉睡的獅子醒啦~ 06/01 20:48
→ joulin:30:0* 06/01 20:48
→ allyp7985:30:0 06/01 20:48
→ jennyc506:我看的這台主播突然換人...害我聽不懂他說甚麼 06/01 20:48
→ b0952452208:對手開始失誤了 06/01 20:48
推 behind0416:太棒了~~~ 再破對方一局吧!!! 06/01 20:48
→ joulin:一整個逆轉 拜託.... 06/01 20:48
→ a87192611:再破!!!!!!!!! 06/01 20:48
→ sixsix666:Haas自爆中 06/01 20:48
→ tim2502:Haas失誤連連:) 06/01 20:48
→ Brett43:Haas突然不會打球了? 06/01 20:48
推 reincarnate:加油加油 趁勝追擊~特快車偶爾也是要發動一下的 06/01 20:48
→ chenghao:現在費拔怎麼接都接的進去耶!!! 06/01 20:48
→ StanleyLee:HAAS開始自爆 06/01 20:48
→ m2chs:太誇張的失誤了吧= = 做球給費了嗎 06/01 20:48
→ akuei26:Haas開始爆了 06/01 20:48
→ sixsix666:大賽真的是考驗對手的經驗及耐力阿!!! 06/01 20:48
→ cochon23:Rfed:剛剛那個誰去洗澡的,不要讓他回來~~~ XD 06/01 20:48
推 anduril426:3BP!!!!!!!!!!!!! 06/01 20:48
→ allyp7985:40:0 3BP 06/01 20:48
→ b0952452208:再破一局 06/01 20:48
→ joulin:40:0* 06/01 20:48
推 steany:回來了 回來了 06/01 20:48
→ joulin:3BP go 06/01 20:48
→ tim2502:WOW 06/01 20:48
→ Lrigpt:Haas你今天的配額用完了 可以變回凡人了 06/01 20:49
推 rythem:氣勢開始消長~ 06/01 20:49
→ Brett43:沒錯,不要讓他回來,回來就浸水桶XDDDDDDD 06/01 20:49
推 imaginepinky:五盤勝!五盤勝! 06/01 20:49
→ m2chs:這失誤= = 是累了嗎 06/01 20:49
→ joulin:一舉拿下.. 06/01 20:49
推 SeTeVen:真棒,終於變回正常了!! 五盤勝不是問題 06/01 20:49
→ joulin:還有一個破發點 沒關係.. 06/01 20:49
→ Rfed:還有剛剛有人要親媽媽的喔,別以為我沒看到 XD 06/01 20:49
→ sixsix666:再次見證網球真的太神奇啦! 06/01 20:49
→ b0952452208:還有一個~~~保握 06/01 20:49
→ allyp7985:推 liberating:i can't bare to see him lose...take ba 06/01 20:49
→ jennyc506:一二盤給對方七...四五盤送對方蛋...Roger是想湊兔胚嘛 06/01 20:49
推 DM24Tim:DEUCE... 06/01 20:49
→ b0952452208:可惡~~ 06/01 20:49
→ sixsix666:有喔有喔!!剛剛親了XD 06/01 20:49
→ joulin:hass又ace 06/01 20:49
→ aahahahaha:Hass大絕用完了? 06/01 20:49
→ allyp7985:40:40..XD 06/01 20:49
推 zorrle: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0:49
→ Brett43:.............Haas不要回神阿... 06/01 20:50
→ joulin:在一個破發點... 06/01 20:50
→ b0952452208:雙誤~~~在一個破發點 06/01 20:50
→ allyp7985:AD:40 06/01 20:50
→ SeTeVen:希望可以CD久一點XDD 06/01 20:50
推 reincarnate:這幾球是在搞什麼XD 06/01 20:50
推 behind0416:加油~~~ 破發就是現在!!! 06/01 20:50
→ joulin:game Roger 06/01 20:50
→ b0952452208:破了 06/01 20:50
→ zorrle: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0:50
推 bn153486:破對方破到最後吧!!GO~GO~ 06/01 20:50
→ allyp7985:3:0 06/01 20:50
→ sixsix666:又破啦!!!! 06/01 20:50
推 anduril426:YES!!!!!!!!!! 06/01 20:50
→ joulin:今日最佳好球... 06/01 20:50
推 new515:破破破!給他蛋吧~哈哈 06/01 20:50
推 spf6127:破了~ 06/01 20:50
推 chenghao:破啦!!!!!! 06/01 20:50
推 rythem:又破了好感動!!!!!!!!!!!! 06/01 20:50
推 StanleyLee:這球.......... 06/01 20:50
→ zorrle:破了耶!!!!!!!!!!!!!!!!!!! 06/01 20:51
推 m2chs:神神神!!! 06/01 20:51
推 a87192611:爽!!!!! 06/01 20:51
→ joulin:零式短球 貼線上.... 06/01 20:51
推 tim2502:酷斃了 06/01 20:51
推 LonelyDream:神之切球= = 06/01 20:51
→ b0952452208:費神已經醒了~~對手配額用光了 06/01 20:51
推 crayflames:神啊 06/01 20:51
→ Brett43:哇靠.,....又出現了神奇推檔,真的變身2007版了XD 06/01 20:51
推 mithradir:總算回神了!!!!!!!!!!!!!!!!!!!!!!!!!(狂吼) 06/01 20:51
→ chenghao:靠靠靠 連下五局耶 爽啦!!! 06/01 20:51
推 confuse7: o(‵▽′)o 06/01 20:51
→ jennyc506:太陽出來了~~畫面變亮看不到球#.# 06/01 20:51
推 twinkle8420:!!!!!!!!!!!!!!!!破了!!!!!!!!!!!!!!!!! 06/01 20:51
→ SeTeVen:咱們球王回來啦!!! 06/01 20:51
→ behind0416:帥氣~~~ Rogi 回來了!!! 06/01 20:51
推 ZachPTT:外國好多網球廣告~真好 06/01 20:51
推 Tazdingo:Haas凶多吉少了 06/01 20:51
推 hijacker000:我要吃蛋~~而且我要兩個蛋拉...Roger煮蛋給我吃吧~~ 06/01 20:51
→ b0952452208:繼續保發~~繼續破發 06/01 20:51
推 STARISE:這球真神!!! 06/01 20:51
→ chenghao:鬼之切球出現了 一個彈跳 破發 送啦 06/01 20:52
推 akuei26:太帥的切球了 06/01 20:52
推 rainnight:剛那個回發....只能說 夭壽......都不教一下的 QQ 06/01 20:52
→ sixsix666:今天Haas真是嚇死我了 06/01 20:52
推 mntpo:繼續加油哦!五盤勝~~ 06/01 20:52
→ joulin:鬼之切球!!! 繼續拿下局數... 06/01 20:52
→ jennyc506:費神歸位!!!!! 06/01 20:52
→ b0952452208:這個劇本真是考驗觀眾心臟 06/01 20:52
→ joulin:*15:0 06/01 20:52
→ b0952452208:下次不要了~~ 06/01 20:52
推 Joesphine:真的覺得心臟快跳出來了 06/01 20:52
→ Brett43:費神不要晃神阿,請速速乘勝追擊不要再考驗你球迷的忠誠了 06/01 20:52
→ SeTeVen:劇本越來越挑戰觀眾的極限了XDD 06/01 20:52
→ sixsix666:板上的各位心臟都很好 06/01 20:53
推 new515:嗯~他在訓練我們的心理素質...@@ 06/01 20:53
推 a24189:逆轉!! 06/01 20:53
推 elsa650432:federer還是很強阿... 06/01 20:53
推 ianyoung:費神今天也是慢熱吧哈哈 06/01 20:53
推 cochon23:還沒有贏 還不能放鬆 06/01 20:53
→ b0952452208:穩住 06/01 20:53
→ joulin:*30:15 06/01 20:53
推 rythem:該說Rogi很貼心嗎?( ̄ー ̄;) 06/01 20:53
→ allyp7985:30:15 06/01 20:53
→ ZachPTT:前兩盤那麼爛的接發球都是在為剛剛貼線小球鋪梗阿... 06/01 20:53
→ STARISE:eurosport切到訪問KUZ了 06/01 20:53
推 v71082:穩住穩住一定要拿下這一盤 06/01 20:53
→ joulin:*40:15 06/01 20:53
→ rainnight:其實阿費心想 嘖 還差得遠雷 如果不是偶的小肚肚....囧 06/01 20:53
→ b0952452208:直到比賽結束~~都要一分一分穩住 06/01 20:53
→ joulin:4:0 06/01 20:54
→ allyp7985:4:0 !!!!!!!!!! 06/01 20:54
→ b0952452208:真的回神了~~2007版費神上身 06/01 20:54
推 behind0416:沒錯~~~ 小心翼翼拿下每一局!!! 06/01 20:54
推 sarielyanin:請不要再編寫讓心臟無力的劇本了,好嗎 = =" 06/01 20:54
推 Brett43:good 06/01 20:54
→ rythem:繼續保發破發!!!! 06/01 20:54
→ allyp7985:15:0~ 06/01 20:54
推 SeTeVen:HASS:COW,吃禁藥!!?? 06/01 20:54
→ b0952452208:給他一個蛋~~~讓對手整個崩潰 06/01 20:55
推 keladry:這才對嘛~~ 06/01 20:55
→ joulin:30:0* 06/01 20:55
→ allyp7985:30:0 真的要給對方鴨蛋 06/01 20:55
→ joulin:40:0* 06/01 20:55
→ allyp7985:40:0 06/01 20:55
推 anduril426:賞他蛋!!賞他蛋!!賞他蛋!!賞他蛋!!賞他蛋!!賞他蛋!! 06/01 20:55
→ chenghao:HASS正式爆炸了 06/01 20:55
推 reincarnate:殺啊~ 06/01 20:55
→ cochon23:加油加油 還不能放鬆 說不定是對方的欺敵之計! 要小心! 06/01 20:55
推 a87192611:再破!!! 不要客氣!!! 06/01 20:55
→ joulin:感覺HAss有想要故意放掉.. 06/01 20:55
→ SeTeVen:換HAAS在自爆了 06/01 20:55
推 new515:哈哈~劇本預定今天要送蛋的樣子 06/01 20:55
→ b0952452208:再破一局 06/01 20:56
→ aahahahaha:==========Hass自爆========= 06/01 20:56
推 dalichen:拜託!!!五盤勝!!!!!!!!!!!!!!!!!!!! 06/01 20:56
→ allyp7985:40:30 06/01 20:56
推 darkelfstar:加油加油!!贏下來前繼續保持好狀態!! 06/01 20:56
→ b0952452208:還一的BP 06/01 20:56
→ joulin:他故意放掉 可以保留體力 又可以第五盤先發球... 06/01 20:56
推 Okiayurai:Hass的失誤越來越多了...Rogi快!這時候穩住就對了Q_Q 06/01 20:56
推 v71082:穩著打比賽還沒要結束啊! 06/01 20:56
→ Okiayurai:Haas 06/01 20:56
推 kolykinki:感覺HAAS放掉這一盤 拼第五盤了 06/01 20:56
→ allyp7985:DEUCE 06/01 20:57
推 behind0416:穩穩打~~~ 拿下第四盤吧!!! 06/01 20:57
→ b0952452208:費神用這個狀態前進第5盤芭 06/01 20:57
推 steany:氣勢 氣勢 06/01 20:57
推 wooxmax:穩穩打吧 費爸 我要先去洗澡了 06/01 20:57
推 nootropil:現在感覺起來不像要放掉... 06/01 20:57
推 reincarnate:穩紮穩打~ 06/01 20:57
→ allyp7985:AD:40 06/01 20:57
推 ianyoung:對 06/01 20:57
→ b0952452208:5比0 06/01 20:57
推 rythem:Hass感覺很心機 不過Rogi沒在怕的!(* ̄▽ ̄)/‧:*‧ꈠ 06/01 20:57
推 Tazdingo:這局放掉比較好 下一局再破 第五盤可以先發 06/01 20:57
推 cochon23:把接發的好手感維持住 06/01 20:57
推 a87192611:要賞蛋了 06/01 20:57
→ joulin:真的要給他蛋了 06/01 20:57
推 SeTeVen:可以放心了,來去曬衣服 06/01 20:58
→ tim2502:真好 06/01 20:58
→ allyp7985:5:0 06/01 20:58
→ dalichen:Fed也保留一點體力吧!下一盤解決他!!!.... 06/01 20:58
→ joulin:還是要故意讓他破呢? 然後再破他?.. 哈...= = 06/01 20:58
推 StanleyLee:第五盤也來個蛋吧! 06/01 20:58
推 anduril426:看來是要賞蛋了 06/01 20:58
→ b0952452208:剛第3盤真的考驗費神~~也順便考驗我們 06/01 20:58
→ SeTeVen:費德勒不會讓他得逞的!! 06/01 20:58
推 m2chs:配額挪給第五盤拜託!! 06/01 20:58
推 Joesphine:把拔加油!!!! 06/01 20:58
→ reincarnate:賞蛋吧~~~無論如何第五盤費老大加油!!! 06/01 20:58
→ joulin:第五盤加油 我要五盤勝!!!!!!!!!!!!!!!!!!!!!!!!!!!!!!! 06/01 20:59
→ achang88:對他來說無趣的比賽對我們來說是有趣的! 06/01 20:59
推 ribbon:第四盤給他貝果,第五盤我要無趣比賽!!!!!!!!!!!!!!!!! 06/01 20:59
→ steany:爽 自爆魂 06/01 20:59
→ b0952452208:保發~~~用2007版費神進入第5盤 06/01 20:59
推 ancientboy:haas self destruct 06/01 20:59
推 rythem:我也要一個無趣的比賽啊費拔!!!!!!!!! 06/01 20:59
推 Brett43:看來戰線是會拖到關鍵第五盤了,費神不要贏太多手軟阿 06/01 20:59
推 privateeyes:費考慮一下策略吧 看能不能決勝盤先發球 06/01 20:59
→ aahahahaha:Hass力氣放盡? 06/01 20:59
推 xxniniwu:賞個蛋給他 ~ 06/01 20:59
→ jennyc506:Rogi要湊鐵支6嘛??打對方7&蛋 兔胚^^ 06/01 20:59
→ allyp7985:15平 06/01 21:00
→ joulin:對 不要追..... 06/01 21:00
推 elsa650432:太驚人了.......5:0 06/01 21:00
→ ancientboy:naruto sharingan 06/01 21:00
→ m2chs:這盤給蛋幹麻 留點配額給第五盤阿 06/01 21:00
推 cochon23:要小心對方的計謀喔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放掉 不管了 好好打 06/01 21:00
→ steany:HAAS 故意保留體力 想絕殺第五盤?? 06/01 21:00
→ b0952452208:給蛋~~就要給2顆~~~ 06/01 21:00
→ joulin:不要耗費體力 讓他耗費體力就好.. 06/01 21:00
→ cochon23:好好打 請好好打出自己的水準 06/01 21:01
推 eminem0619:第四盤 5:0 只打了 19分鐘= =扯 06/01 21:01
→ jennyc506:樓上繞口令 06/01 21:01
→ allyp7985:GET 06/01 21:01
→ joulin:沒差 他故意放掉 roger也沒耗費體力... 06/01 21:01
→ b0952452208:狀態整個回來了 06/01 21:01
推 tim2502:cool 06/01 21:01
→ Brett43:Haas剛剛那球很明顯不追留體力給第五盤 06/01 21:01
推 Okiayurai:Love Set! 06/01 21:01
推 anduril426:賞蛋了 第五盤繼續拼~~ 06/01 21:01
推 chenghao:進入五盤!!! 06/01 21:01
推 glayteru00:洗個澡居然變成這樣 我要喜極而泣了 06/01 21:01
→ m2chs:............. 06/01 21:01
推 a87192611:第五盤加油!!!!!!!!!!!!!! 06/01 21:01
→ allyp7985:繼續洗! 06/01 21:01
推 nick410433:22分鐘處理這盤 06/01 21:01
推 haha31:6-0 06/01 21:01
推 ribbon:費拔乖,要穩住,不要因為贏太多又恍神,穩住就是你的!!!!!!!! 06/01 21:01
→ m2chs:在去洗澡吧 06/01 21:01
推 skysherry:玩這麼大,我會怕耶~~~~ 06/01 21:01
推 behind0416:加油加油~~~ 第五盤也要穩穩拿下!!! 06/01 21:01
→ sixsix666:Haas看樣子想拼第五盤 06/01 21:01
推 afred:樓上洗很快阿 06/01 21:01
→ joulin:關鍵決勝盤 才是roger的天下!!!!! 06/01 21:01
→ b0952452208:費神第5盤心理素質要提升~~分分都是關鍵 06/01 21:01
推 rythem:繼續保持這種手感啊費拔!!!!!!!!!!!! 06/01 21:01
推 STARISE:把拔小心 盤五加油 06/01 21:01
→ cochon23:這次男單有出現蛋嗎? 06/01 21:02
→ Brett43:洗澡的考不考慮把電腦帶進浴室繼續洗XD 06/01 21:02
→ rythem:剛剛去洗澡的再去洗一次!!!!!!!!! 06/01 21:02
推 Joesphine:Roger!第五盤一股作氣拿下比賽吧!! 06/01 21:02
推 rainnight:hass 要去吃藥了 攔住他阿啊啊 06/01 21:02
推 darkelfstar:第五盤加油!! 06/01 21:02
推 privateeyes:囧 後面這四盤 老費都是後發球的一方 06/01 21:03
推 reincarnate:推再去洗一次XD 好 第五盤一鼓作氣拿下吧 加油! 06/01 21:03
推 ygml:拿下第四盤我就去洗澡 06/01 21:03
→ b0952452208:不要放鬆~~~每一分都盯緊 06/01 21:03
推 glayteru00:所以真的要再洗一次嗎 06/01 21:03
→ sixsix666:一鼓作氣拿下比賽吧! 06/01 21:03
推 steany:HAAS 第四盤放很大 故意想讓老費鬆懈?? 06/01 21:03
推 easytry:媽阿 打五盤 好在我沒看 不然心臟會停掉 06/01 21:03
→ cochon23:那個去洗澡的 你去洗澡之後 情勢就逆轉了 06/01 21:03
→ rythem:通通給我進浴室!!!!! 06/01 21:03
→ b0952452208:上次澳網~~也嚇出一身尿 06/01 21:03
推 LonelyDream:我一開始看就都贏ㄟ= = 吃晚餐輸兩盤~~~要聘我嗎? 06/01 21:04
→ Brett43:Haas好歹也是沙場老將,很難因為掉了兩盤就崩盤.... 06/01 21:04
推 a87192611:XDDDDDDD 06/01 21:04
→ Brett43:但是費神也不是沒見過風浪的人就是了,加油! 06/01 21:04
推 hmlin:最後一盤 繼續6:0 KO吧 06/01 21:04
推 STARISE:應該是保留體力吧 盤五進力一拼 偷休息先 06/01 21:04
推 joulin:我不期望他崩盤 我只要Roger歸位!!!!!!!!!!!!!!!! 06/01 21:04
推 loveroll:第五盤要好好打啊 QQ 06/01 21:04
→ zorrle:第五盤沒有搶七了 若僵持的話 體力就很重要了 06/01 21:04
→ b0952452208:最後一盤~~~使出全力吧 06/01 21:04
→ jennyc506:第五盤費拔再賞Haas一顆蛋吧~~他說他餓~~~ 06/01 21:05
→ joulin:你不崩盤 Roger要是維持狀態 誰來都擋不住... 06/01 21:05
推 tesuko:該洗澡的快去洗澡啦!! 把拔都打到第五盤了拜託你贏下來 06/01 21:05
推 mntpo:Rogi第五盤加油~~ 06/01 21:05
推 rainnight:觀眾是要玩幾次.... 06/01 21:05
→ a87192611:希望Rogi能速戰速決 06/01 21:05
推 chia0908:五盤勝五盤勝五盤勝五盤勝 06/01 21:05
→ b0952452208: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05
推 rythem:又換衣服 換衣服就要贏喔! 06/01 21:05
→ STARISE:有觀眾看著換衣服的哈絲不停的笑.... 06/01 21:05
→ cochon23:糾鏡 haas到底是為什麼第四盤吃蛋呢?他累了,還是故意的 06/01 21:05
→ joulin:先發球是吧 那就 先破你拉 !!!!!!!!!!!!!!!!!!!!!!! 06/01 21:05
→ Brett43:也是,如果費神歸位打Haas應該沒問題! 06/01 21:05
推 ribbon:五盤勝!!!!!!!!!!!!!!!!!!!!!!!!!!!!!!!!!!!!!!!!!!!!!!!!! 06/01 21:06
→ joulin:五盤勝 拜託!!!!!!!!!!!! 06/01 21:06
→ rythem:不對 我以為是費拔換衣服 那換衣服的人要輸= =+ 06/01 21:06
推 sarielyanin:五盤勝!!!!!!! 06/01 21:06
推 zorrle: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06
推 glayteru00:五盤勝!!!!!!!!!!!!!!!!!!!!!!!!!!! 06/01 21:06
推 new515:是有人在當盛竹如嗎?? 06/01 21:06
推 nootropil:故意的....:( 06/01 21:06
推 easytry:挖勒 我還以為是五盤勝了@_@ 抖 06/01 21:06
推 allyp7985:0:40 06/01 21:06
推 behind0416:Rogi 率先破發吧~~~ 把局面穩下來!!! 06/01 21:07
推 sixsix666:一定要五盤勝阿!!!!!!!! 06/01 21:07
→ rythem:嘖嘖 Hass果然有偷留步 06/01 21:07
推 Rittle:我又不敢看了....媽媽阿 06/01 21:07
推 b0952452208:沒關係~~~下一局保發~~~再破他 06/01 21:07
推 chenghao:HASS剛剛那盤真的像放掉的.... 06/01 21:07
→ allyp7985:先保住!!! 06/01 21:07
推 Brett43:很明顯第五盤不會太好打..但是還是要相信Roger!! 06/01 21:07
推 SeTeVen:陰險OTL..... 費德勒,擊垮他!! 06/01 21:07
推 v71082:no mind 好好保發穩穩的打穩穩的破 06/01 21:07
推 cochon23:費神快回來!! 費神歸位!!! 06/01 21:07
→ ribbon:費把拔你恍神的配額在第五盤第一局用掉了,請穩住!!!!!!! 06/01 21:08
→ joulin:有偷留步也沒關係 還是會贏... 06/01 21:08
推 a87192611:加油先保發!!!! 06/01 21:08
→ nootropil:越來越緊張.....還雙發失誤....:( 06/01 21:08
→ rythem:一上場就DF見鬼了!!!! 06/01 21:08
→ Brett43:賣鬧 06/01 21:08
→ allyp7985:賣鬧 06/01 21:08
推 haha31:不要又開始自暴.. 06/01 21:08
→ b0952452208:穩住 06/01 21:08
→ joulin:天阿.... 賣鬧 拜託... 06/01 21:08
→ Brett43:幹.... 06/01 21:08
推 flyinskyline:BP... 06/01 21:08
→ nootropil:真是扮豬吃老虎....... 06/01 21:09
→ cochon23:加油啊 加油啊 06/01 21:09
→ haha31:幹 06/01 21:09
→ a87192611:幹穩住啊 06/01 21:09
→ b0952452208:發球得分~~穩住 06/01 21:09
推 glayteru00:保住 06/01 21:09
→ joulin:哪有BP不要亂喊.. 06/01 21:09
推 STARISE:......靠 06/01 21:09
推 phfd2013:別..這樣..鬧我們..拜託 06/01 21:09
→ allyp7985:HAAS剛果然故意放 06/01 21:09
推 steany:囧 HAAS 太心機惹 06/01 21:09
→ joulin:30:30 06/01 21:09
→ flyinskyline:眼花了 @@ 06/01 21:09
→ Brett43:很好,繼續keep發球~ 06/01 21:09
→ v71082:拜託穩穩的保住好嗎 不要在失誤了= = 06/01 21:09
→ b0952452208:發球衝ㄚ 06/01 21:09
→ allyp7985:30:30~~ 06/01 21:09
→ cochon23:HAAS真是 愛裝弱耶 06/01 21:09
→ joulin:*40:30 06/01 21:09
→ joulin:打錯 抱歉.. 06/01 21:09
推 SeTeVen:費德勒不想太殘忍,不忍心送他兩個0.. 06/01 21:10
→ b0952452208:好球~~~穩住 06/01 21:10
→ joulin:阿 沒打錯 哈^^" 06/01 21:10
→ allyp7985:噢耶 06/01 21:10
推 Timon1025:我毒啞你!! 06/01 21:10
推 m2chs:操他就對了 06/01 21:10
→ b0952452208:漂亮 06/01 21:10
→ joulin:yes 1:1 06/01 21:10
推 zorrle:保 06/01 21:10
推 rythem:保發後破發!!!!!!!!!!!!!!!!!!! 06/01 21:10
→ allyp7985:為什麼直播比計分板快XD 06/01 21:11
→ SeTeVen:送他ACE吧 06/01 21:11
→ Brett43:很好~~~~繼續衝~ 06/01 21:11
推 sixsix666:搓死我了 06/01 21:11
推 liberating:拜託加油!!! 06/01 21:11
推 glayteru00:嚇死我了 06/01 21:11
推 a87192611:請破他!!!!!!!!!!!! 06/01 21:11
推 chenghao:呼 保住 06/01 21:11
推 vincentno1:呼! 加油! 06/01 21:11
→ b0952452208:準備給他破破破破 06/01 21:11
推 phfd2013:破HAAS!!!!!!!!!!!!!!! 06/01 21:11
推 jason1102:破發啊 費爸 06/01 21:11
→ cochon23:滿心期望ROGER贏 06/01 21:11
推 ZachPTT:氣勢拉回來就贏一半了~管他有沒偷留步 06/01 21:11
推 behind0416:加油加油~~~ 這一局破了對方發球局吧!!! 06/01 21:11
→ frenteliu:太緊張了。 06/01 21:11
推 ribbon:把拔加油!!換拍破一局吧~~~~~~~~~~~~~~~~~~~~~~~~~~~~~~~~~ 06/01 21:11
→ allyp7985:加油啊!!!!!!!!!!!!!! 06/01 21:11
→ joulin:15:0* 06/01 21:11
→ a87192611:我的也是耶 第四盤還慢一分 現在比記分板還快XD 06/01 21:11
推 reincarnate:場邊帥哥是誰XD 06/01 21:11
→ b0952452208:自暴~~~在3分 06/01 21:11
→ glayteru00:讓他破 讓他破 讓他破 讓他破 讓他破 讓他破 06/01 21:12
推 xxniniwu:哈濕:我布這個局 布了一盤之久 06/01 21:12
→ joulin:15:15* 06/01 21:12
→ allyp7985:讓他破!!!!!!!!!!!! 06/01 21:12
推 loveroll:加油 破下去!!!!!!!!!!!!!!!!! 06/01 21:12
推 zorrle: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12
→ joulin:15:30* 06/01 21:12
→ rythem:用鐵支6打兔胚好了 06/01 21:12
推 lily79:破破破破破!!!!!!! 06/01 21:12
推 ancientboy:federer win~ 06/01 21:12
推 chenghao:破啊!!!! 06/01 21:12
→ joulin:15:40* 06/01 21:12
推 SeTeVen:幹掉當肥料!!! 06/01 21:12
→ joulin:破他 快阿~~~ 06/01 21:13
→ a87192611:破!!!!!!!!!!!!!!!!!!!!!!!!!!!! 06/01 21:13
推 mjmichaelq:你們比記分板快將近兩分耶@@ 06/01 21:13
→ b0952452208:可惜 06/01 21:13
→ joulin:被保了 沒關係.. 06/01 21:13
→ allyp7985:15:40 06/01 21:13
→ glayteru00:沒破= = 06/01 21:13
→ joulin:2:1 06/01 21:13
推 phfd2013:接發的狀況變差了 06/01 21:13
推 ZachPTT:FED:我佈第五盤獲勝的局,佈了4盤之久。 06/01 21:13
→ b0952452208:在保發~~~在破他 06/01 21:13
推 vincentno1:加油!!!!!!!!!!!!!!!!!!!!!!!!!!!!!!!!!!!!!!!!!!!! 06/01 21:13
→ a87192611:發球局加油!!!!!!!!!!!!!!!!!!!!!!! 06/01 21:13
推 sixsix666:好好保住阿!!!!拜託! 06/01 21:13
推 STARISE:加油加油 穩穩穩 06/01 21:13
推 megar:先好好保發~ 06/01 21:13
→ vincentno1:We love you roger!!!! 06/01 21:14
推 sarielyanin:加油啊~~~~~~~ 06/01 21:14
→ lily79:加油好好保!!!!!!!!!!!!!! 06/01 21:14
推 behind0416:先好好保住發球局~~~ 把一發拿出來!!! 06/01 21:14
推 loveroll:上一盤是保留體力 Fed不要掉以輕心啊 06/01 21:14
推 vb81213:GO!!! 06/01 21:14
推 soulfetter:真的覺得哈斯好心機啊~~ 06/01 21:14
→ joulin:決勝盤 五盤勝!!!!!!!!! 06/01 21:14
推 anduril426:好好保!!然後破!!好好保!!然後破!!好好保!!然後破!! 06/01 21:14
推 ribbon:Roger穩住五盤勝!!!!!!!!!!!!!!!!!!!!!!!!!!!!!!!!!!!!!!!! 06/01 21:14
推 reincarnate:聽到一串messi~~~~~~~~~~~~~~~~~~goal~~~~~~~~~~~~ 06/01 21:15
→ emxhunter:真的演很大ㄟ~我無言了!! 06/01 21:15
→ reincarnate:Roger加油!!! 06/01 21:15
推 aahahahaha:對方發的好真的是沒輒... 06/01 21:15
推 dalichen:不好意思問個很蠢的問題 法網第五盤會打long game嗎? 06/01 21:15
→ joulin:壓線!!!!!!!!!!!!!!!!!!!!!!!!!!!!!!!!!!!!!!!!!!! 06/01 21:15
推 mjmichaelq:會 06/01 21:15
推 chenghao:好球!!!! 06/01 21:15
→ loveroll:好好保住 QQ 06/01 21:15
推 b0952452208:神之反拍 06/01 21:15
推 akuei26:好神的反拍啊!!!!!!!!!!!!!!! 06/01 21:15
推 tim2502:COOOOOL 06/01 21:15
→ joulin:任何比賽決勝盤 都是long game吧.. 06/01 21:15
推 phfd2013:標準的神之反拍 06/01 21:15
推 zorrle:好的開始 06/01 21:15
推 SeTeVen:漂亮!!!! 06/01 21:15
推 allyp7985:強!!! 06/01 21:15
推 behind0416:是 Long Game 沒錯!!! 06/01 21:16
推 a87192611:騙上網 再穿越!!! 06/01 21:16
推 zack7301428:美網是搶七 06/01 21:16
推 cochon23:壓線 漂亮 06/01 21:16
→ joulin:40:0 06/01 21:16
→ allyp7985:30:0 06/01 21:16
推 sixsix666:突然覺得我心臟變強了= = 06/01 21:16
→ b0952452208:發球強勢保住~~給對手壓力 06/01 21:16
→ SeTeVen:秒殺吧 06/01 21:16
→ allyp7985:40了XD 06/01 21:16
→ joulin:40:15 06/01 21:16
→ behind0416:除了美網之外 , 大滿貫決勝盤是 Long Game !!! 06/01 21:16
→ joulin:40:30 失誤==.. 06/01 21:17
→ allyp7985:穩住 06/01 21:17
→ b0952452208:穩住 06/01 21:17
→ sixsix666:竟然打出界= = 06/01 21:17
推 glayteru00:穩住 06/01 21:17
推 akuei26:放了兩個!!!!!! 06/01 21:17
推 loveroll:不要考驗我們心臟 QQ 06/01 21:17
推 lily79:穩住啊!!!!!!! 06/01 21:17
→ joulin:game Fed 06/01 21:17
→ zorrle:2:2 06/01 21:17
→ behind0416:大滿貫之外的比賽 , 印象中都是搶七~ 台維斯杯不確定! 06/01 21:17
→ glayteru00:保住 06/01 21:17
→ loveroll:水!!!!!!! 06/01 21:17
→ sixsix666:總算保住了 06/01 21:17
→ b0952452208:漂亮2發~~開始找機會破 06/01 21:17
→ lily79:Yes~!!!!!!! 06/01 21:17
→ allyp7985:加油!!!!!!!!!! 06/01 21:17
推 tim2502:YES 06/01 21:17
推 anduril426:保住了 破他!!!!!!!!!!!!!!!!!!!!!!!!!!!!!!!!!!!!!!!! 06/01 21:17
→ joulin:美網不是long game?? 06/01 21:17
→ sixsix666:破破破破破!!!! 06/01 21:17
推 chenghao: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 06/01 21:18
→ loveroll:============ 有請破發大神 ================== 06/01 21:18
→ joulin:破他吧... 06/01 21:18
推 ling30113:老費我求你了....別再演.... 06/01 21:18
推 haha31:停住了? 06/01 21:18
→ behind0416:Rogi 加油~~~ 破他一局吧!!! 06/01 21:18
→ sarielyanin:破發他!!!!!!!!!!!!!!! 06/01 21:18
→ joulin:0:15* 06/01 21:18
推 phfd2013:可以破他了!!!!!!!!! 06/01 21:18
推 rythem:找機會破!!!!!破他!!!!!!!! 06/01 21:18
推 cochon23:我的卡了 06/01 21:18
推 mjmichaelq:美網決勝盤打搶七 06/01 21:18
推 panchi:我的也卡了! 06/01 21:18
推 a87192611:畫面停了= = 06/01 21:18
→ joulin:15:15* 06/01 21:18
→ b0952452208:在拼3分 06/01 21:18
推 ribbon:破破破破破~~求你!!!!!!! 06/01 21:18
→ loveroll:纏鬥一定就有機會!!!! 06/01 21:18
推 SeTeVen:卡了,喵的... 06/01 21:18
→ glayteru00:破他破他 06/01 21:19
→ behind0416:繼續纏鬥~~~ 破了他!!! 06/01 21:19
推 abahamut:卡了+1 06/01 21:19
→ joulin:15:30* 06/01 21:19
→ glayteru00:破一局就有機會了啦 06/01 21:19
→ allyp7985:卡+1 06/01 21:19
→ joulin:咬住咬住 讓他累 讓他累.. 06/01 21:19
推 zorrle: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19
→ joulin:30:30* 06/01 21:19
→ b0952452208:30比30 06/01 21:19
→ aahahahaha:還重播 球僮真機伶 06/01 21:19
→ joulin: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19
→ glayteru00:有機會啦 06/01 21:19
推 rythem:就決定破這局了吧費拔!!! 06/01 21:20
→ loveroll:破破破破破 >"< 06/01 21:20
→ behind0416:接近了~~~ 再加油破了他!!! 06/01 21:20
推 Brett43:嗆司,請把握! 06/01 21:20
→ joulin:40:30* BP1 06/01 21:20
→ b0952452208:破發點出現 06/01 21:20
推 sixsix666:BP!!!!!!!!!!! 06/01 21:20
推 panchi: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20
→ joulin:破發點出現... 06/01 21:20
→ b0952452208: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20
→ lily79:破發點 06/01 21:20
推 chenghao:BPBPBPBP 06/01 21:20
推 flyinskyline:機會來了!!!!!!!!!!!!!!!!!!!!!!! 06/01 21:20
推 ribbon:破破破破破破破!!!!!!!!!!!!!!!!!!!!!!!!Y 06/01 21:20
推 akuei26:B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6/01 21:20
推 jason1102:破啊 06/01 21:20
推 tonialau: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20
→ behind0416:就是現在了~~~ 好好把握住!!! 06/01 21:20
推 rongso:BP!! 06/01 21:20
→ haha31:快破 06/01 21:20
→ a87192611:是太多人嗎? 整個連不上O__Q 06/01 21:20
推 SeTeVen:集氣~~~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 06/01 21:20
→ glayteru00:大家真的都比記分板快 XD 06/01 21:20
→ joulin:deuce 06/01 21:20
→ loveroll:破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20
→ RoJill:破破破! 06/01 21:21
→ lily79:40:40 06/01 21:21
→ SeTeVen:苟延殘喘.... 06/01 21:21
推 allyp7985:DEUCE 06/01 21:21
→ behind0416:連得兩分吧~~~ Rogi!!! 06/01 21:21
推 sarielyanin:破!!!!!!!! 06/01 21:21
推 zorrle: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21
→ joulin:在一個破發點.. 06/01 21:21
→ b0952452208:破破破破~~~拼一個 06/01 21:21
→ SeTeVen:爆掉了!! 06/01 21:21
→ allyp7985:耶!!!!!!!!!! 06/01 21:21
→ lily79:BP 06/01 21:22
推 rythem:就拿這個BP!!!!!!!!! 06/01 21:22
→ sarielyanin:來吧!!!!!!!! 06/01 21:22
→ akuei26:Haas這球有離譜到...=.= 06/01 21:22
→ a87192611:破破破破破破破!!!!!!!!!!!!! 06/01 21:22
推 phfd2013:拿下吧 拜託 06/01 21:22
推 nootropil:快破吧..... 06/01 21:22
→ behind0416:Rogi加油~~~ 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破發!!! 06/01 21:22
→ joulin:game FED *3:2 06/01 21:22
→ loveroll:Go Rogi 06/01 21:22
→ b0952452208:破了 06/01 21:22
→ glayteru00:拜託破破破破破破他一個 06/01 21:22
→ joulin:來了.............................................. 06/01 21:22
推 fire415:破了!!!! 06/01 21:22
→ allyp7985:爽阿~~~~~~~~~~~~~~~~ 06/01 21:22
→ glayteru00:YEAH!!!!!!!!!!!!!!!!!!!!!!!!!!!!! 06/01 21:22
→ a87192611:破啦!!!!!!!!! 06/01 21:22
推 choushan:GJ!!!!! 06/01 21:22
→ loveroll:!!!!!!!!!!!!!!!!!!!!!!!!!!!!!!!!!!!!!!! 06/01 21:22
推 sixsix666:YES!!!! 06/01 21:22
→ nootropil:破發啦.......場邊歡呼聲大啊... 06/01 21:22
→ SeTeVen: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 06/01 21:22
→ joulin:爽..................................................... 06/01 21:22
推 tim2502:YAYA 06/01 21:22
推 Lrigpt:yes!!! 06/01 21:22
→ tonialau:破啦!!!!!!!!!!!!!!!! 06/01 21:22
推 panchi:破啦!爽爽爽~~~~~~~~~~~~~~~ 06/01 21:22
推 STARISE:哇哇哇哇!!!! 慢了好多分 但是好開心 06/01 21:22
推 jason1102:yes 06/01 21:22
→ joulin:破了拉!!!!!!!!!!!!!!!!!!!!!!!!!!!!!!!!!!!!!!!!!!!!!!!!! 06/01 21:22
→ b0952452208:接下來穩住發球局~~就可以收掉 06/01 21:22
推 vincentno1:COOL!!! 06/01 21:22
→ sarielyanin:保住吧!!!!!!!!!!!!!!!!!!!!!!!! 06/01 21:22
推 liberating:加油!!!!!!!!!!!!!!!!!!!!!!!!!!! 06/01 21:22
→ behind0416:帥氣~~~ 再來好好把發呀!!! 06/01 21:22
推 imaginepinky:YES!!!!!!!!!!!!!!!!!!!!!!!!!!!!!!!!!!!!!!!!!!!!!! 06/01 21:22
推 haha31:穩住發球 06/01 21:22
→ Brett43:繼續衝到底吧!! 06/01 21:22
→ joulin:穩穩保住 拿下勝利 五盤勝!!!!!!!!!!!!!!!!!!!!!!!!!!!!! 06/01 21:22
→ Lachsis:記分板壞好久.. 06/01 21:22
推 waiko:穩一個~!!!!!!!!!!!!!!!!!!!!!!!!!!!!!!!!!!!!!!!!!!!!!!!!! 06/01 21:22
推 v71082:"Federer" !! 破了加油繼續保持!!!! 06/01 21:23
推 bigredhat:穩住!!!!!! 06/01 21:23
→ glayteru00:記分板真的好慢= = 06/01 21:23
推 ribbon:接下來好好保住~~拜託~~求你了~~第一盤的無敵發球回來吧!!! 06/01 21:23
推 anduril426:大家都比記分板快啊 06/01 21:23
推 ZachPTT:這場真的值回票價阿... 06/01 21:23
推 ancientboy:good job 06/01 21:23
推 ying11027:!!!!!!!!!!!!!!!!!!!!!!!爽 06/01 21:23
推 cochon23:破發了 繼續加油 06/01 21:23
→ sixsix666:接下來請好好保發!!! 06/01 21:23
推 mntpo:好耶,穩穩保住 06/01 21:23
推 SherrisAire:感動~~~~~~~~ 06/01 21:23
推 Cobras11:破!!! 06/01 21:23
→ panchi:接下來要穩穩地保發啊~~~~ 06/01 21:23
→ SeTeVen:觀眾就壓死HASS(OR HAAS)?? 06/01 21:23
→ haha31:不要有意外 06/01 21:23
推 rythem:穩住穩住 穩乃上策 06/01 21:23
→ zorrle:大家比法網官網速度還快勒 06/01 21:24
→ vincentno1:LET'S GO ROGER LET'S GO 06/01 21:24
推 new515:我的又被切走了= =~ 06/01 21:24
→ b0952452208:把握每一分 06/01 21:24
→ joulin:*15:0 06/01 21:24
→ behind0416:好好穩住~~~ 一分一分保發!!! 06/01 21:24
→ waiko:穩住 拜託 06/01 21:24
→ b0952452208:看MOD的 06/01 21:24
→ jennyc506:誰把電視切走了~~為什麼變拳擊@@ 06/01 21:24
→ joulin:*30:0 06/01 21:24
推 phfd2013:希望HAAS的局數就這樣子XD 06/01 21:24
→ joulin:ACE 06/01 21:24
→ allyp7985:(/‵Д′)/~ ╧╧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06/01 21:24
推 STARISE:我的變成一個小鬍子的傢伙 06/01 21:24
→ joulin:*40:0 06/01 21:24
→ ZachPTT:明天真的要去買報紙收藏了 06/01 21:24
→ b0952452208:40比0 06/01 21:24
推 mune:感動 QQ 06/01 21:24
→ joulin:又一個ACE 06/01 21:25
推 a87192611:是Haas 06/01 21:25
→ allyp7985:ACE 帥! 06/01 21:25
→ joulin:game FED 06/01 21:25
→ new515:我的便足球= =~ 06/01 21:25
→ joulin:又一個ace 06/01 21:25
→ ZachPTT:拿冠軍在買一份! 06/01 21:25
→ SeTeVen:感覺HAAS沒力了XDD~~~乘勝追擊吧!! 06/01 21:25
推 Lrigpt:Ace 好掌控局面了 06/01 21:25
推 aleqe:4-2 06/01 21:25
推 haohsuanC:感動~~~~~~~~ 06/01 21:25
→ a87192611:4-2!!! 06/01 21:25
→ allyp7985:又ACE~~~~~~~~~~~~ 06/01 21:25
→ b0952452208:就這樣~~~結束比賽~~~6比2吧 06/01 21:25
推 choushan:連三個ACE! 06/01 21:25
→ joulin:費神歸位 感動...>< 06/01 21:25
→ rythem:送愛給Haas,大家一起來 06/01 21:25
→ allyp7985:好HIGH~~~~~~~~~~~~~ 06/01 21:25
推 frenteliu:love game. 06/01 21:25
推 SpiritBen:威~~~~~~~~~~~~~~~ 06/01 21:25
→ behind0416:再來個ACE 吧~~~ 好好保住發球局!!! 06/01 21:25
→ vincentno1:WOW 16! 06/01 21:25
推 sarielyanin:繼續努力!!!!!!!!!!!!!!!!!! 06/01 21:25
→ b0952452208:觀眾心臟快不行了 06/01 21:25
→ waiko: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06/01 21:25
推 akuei26: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要買單了 06/01 21:25
推 panchi:帥!連三記ACE~~~~ 06/01 21:25
推 uv06uv06:ace魂!! 06/01 21:25
推 ccs1979:這才是費神...他的價值就在這裡 06/01 21:25
推 haha31:ace大爆發 06/01 21:25
→ jason1102:費神回來了 我感覺得到~~~~~~ 06/01 21:25
→ phfd2013:這個發球...看的真舒服 06/01 21:25
推 shivers:費爸爸發威!! 06/01 21:25
推 ivanrfederer:太high了!!!我覺得等等鄰居會來罵人XD 06/01 21:25
→ behind0416:加油加油~~~ 嘗試再破對方一局吧!!! 06/01 21:26
推 reincarnate:好酷! 06/01 21:26
→ SeTeVen:這局破發,再下一局就用ACE結束比賽吧 06/01 21:26
推 aahahahaha:Hass累了 06/01 21:26
推 ninamerlin:把愛給Hass~~給你滿滿的愛~~~XDD 06/01 21:26
→ choushan:為啥我官網的計分版...剛剛一瞬間變成昨天的XD 06/01 21:26
推 SherrisAire:ACE帥翻了!!! 06/01 21:26
→ joulin:0:15* 06/01 21:26
→ allyp7985:好帥~~~~~~~ 06/01 21:26
→ b0952452208:15比0~~~繼續壓迫他 06/01 21:26
→ SeTeVen:超漂亮~~~~~~~~~~~~~ 06/01 21:26
→ joulin:打錯了 打反了 抱歉.. 06/01 21:26
→ frenteliu:一分一分拿。 06/01 21:26
推 flyinskyline:這球守得漂亮啊 06/01 21:26
推 Brett43:矛與盾這次是盾獲勝! 06/01 21:26
→ joulin:15:0* 06/01 21:26
→ allyp7985:計分版壞了 06/01 21:26
→ Lrigpt:變的很穩 06/01 21:26
推 cochon23:底線對抽抽贏了 YA!!! 06/01 21:26
→ joulin:30:0* 06/01 21:27
→ waiko:再破一局吧~!!!!!!!!!!!!!!!!!!!!!!!!!!!!!!!!!!!!!!!!!! 06/01 21:27
→ joulin:來了來了................................. 06/01 21:27
→ b0952452208:30比0~~~繼續打爆他 06/01 21:27
→ allyp7985:ROGER氣勢都來了 06/01 21:27
→ a87192611:再破!!!!!!!!!! 06/01 21:27
→ SeTeVen:費德勒在拼了!!!! 加油!!! 06/01 21:27
→ behind0416:再破一局吧~~~ 有機會千萬要抓住!!! 06/01 21:27
→ frenteliu:又有機會了。棒! 06/01 21:27
推 anduril426:氣勢啊!!水!!!!!!!!!!!!!!!!!!!!!!!!!!!!!!!!!!!!!!!!! 06/01 21:27
→ joulin:40:0* 06/01 21:27
→ b0952452208:40比0~~~在一分 06/01 21:27
→ joulin:三個破發點... 06/01 21:27
→ allyp7985:三次對抽ROGER都贏 06/01 21:28
→ a87192611:3BP!!!!!!!!!! 06/01 21:28
→ behind0416:就是現在~~~ 一舉拉開比分吧!!! 06/01 21:28
→ joulin:人氣666 06/01 21:28
→ SeTeVen:破發破發!!!!!!!!!!!!!!!!!!! 06/01 21:28
→ frenteliu:三個破發點。耶~ 06/01 21:28
推 glayteru00:歸位了 06/01 21:28
推 sixsix666:破吧!! 06/01 21:28
→ Brett43:好漂亮的反拍短角 06/01 21:28
推 STARISE:老爸!!! 06/01 21:28
推 ccs1979:roger come on!!!!!!! 06/01 21:28
→ flyinskyline:爆氣了~~~ 06/01 21:28
推 fatyi:UE都不見了~勝利近了 06/01 21:28
推 m2chs:劇本寫好了 第五盤6-2 06/01 21:28
推 nootropil:繼續破......感覺費神爆氣啦..... 06/01 21:28
→ a87192611:Haas怒了~ 06/01 21:28
→ glayteru00:邁向勝利的一局 06/01 21:28
→ b0952452208:5比2了 06/01 21:28
推 rythem:天哪!!!!直接贏了啊!!!! 06/01 21:28
推 akuei26:破了! 06/01 21:28
→ a87192611:帥啦!!!!!!!!!!!!! 06/01 21:28
→ sixsix666:YES!!!!!保發!拿下比賽吧!!!! 06/01 21:28
→ allyp7985:ROGI : YEAH~~~~~~~~~!!! 06/01 21:28
推 waiko:爽~!!!!!!!!!!!!!!!!!!!!!!!費神歸位了~!!!!!!!!!!!!!!!!!!! 06/01 21:28
→ SeTeVen:最後一局了,用漂亮的ACE拿下勝利吧!!! 06/01 21:28
→ flyinskyline:準備賽末發球了 06/01 21:28
→ joulin:破發love game 06/01 21:29
→ rythem:Haas也送愛給自己??? 水啦!!! 06/01 21:29
推 panchi:邁向勝利的發球局~~~ 06/01 21:29
推 liberating:賽末發球局啦!!!!!!!!!!!!!!! 06/01 21:29
推 SherrisAire:感覺神回來了~ 06/01 21:29
→ joulin:我要哭了...>< 06/01 21:29
推 ninamerlin:爽翻了!!!!!!!!!!!! 06/01 21:29
推 cochon23:又破發 局數FED5:2 06/01 21:29
推 jamescrw:UE真的好少 爆氣了 !!加油!! 06/01 21:29
推 Lrigpt:Roger 邁向勝利的發球局 06/01 21:29
推 fischcheng:完了 費老大覺醒了。 優雅的slide on clay.. 06/01 21:29
推 mepass:加油啊 06/01 21:29
推 merrope: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01 21:29
→ joulin:感覺真的回到兩年前 好想哭>< 06/01 21:29
推 v71082:穩穩保住發球局! 贏吧! 06/01 21:29
→ behind0416:帥氣~~~ 等等好好保住制勝發球局吧!!! 06/01 21:29
推 haha31:還好不用游泳了 06/01 21:29
推 easytry:wooot !!! 再一局啦!! 06/01 21:29
推 BlueJo:再來一個love game吧! 加油~~~~~~~~~~~~~~ 06/01 21:29
推 mntpo:好耶Rogi 06/01 21:29
推 imaginepinky:Roger好愛你喔!!!! 06/01 21:29
推 ivanrfederer:come on!!! 06/01 21:29
→ frenteliu:一舉拿下。保發球局↗↗ 06/01 21:29
→ ccs1979:請高喊費神~~~~~ 06/01 21:29
→ sixsix666:我要哭了啦Q__Q 06/01 21:29
推 zorrle:接發球局love game 這才是有始有終阿 06/01 21:29
→ nootropil:費神的演技真的越來越純熟啦......XD 06/01 21:29
→ joulin:Roger 我真的愛你...>< 06/01 21:29
→ haha31:這才是神 06/01 21:29
→ waiko:這才是大家熟悉的費神 不是嗎??? 06/01 21:29
推 Rittle:好感動>o< 剛剛差點忍不住關掉轉播阿 06/01 21:29
推 reincarnate:這三局清楚告訴我我為什麼會愛他 太漂亮了 06/01 21:29
推 steany: ON FIRE 06/01 21:29
推 coann1518:我去買個晚餐回來便這樣 好爽快!!! 繼續衝吧 06/01 21:29
→ fatyi:經過奧網的洗禮,現在都不太容易哭了 06/01 21:29
→ b0952452208:用一個完美發球局~~把勝利收起來 06/01 21:29
推 Brett43:恭迎費神歸位.....Orz 06/01 21:29
推 new515:洗澡的都出浴了嗎~快來迎接勝利的那一刻阿~逆轉勝耶! 06/01 21:29
→ allyp7985:好感動喔XDDDD Rogi果然沒讓我失望Q___Q 06/01 21:30
→ rythem:這什麼鬼劇本啊!?誰編的?(害我要掛心臟科Q口Q) 06/01 21:30
推 lovecoffee:哇靠 超級大逆轉阿!!!! 06/01 21:30
→ a87192611:ue 30 winner 73!!!!!!!!!! 06/01 21:30
→ highway61:Haas看來是累了 06/01 21:30
→ allyp7985:哇塞~ 有人預測到嗎xd 06/01 21:30
→ joulin:*15:0 06/01 21:30
推 rainnight:賽後阿費會不會又說我知道會是一場苦戰 大概會打五盤 06/01 21:30
推 jiajing0120:邁向勝利的發球局 YEAH 快了快了... 06/01 21:30
→ b0952452208:在3分~~ 06/01 21:30
→ allyp7985:rogi火力全開拉!!!!!!!!!!!!!!!! 06/01 21:30
推 glayteru00:加油加油 06/01 21:30
→ frenteliu:Mirka笑咪咪 06/01 21:30
→ joulin:*30:0 06/01 21:30
推 phfd2013:觀眾真的很吵>< 06/01 21:30
→ a87192611:預測全掛XDDDDD 06/01 21:31
→ allyp7985:30:0 06/01 21:31
→ rainnight:因為我昨天有夢到 ....然後我又囧了 QQ 06/01 21:31
推 SeTeVen:超強的啦!!!!!!!!!!!!! 06/01 21:31
→ b0952452208:在2分 06/01 21:31
推 akuei26:完美的網前啊啊啊啊 06/01 21:31
推 tim2502:好細膩的小球 06/01 21:31
→ glayteru00:我真的很想哭欸 06/01 21:31
推 ZachPTT:原來心機的是ROGI~放掉前兩盤XD 06/01 21:31
推 waiko:隨便你打 都跑得到啦 哈哈哈 06/01 21:31
→ allyp7985:Rogi : 這場比賽太有趣了 06/01 21:31
→ joulin:*30:15 06/01 21:31
推 sarielyanin:費把拔 加油!!!! 06/01 21:31
→ rainnight:阿費加油 別被影響到 下一場應該是RODDICK 再送他一次 06/01 21:31
→ rainnight:也不嫌多 06/01 21:31
推 eminem0619:FED:我果然是最佳男主角 演技奇佳 06/01 21:32
推 steany:老費賽後:因為NADAL出局 讓我前兩盤有點失落 後來就好了 06/01 21:32
推 jamescrw:後兩盤真的穩定很多 UE真少!!! 06/01 21:32
→ b0952452208:穩住 06/01 21:32
→ joulin:*30:30 06/01 21:32
推 loveroll:穩住 06/01 21:32
→ joulin:真的精彩.. 06/01 21:32
推 sixsix666:雖然沒拿這分,但是真精采 06/01 21:32
→ glayteru00:好精彩 06/01 21:32
→ SeTeVen:惺惺相惜嗎XDD.... 06/01 21:32
推 Brett43:穩一個 06/01 21:32
推 tesuko:賽後就理由費現身XDDD 可惡今天 太慢熱害我快爆血管 06/01 21:32
→ Rfed:心機論很無聊,選手都是盡力在比賽的。 06/01 21:32
推 new515:奧斯卡可以提名老費嗎??ㄎㄎ 06/01 21:32
推 behind0416:好好穩住阿~~~ ACE 快出現!!! 06/01 21:32
→ allyp7985:FED是ROD剋星 06/01 21:32
推 reincarnate:加油啊~~~好感動 06/01 21:33
推 rythem:推為耐打兒失落XD 06/01 21:33
→ b0952452208:穩住 06/01 21:33
→ loveroll:......... 06/01 21:33
→ sixsix666:要保住阿!!! 06/01 21:33
→ aahahahaha:多少了??? 06/01 21:33
推 easytry:@@ 06/01 21:33
→ joulin:*30:40 06/01 21:33
→ joulin:不要鬆懈阿.. 06/01 21:33
→ allyp7985:哇 給HAAS鼓掌XD 06/01 21:33
推 coann1518:我剛剛真的伊度放棄了 幸好是最佳男主角 06/01 21:33
推 flyinskyline:..... 06/01 21:33
→ glayteru00:= = 06/01 21:33
推 STARISE:@@ 這叫迴光返照嗎 06/01 21:33
→ joulin:deuce!!! 06/01 21:33
推 a87192611:Haas拼了@@ Rogi穩住啊!!! 06/01 21:33
推 haha31:HAAS開始拼球 06/01 21:33
→ new515:= =~這時候了~還要演??? 06/01 21:33
→ loveroll:呼 deuce 06/01 21:33
推 m2chs:ACE連發就好了啦 劇本都寫好了 06/01 21:33
推 shivers:費爸要演一下?? 06/01 21:33
推 v71082:保住吧!!!!!!!!! 06/01 21:33
→ glayteru00:漂亮 06/01 21:33
推 someqoo:原來費爸也會演戲~ 06/01 21:33
→ SeTeVen:ACE啦~~~~~~~~~~~~~~~ 06/01 21:34
→ glayteru00:兩邊真的都很拼 06/01 21:34
→ joulin:第一個賽末點出現!!!!! 06/01 21:34
推 leetaka:MP!! 06/01 21:34
推 spf6127:MP! 06/01 21:34
→ allyp7985:賽末點 06/01 21:34
→ loveroll:MP!!!!!!!!!!! 06/01 21:34
→ joulin:Match point 06/01 21:34
→ a87192611:MP!!!!!!!!!! 06/01 21:34
→ behind0416:好好保住這兩分~~~ 那下辛苦而重要的一勝吧!!! 06/01 21:34
推 waiko:賽末點!!!!!!!!! 06/01 21:34
→ b0952452208:在一分 06/01 21:34
推 jiajing0120:match point~~~~~~~~~~~~~~~~~~~~~~~~~!!!!!!!!!!! 06/01 21:34
→ SeTeVen:對手自爆 06/01 21:34
→ glayteru00:我一定會哭出來 06/01 21:34
推 Timon1025:MP!!!! 06/01 21:34
→ haha31:MPMP 06/01 21:34
推 uv06uv06:賽末點!!!!!!!!!!!!!!!!!!!!!!!!!!!!!!!!!!!!!!!!!!! 06/01 21:34
→ frenteliu:各位觀眾,賽末點。。。。。 06/01 21:34
→ joulin:deuce 06/01 21:34
推 ygml:我洗好了 06/01 21:34
→ allyp7985:浪費掉了 06/01 21:34
→ joulin:hass還要繼續拼 06/01 21:35
→ glayteru00:囧 06/01 21:35
→ SeTeVen:用生命在發球XDD 06/01 21:35
→ allyp7985:又MP!!!!! 06/01 21:35
推 clark4124:喔~~加油 06/01 21:35
→ spf6127:MP 06/01 21:35
→ leetaka:連賽末點也要演.. 06/01 21:35
→ loveroll:MP!!!!!!!!!!!!!!!!! 06/01 21:35
→ joulin:第二個賽末點................... 06/01 21:35
推 novmemoryyu:可以問比數嗎?? 剛剛才回家 感覺很緊張@@ 06/01 21:35
→ joulin:小球不是練假的.. 06/01 21:35
→ a87192611:MP #2!!! 06/01 21:35
推 chenghao:鬼之切球再現xd 06/01 21:35
→ SeTeVen:最後一球啦!!!!!!!!!!!!!!!!!! 06/01 21:35
→ behind0416:再兩分~~~ 請好好保住呀!!! 06/01 21:35
→ new515:結束~雖然劇本很爛~哈哈~但還是爽啦~~喔YA~ 06/01 21:35
→ frenteliu:再一次。各位觀眾,賽末點。 06/01 21:35
→ spf6127:Won!!!! 06/01 21:35
推 GMA:終於~~緊張死了~~繼續加油 06/01 21:35
推 reincarnate:好帥喔喔天啊 06/01 21:35
→ loveroll:Q____________________Q 06/01 21:35
推 anduril426:YES!!!!!!!!!!!!!!!!!!!!!!!!!!!!!!!!!!!!!!!!!!!!!!!! 06/01 21:35
→ leetaka:WIN!!! 06/01 21:35
→ allyp7985:贏了!!!!!!! 06/01 21:35
推 sunnybomb:心臟好大顆 06/01 21:35
推 sixsix666:贏啦!! 06/01 21:35
推 easytry:winnnnnn 06/01 21:35
→ joulin:我哭了...>< 06/01 21:35
→ a87192611:水啦!!!!!!!!!!!!!!!!!!!!!!!!!!!!!!!!!!!!!!!!!!!!!!!! 06/01 21:35
→ haha31:YAAAAAAAAAA 06/01 21:36
→ b0952452208:哭哭哭~~~~費神愛死你了 06/01 21:36
→ SeTeVen:恭喜啦~~~~~~~~~~~~~~~~~~~~~~~~~ 06/01 21:36
推 imaginepinky:贏了!!!!187分鐘... 06/01 21:36
推 highway61:這種演很大的戲碼常來 高血壓患者如我受不了 演贏就好 06/01 21:36
推 phfd2013:贏了~~~~~超感動的啦 06/01 21:36
推 Frankspeak:呼... 06/01 21:36
→ novmemoryyu:可以問比數嗎?? 剛剛才回家 感覺很緊張@@ 06/01 21:36
推 Okiayurai:過去啦~ 06/01 21:36
推 stardick:WIN!!!!!!!!!!!!!!!!!!!!!!!!!!!!!!!!!!!!!!!!!!!!!!!! 06/01 21:36
→ easytry:大逆轉@_@ 06/01 21:36
→ frenteliu:Roger Federer:這是非常非常有趣的比賽。(還跳躍)\ 06/01 21:36
→ allyp7985:我飆淚了啦~~~~~~~~~~Q________Q 06/01 21:36
→ SeTeVen:我對我心臟的負荷能力又更有自信了 06/01 21:36
推 v71082:贏啦!!!!!!!!!!!!!!!!!!!!!!!!! 06/01 21:36
推 skysherry:把拔演的很過癮喔....這麼愛玩XD 06/01 21:36
推 waiko:費神劇場落幕 感謝各位觀眾!!!!!!!!!!!!!!!!!!!!!!!!!!!!!! 06/01 21:36
→ loveroll:恭喜Fed 幫Haas拍拍手 可敬的對手 06/01 21:36
推 dalichen:送!!!!!!!!!!!!!!!!!!!!!!!!!!!!!!!!!!!! 06/01 21:36
推 panchi:今天真的演很大~~~~恭喜Rogi~~~~~~~~~~ 06/01 21:36
推 lily79:贏啦!!!!!!!!!!不要再玩劇場啦我心臟不好XDDDDDDDD 06/01 21:36
→ a87192611:Mirka好開心~ 06/01 21:36
→ sixsix666:跳起來大吼太帥啦!!! 06/01 21:36
推 fire415:WIN~~~~~~~~~~~~~~~~~~~~~~~~~~~~~~~~~~~~~~~~~~~~~~~~~~ 06/01 21:36
推 rythem:費神我愛你!!!!!!!! 06/01 21:36
推 light1227:!!!!!!!!!!!!!!!! 06/01 21:36
推 heterodoxy:贏了!!!!好想去現場看阿!!!HAHA!! 06/01 21:36
推 SherrisAire:贏了!!!!!!!!!!!!!!!!!!!!!!!!!!!!!!!!!!!!!!!!! 06/01 21:36
→ virtuallife:老費的逆襲啊!! 0比2的盤數逆轉 06/01 21:37
推 STARISE:哭泣 人生起起落落 實在是太刺激了 06/01 21:37
推 Lrigpt:ya~~ 06/01 21:37
推 sarielyanin:不斷地鍛鍊球迷的心臟....... 06/01 21:37
推 soulfetter:ROGI跳得好高啊~~雖然我LAG了~但是贏了~費拔~~~ 06/01 21:37
→ allyp7985:鏡頭簽名好帥! 06/01 21:37
推 dido0208:YA~~~ 06/01 21:37
→ SeTeVen:超強的啦!!從4盤勝的劇本進化成5盤勝的劇本 06/01 21:37
推 anduril426:我的心臟又更強壯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6/01 21:37
推 jmanchester:太感動了~~~~~~~帥啊!!! Roger!!!! 06/01 21:37
推 ACGfun:送啦!!!!!!! 06/01 21:37
→ soulfetter:我一定要收藏明天的報紙啦~~太帥了~大逆轉~~ 06/01 21:37
推 akuei26:7:6 7:5 4:6 0:6 2:6 06/01 21:37
推 Rittle:YA!!!!!!!!!!!!! 06/01 21:37
推 mntpo:老婆的笑容解讀:呵~這個傢伙想嚇死老娘嗎 06/01 21:38
推 rainnight:....................今天依整個很驚嚇...........= = 06/01 21:38
推 xcool6886:超愛逆轉勝的,比較好看XD 06/01 21:38
推 liberating:喔我的媽呀我好開心!!!!!!!!!!!!!! 06/01 21:38
推 rythem:多看費神比賽,心臟病遠離我=ˇ= 06/01 21:38
→ virtuallife:美國小羅晉級的話 又要碰到剋星了 06/01 21:39
推 Lrigpt:ㄟ我比較喜歡無趣的比賽 06/01 21:39
推 glayteru00:每次看比賽心臟都忽大忽小 06/01 21:39
推 jiajing0120:耶耶耶耶耶耶耶 Roger won!!!!!!!!!!!!!!!!!邁向冠軍 06/01 21:39
推 b0952452208:編劇給這個劇本太猛了~~把他打成重傷~~又神奇復活~~ 06/01 21:39
推 mepass:天啊 演這麼大我會受不了........ 06/01 21:39
推 merrope:我承認Rogi你是奧斯卡+坎城影帝好不好 別再嚇人了~~~~~~ 06/01 21:39
推 yasmin1105:呼~我的心臟又強壯了一點XD 06/01 21:40
→ rythem:從比數1:5落後到盤數0:2落後 費拔愈來愈重口味!囧 06/01 21:40
推 wushaw:天啊~~~~要哭了啦~~就這樣一鼓作氣邁向冠軍吧!!!!! 06/01 21:40
推 hiladypink:噴淚了!!!一場比賽是可以讓我哭幾次啦 06/01 21:40
→ jiajing0120:推m大:想嚇死老娘啊 XD 哈哈 06/01 21:40
推 behind0416:終於逆轉了~~~ Rogi 實在是太棒了!!! 06/01 21:40
推 cochon23:贏了 贏了 真的贏了 06/01 21:40
推 joulin:我真的會哭 死>< 06/01 21:40
推 ninamerlin:都快胃抽筋了 劇本寫太長 下次三盤勝好嗎? 06/01 21:41
推 tesuko:威尼斯跟柏林影帝也都給他了拉 不要再演了 劇本寫不膩耶 06/01 21:41
推 kitchen1218:是這樣訓練胎教嗎?>< 06/01 21:42
推 Rittle:以後小孩心臟一定超強>< 06/01 21:42
→ sixsix666:影帝GET!! 06/01 21:43
推 flyinskyline:這樣胎教 是打算培養影帝嗎( ̄ー ̄;) 06/01 21:43
推 imaginepinky:推老婆的笑容解讀:呵~這個傢伙想嚇死老娘嗎 XDDD 06/01 21:44
推 glayteru00:是想嚇嚇米爾卡這樣比較好生是不是= = 06/01 21:44
推 taiwan324:贏了~~~~~ 06/01 21:46
推 Joesphine:小孩在這樣的胎教之下,以後心臟應該會很強! 06/01 21:46
推 sixsix666:比莎娃還會演,今年法網演最大 06/01 21:47
推 b0952452208:下次要演演3盤就好~~~5盤多來幾次會暈 06/0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