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kai07:...AR還沒贏吧 囧 06/01 21:49
推 zack7301428:Monfils比較可怕吧 他是天生的紅土好手耶 06/01 21:49
推 sixsix666:ㄟ..........Roddick還沒贏耶... 06/01 21:49
推 STARISE:AR對上彈簧人 應該也蠻精彩的 等等有金剛的比賽 06/01 21:49
推 ying11027:Monfils比較可怕+1 地主+紅土高手+年輕 06/01 21:49
噓 mepass:這..... 06/01 21:50
→ spf6127:占卜文?.... 06/01 21:50
推 edd740404:我比較擔心面對Monfils紅土實力+全場觀眾 06/01 21:50
推 iliketea:希望你發文能更友內容一點,還有不要發占卜文 06/01 21:50
→ allyp7985:豆豆真的有風度XD 06/01 21:54
推 SeTeVen:同意樓上,雖然我是ROGI迷,但是看到NADAL輸了滿驚訝 06/01 21:55
→ megar:我很害怕Monfils,他打瘋起來會很可怕~ 06/01 21:55
推 sixsix666:我也害怕Monfils,而且又是法國人 06/01 21:56
→ a87192611:不能掉以輕心 去年對上Monfils就不輕鬆:S 06/01 21:56
→ megar: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要先想奪冠比較好,重點是把狀態調好 06/01 21:56
→ megar:把眼前的比賽好好贏下來~ 06/01 21:56
→ joulin:一場一場贏吧 不要那麼快想冠軍... 06/01 21:57
→ joulin:Monfils確實不好打 去年也打過 真的不好打 在加上地主><.. 06/01 21:58
→ joulin:不過 還是會贏拉 不怕!!!!!!!!!!!!!! 06/01 21:58
推 a87192611:Monfils還會煽動地主球迷... 06/01 21:58
推 sixsix666:依稀記得去年彈簧人瘋狂的救球 06/01 21:59
推 hardho:依稀記得去年彈簧人瘋狂的地主優勢 06/01 22:00
→ yukai07:去年對彈簧人打得很驚險 地主優勢奇大...法國人 你知道的 06/01 22:02
推 bigredhat:同樓上 那場讓我非常討厭 06/01 22:02
→ sixsix666:去年看得很火,更討厭法國人了 06/01 22:03
→ sixsix666:今年Safin這場讓我見識到法國人的水準(  ̄ c ̄)y▂ξ 06/01 22:04
推 SherrisAire:推Nadal的風度 06/01 22:20
推 liberating:Nadal真的有講這句話嗎 06/01 22:21
推 panchi:推納豆的風度 06/01 22:21
推 ssquare:有喔 這是NADAL的賽訪中說的 06/01 22:22
→ ssquare:可以到NADAL板看 有板友翻譯 06/01 22:22
推 ribbon:但是我覺得那是記者設計Nadal的答案的,看全文就知道... 06/01 22:23
推 adorable:Nadal說:If one guy deserves it, that's him. 06/01 22:25
→ adorable:還說如果Fed贏了"that would be great" 06/01 22:25
→ adorable:豆豆是真的很有風度 06/01 22:26
→ liberating:NADAL就是這點讓我無法討厭他orz 06/01 22:32
推 privateeyes:看全文 納豆的順位是 任何西班牙同胞 再來才是費 06/01 22:33
推 ribbon:他說希望任何西班牙人贏,然後記者問如果沒有西班牙人,你會 06/01 22:40
→ ribbon:希望Federer贏嗎?? 06/01 22:40
推 adorable:希望同胞贏也是無可厚非吧?要是FED也會希望War贏 06/01 22:41
→ ribbon:很明顯記者在引導他想聽到的答案啊... 06/01 22:41
→ adorable:但同時他也支持FED,也是尊敬和友好的一種,不是嗎? 06/01 22:42
推 ribbon:我沒有否定Nadal的意思唷,我也一直很欣賞他的謙虛和風度 06/01 22:45
推 privateeyes:也對 記者都這樣問了 他總不能說不希望費贏吧= = 06/01 22:46
→ privateeyes:不過納豆還是回答的相當得體 06/01 22:46
→ ribbon:只是就這個問題,我覺得是記者的引導囉 06/01 22:47
推 casper955033:我也越來越喜歡豆豆了,他長的越來越帥ㄟ 06/01 23:21
推 v71082:不過不管納豆有沒有出局 每一場比賽都要好好打才是 06/01 23:40
推 iliketea:記者就想聽這個答案啊。 06/02 00:32
推 nyyfederer:管好自己比較重要 XD 06/02 17:10
推 megar:別人怎麼看好都是假的,一場一場贏下來才是真的重要~ 06/0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