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ng11027:第二盤的正拍失誤太多 Haas穩定性略高一籌 06/01 21:50
→ ying11027:第一盤是搶七沒打好 否則發球局虎虎生風~__~ 06/01 21:50
推 ling30113:關鍵時刻老費總是有ACE外掛 最近幾場ACE都有10幾個吧 06/01 21:51
推 rainnight:........沒為什麼 因為前面在夢遊 劇本是醬的 嗯 06/01 21:51
→ sixsix666:球迷死一堆,然後又重新活過來了(握拳) 06/01 21:52
推 zack7301428:就要說明五盤三勝跟三盤兩勝的不同處阿XD 06/01 21:52
推 daladola:雖然是老梗劇情 但費哥哥還是演得很開心阿 06/01 21:52
→ sixsix666:比變形金剛還好看XD 06/01 21:52
推 inschool:我第一次看到送六個love game還能掉一盤... 06/01 21:52
推 SeTeVen:我們看得怵目驚心XDD 06/01 21:52
推 imaginepinky:And the Oscar goes to Roger Federer!!!! 06/01 21:53
→ a87192611:推inschool 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很好笑XDDDDD 06/01 21:55
推 joulin:關鍵時刻有ace大神 才是以前的費神 阿 有回到過去的跡象 06/01 21:56
推 goodmouse:費爸爸在測試大家的心臟強度 06/01 22:02
推 rps12369:我今天沒看 我同學家有MOD我錄下來了..明天去看 06/01 22:41
→ rps12369:但是我很好奇 為什麼HAAS後三盤就崩盤了= =? 06/01 22:42
→ rps12369:或是說為什麼把拔前兩盤搞成這樣 06/01 22:42
推 Joesphine:可以問個蠢問題嗎?我要怎麼把MOD的節目錄下來? 06/01 22:44
→ ZachPTT:一切都要問劇本大神阿...它主宰一切.................. XD 06/01 22:44
推 privateeyes:打到接近搶七的盤 誰贏都不奇怪吧 06/01 22:49
推 zorrle:兩人今天發球狀態都不錯 前面僵局 後面一個沒力就崩盤啦 06/01 22:51
推 mithradir:老費ace外掛首推2008溫網五盤大戰!!!! 06/01 23:05
→ mithradir:那時候真的是發球之神 06/01 23:05
推 hijacker000:2008溫網最後還是ace外掛失效..丟了發球局啊~~嗚嗚 06/01 23:09
→ hijacker000:我比較印象深刻的ace外掛是去年澳網對Tip..驚心動魄阿 06/01 23:10
推 Dolce:樓樓上是不是要推07溫網打成08呀,08就是外掛沒開成才輸的orz 06/01 23:20
→ kazumi66:看成績真的是下出一身冷汗...好不容易蠻牛淘汰的說><" 06/01 23:24
推 sixsix666:下一輪是對上法國彈簧人,希望我能夠不帶怒氣的看完(難) 06/02 09:34
推 chaug:我覺得Roger是tiebreak搞砸了 以前比tiebreak都會贏的阿!! 06/02 14:56
→ chaug:我記得以前也有很多互保發球局最後比tiebreak的局面出現 06/02 14:56
→ chaug:然後Roger都會拿下 06/02 14:57
推 a87192611:樓上~雖然Rogi TB勝率很高,但也不可能每次都贏的啦XD 06/02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