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oger Federer won!!! Tommy Haas 7 7 4 0 2 Roger federer 6 5 6 6 6 Actor in a leading role. And the Oscar goes to Roger Federer !!!!!!!!!!!!(大家鼓掌!!!) ====================================================================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會掉前二盤。 畢竟贏這一場雖然辛酸甘美,但前途還有三場硬仗, 想要知道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90
ying11027:第二盤的正拍失誤太多 Haas穩定性略高一籌 06/01 21:50
ying11027:第一盤是搶七沒打好 否則發球局虎虎生風~__~ 06/01 21:50
ling30113:關鍵時刻老費總是有ACE外掛 最近幾場ACE都有10幾個吧 06/01 21:51
rainnight:........沒為什麼 因為前面在夢遊 劇本是醬的 嗯 06/01 21:51
sixsix666:球迷死一堆,然後又重新活過來了(握拳) 06/01 21:52
zack7301428:就要說明五盤三勝跟三盤兩勝的不同處阿XD 06/01 21:52
daladola:雖然是老梗劇情 但費哥哥還是演得很開心阿 06/01 21:52
sixsix666:比變形金剛還好看XD 06/01 21:52
inschool:我第一次看到送六個love game還能掉一盤... 06/01 21:52
SeTeVen:我們看得怵目驚心XDD 06/01 21:52
imaginepinky:And the Oscar goes to Roger Federer!!!! 06/01 21:53
a87192611:推inschool 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很好笑XDDDDD 06/01 21:55
joulin:關鍵時刻有ace大神 才是以前的費神 阿 有回到過去的跡象 06/01 21:56
goodmouse:費爸爸在測試大家的心臟強度 06/01 22:02
rps12369:我今天沒看 我同學家有MOD我錄下來了..明天去看 06/01 22:41
rps12369:但是我很好奇 為什麼HAAS後三盤就崩盤了= =? 06/01 22:42
rps12369:或是說為什麼把拔前兩盤搞成這樣 06/01 22:42
Joesphine:可以問個蠢問題嗎?我要怎麼把MOD的節目錄下來? 06/01 22:44
ZachPTT:一切都要問劇本大神阿...它主宰一切.................. XD 06/01 22:44
privateeyes:打到接近搶七的盤 誰贏都不奇怪吧 06/01 22:49
zorrle:兩人今天發球狀態都不錯 前面僵局 後面一個沒力就崩盤啦 06/01 22:51
mithradir:老費ace外掛首推2008溫網五盤大戰!!!! 06/01 23:05
mithradir:那時候真的是發球之神 06/01 23:05
hijacker000:2008溫網最後還是ace外掛失效..丟了發球局啊~~嗚嗚 06/01 23:09
hijacker000:我比較印象深刻的ace外掛是去年澳網對Tip..驚心動魄阿 06/01 23:10
Dolce:樓樓上是不是要推07溫網打成08呀,08就是外掛沒開成才輸的orz 06/01 23:20
kazumi66:看成績真的是下出一身冷汗...好不容易蠻牛淘汰的說><" 06/01 23:24
sixsix666:下一輪是對上法國彈簧人,希望我能夠不帶怒氣的看完(難) 06/02 09:34
chaug:我覺得Roger是tiebreak搞砸了 以前比tiebreak都會贏的阿!! 06/02 14:56
chaug:我記得以前也有很多互保發球局最後比tiebreak的局面出現 06/02 14:56
chaug:然後Roger都會拿下 06/02 14:57
a87192611:樓上~雖然Rogi TB勝率很高,但也不可能每次都贏的啦XD 06/02 15:12
sneak: ........沒為什 https://noxiv.com 12/06 17:57
muxiv: 可以問個蠢問題嗎?我要 http://yaxiv.com 04/1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