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xsix666:Roger把拔加油!!!!! 06/03 21:35
推 zorrle:上一場打完囉 06/03 21:37
→ SherrisAire:Roger加油!! 06/03 21:37
→ sixsix666:女單打完囉!! 06/03 21:37
推 whung1984:我好緊張啊.. 06/03 21:38
推 coann1518:把拔要上場了 一拍在手 勝利無窮 06/03 21:38
推 debye:今天pps是不是沒撥? 06/03 21:38
推 new515:費版已經HOT勒~呵! 06/03 21:40
推 imaginepinky:Roger加油!!!! 06/03 21:41
推 ying11027:PPS有播! 06/03 21:41
推 ansmms:PPS有播? 我怎麼找不到@@? 06/03 21:42
推 LizzyDarcy:PPS是哪個頻道阿 我看直播沒有耶? 06/03 21:42
推 mrwater:找不到+1.... 06/03 21:43
推 fischcheng:耶耶耶 等小威輸掉Eurosport就會播了 06/03 21:43
→ fischcheng:最後一局了。 06/03 21:43
推 felmizan:感謝yt大熱心提供 06/03 21:43
→ ytfederer:依照經驗~那個網址會慢大概1局 不過現在是小威啦~^^ 06/03 21:44
→ aahahahaha:pps是NBA 囧 06/03 21:44
→ imaginepinky:PPS看右邊的熱播排行第四有法網直播 06/03 21:45
推 a87192611:我試了好多連結都是狂lag 06/03 21:45
推 southp:我的零食都準備好了= =+ 06/03 21:46
推 eurekacake:我的雞塊已經快吃完了>"< 06/03 21:47
推 sixsix666:我覺得看比賽都會緊張的吃不下XD 06/03 21:48
推 southp:eurekacake你再去買一包回來應該來得及XD 06/03 21:49
推 ZachPTT:要等小威打完才換ROGI嗎? 06/03 21:49
推 mepass:應該還在進場吧 06/03 21:49
推 jiajing0120:所以還沒開打嘛~嚇死我了 06/03 21:50
推 b0952452208:今天不要再演了 06/03 21:50
推 sixsix666:來了!! 金架緊張 06/03 21:51
推 gqueen:我的PPS熱撥第四名是婚變................找不到法網囧 06/03 21:51
推 yukai07:進場了! 06/03 21:51
推 new515:sop的還在播小威= =~ 06/03 21:51
推 a87192611:eurosport還沒切走... 06/03 21:51
→ sixsix666:Roger 加油!!! 06/03 21:52
推 DM24Tim:加油啊!! 06/03 21:52
→ sixsix666:進場了 06/03 21:52
推 eurekacake:我買...20塊麥克雞塊的 現在已經很想吐了XD 06/03 21:52
推 ying11027:切回來了 06/03 21:52
→ yukai07:Roger進場時歡呼好大.... 06/03 21:53
推 mike0099:我也來加油了!! 加油喔!!!! 06/03 21:53
推 a87192611:感謝fasligand的連結~ 06/03 21:54
→ sixsix666:錢定遠大哥不要再強調了= = 06/03 21:54
推 new515:= =~也吃太多了~還沒開始你就吃完= = 06/03 21:54
推 Dolce:Roger加油,我要去電視機前守候了~ 06/03 21:54
推 xxniniwu:PPS的法網在播喬登啊.... 06/03 21:54
推 yukai07:不知為何高網今天沒直播... 06/03 21:55
推 chia0908:高網要轉播謝彭雙打 06/03 21:55
推 eurekacake:晚餐兼宵夜嘛XD 會LAG是我的網路慢的關係嗎? 06/03 21:56
推 ZachPTT:跳跳人還偷玩了一下單反XD 06/03 21:56
推 highway61:有沒有專家要提點一點Monfils打球的特色? 除了喜歡滑 06/03 21:57
推 SherrisAire:現在在熱身XD Roger加油! 06/03 21:57
推 mike0099:有些會不會PPS 舊版呢?? 因為這幾天 PPS都有撥 都很流暢 06/03 21:57
→ highway61:來滑去跟狂奔跑(或詐傷)之外的特點 06/03 21:57
→ sixsix666:喜歡帶動唱!? 06/03 21:58
推 new515:詐傷...希望今天ROGER對苦肉計沒感覺~ 06/03 21:59
→ soleada:觀眾又要開始喧鬧了嗎??? 06/03 22:00
推 SherrisAire:66大說的帶動唱真是讓人不蘇胡= = 06/03 22:00
→ aahahahaha:印象跳跳人還有點喜歡放小球... 06/03 22:00
推 SeTeVen:希望觀眾可以安靜一點XDD 06/03 22:00
推 b0952452208:開打~~~殺殺殺 06/03 22:02
→ soleada:對戰4:0...把拔乾脆一點三盤就送他5:0啦!!! 06/03 22:02
推 SeTeVen:今天低調的三盤勝吧ˇˇ 06/03 22:02
推 zorrle:怎麼還沒開打阿 06/03 22:02
推 rainnight:開始了 game start 歷史倒數計時..... 06/03 22:02
推 new515:剛開始就吵了~要他們安靜...難喔~ 06/03 22:03
推 maggielinba:開始練球摟~~上面大大給的網址可以看!!不過有點lag 06/03 22:04
→ new515:已經開打了= =~還停在練球??? 06/03 22:04
※ 編輯: soleada 來自: 122.122.36.132 (06/03 22:08)
推 sixsix666:= =BP 06/03 22:05
推 b0952452208:不會吧~~~第一局就演了 06/03 22:05
推 DM24Tim:BP...穩住啊 06/03 22:05
推 candyssww:保一個 06/03 22:05
推 SeTeVen:....感覺都是界內OTL 06/03 22:05
推 vic00831:觀眾真的有點吵...破發... 06/03 22:05
推 a87192611:穩住拜託!! 06/03 22:05
推 phfd2013:破發點>< 06/03 22:05
→ DM24Tim:DEUCE 06/03 22:05
推 fasttrack:deuce 06/03 22:05
→ sixsix666:一開始就噴UE 06/03 22:05
推 fischcheng:哎喔開始勒 不過我要看電視的啦...小威要打第三盤 06/03 22:05
→ a87192611:好糊 那兩球我看起來感覺都是界內orz 06/03 22:05
→ DM24Tim:又BP... 06/03 22:05
推 reincarnate:加油加油費老大 06/03 22:06
推 STARISE:正拍加油!!! 06/03 22:06
→ maggielinba:剛剛還不算開始吧?? 06/03 22:06
推 ktprms:都打過頭0.0 06/03 22:06
推 highway61:UE好多喔 06/03 22:06
推 new515:加油~加油~加油~保住! 06/03 22:06
→ candyssww:加油!!抖.. 06/03 22:06
→ a87192611:現在就這麼吵了...拜託好好發揮 讓觀眾沒機會嗨 06/03 22:06
推 chiehdon: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兩人的對戰記錄嗎? 06/03 22:06
→ vic00831:費爸好像還有點狀況外~~ 06/03 22:07
推 gqueen:我去洗澡 希望回來的時候拿下第一盤 科科科 06/03 22:07
推 tesuko:一發還沒出場||| 06/03 22:07
→ candyssww:還沒進入狀況 06/03 22:07
→ DM24Tim:保囉 1-0 06/03 22:07
推 b0952452208:1比0 06/03 22:07
推 glayteru00:保住了 06/03 22:07
推 sixsix666:真是驚險的保住了 06/03 22:07
→ glayteru00:趕快熱機啊費拔(‵▽′)_╭╯ 06/03 22:08
→ new515:保住了!呼~ 06/03 22:08
→ frenteliu:小驚險保發。 06/03 22:08
推 haha31:保的太驚險 06/03 22:08
推 imaginepinky:加油阿~把拔~~~~ 06/03 22:08
→ b0952452208:破破破破他 06/03 22:08
→ vic00831:有驚無險的保發 06/03 22:08
→ highway61:有驚無險 保住 06/03 22:08
推 inschool:一局已經快爆了 哈哈哈... 06/03 22:08
推 eurekacake:1發是不是只近一球 06/03 22:08
推 phfd2013:破一個!!!!!!!! 06/03 22:08
推 demundo:抖抖保發~ 好險 今天一發有點... 加油啊! 06/03 22:08
推 a87192611:早破早安心!!! 06/03 22:08
推 xz123xz:曹操(我們)to小喬(Rogi):「乖,別鬧」 06/03 22:08
→ sixsix666:拜託不要一直噴UE 06/03 22:09
→ sixsix666:彈簧人怎麼感覺打得好斯文 06/03 22:09
推 bluecho:請問SOP有哪個頻道在播比賽嗎? 06/03 22:09
→ kiritanishu2:我感覺費拔拔今天很敢打.. 06/03 22:10
推 behind0416:保住~~~ 雖然有點驚險!!! 06/03 22:10
→ a87192611:Sop好像還再播小威的 06/03 22:10
推 glayteru00:DEUCE 06/03 22:10
推 fleetly:SOP目前找無 06/03 22:10
推 b0952452208:40比40~~破他 06/03 22:10
→ sixsix666:彈簧人看起來有點緊張!快趁機電他 06/03 22:10
→ vic00831:彈簧人似乎也還在狀況外~~費爸快歸位!! 06/03 22:10
→ kiritanishu2:破他!破他! 06/03 22:10
推 new515:對阿~SOP可能要等小威打完 06/03 22:11
→ a87192611:破他破他!!!1 06/03 22:11
推 frenteliu:有機會了。破發,破發(敲) 06/03 22:11
→ sixsix666:可惜阿! 06/03 22:11
推 howard666:可惜阿..... 我大叫阿... 06/03 22:12
→ kiritanishu2:DEUCE 破他吧 06/03 22:12
→ a87192611:deuce 06/03 22:12
推 darkelfstar:破破破!!加油 06/03 22:12
推 glayteru00:迫她 06/03 22:12
推 highway61:看Monfils打得這麼保守 害我好擔心他心懷鬼胎 06/03 22:12
推 xxniniwu:這局費大的得分全部都是對方失誤.. 06/03 22:13
→ howard666:中出他 中出他!!!!!! 06/03 22:13
推 ZachPTT:真的整個人很軟Q的感覺XD... 06/03 22:13
推 yukai07:沒有上旋球威脅 費的反拍好神勇 06/03 22:13
→ a87192611:又可惜了 06/03 22:13
→ vic00831:水喔!! 06/03 22:14
推 fasligand:切的好!!! 06/03 22:14
推 SeTeVen:觀眾是在噓個屁.. 06/03 22:14
推 cfe1111:費神GOGOGO 06/03 22:14
→ highway61:好個return drop shot! 06/03 22:14
→ a87192611:小球戰術好樣的! 06/03 22:14
推 Arlie:才打兩局就爆了~~ 06/03 22:14
→ ZachPTT:有觸網~ 06/03 22:14
推 glayteru00:可惡 06/03 22:14
推 sixsix666:正拍.......... 06/03 22:14
推 kiritanishu2:可惡,重槌過長 06/03 22:14
→ a87192611:= = 關鍵分啊 06/03 22:15
→ vic00831:正拍...UE...一發.... 06/03 22:15
→ sixsix666:可惡沒破成 06/03 22:15
推 fischcheng:邊看網路轉播+Radio還不錯 06/03 22:15
→ ZachPTT:觀眾....... 06/03 22:15
→ SephirothK:可惡 06/03 22:15
→ fischcheng:這樣聽不到觀眾 爽 06/03 22:15
→ a87192611:被保了 加油保發!!!! 06/03 22:15
推 howard666:好類個.... 06/03 22:16
推 coann1518:觀眾好討厭好白目 06/03 22:16
→ vic00831:一發快回復吧!! 06/03 22:16
推 lovecoffee:FED狀態感覺不錯耶!! 06/03 22:16
→ a87192611:好球!!! 06/03 22:16
推 ZachPTT:好帥正拍!... 06/03 22:16
→ fischcheng:Radio的主播好可愛 That ball has fire on it!! 06/03 22:16
推 intotherain:一直打網子... 06/03 22:17
推 SephirothK:這球帥!!! 06/03 22:17
推 flyinskyline:今天反拍真的很神勇啊~ 06/03 22:18
推 amikou:前天5盤有熱身到 06/03 22:18
推 frank76918:不錯耶! 06/03 22:18
推 Shaynn:掌聲熱烈程度整個也差太多= = 06/03 22:18
推 b0952452208:這局保的強勢~~繼續下去~~~找機會破發他 06/03 22:18
推 sixsix666:保得漂亮喔!!就是要這麼霸氣!!! 06/03 22:18
→ soleada:把拔帥!!! 06/03 22:18
推 DM24Tim:2-1 06/03 22:18
→ pilisteven:看起來滿正常發揮的@@ 06/03 22:18
推 chenghao:費神狀況佳 很有攻擊性!!! 06/03 22:18
推 Rfed:爆了換一篇吧~ 06/03 22:18
推 darkelfstar:好球連發!! 保持下去~ 06/03 22:18
推 new515:我覺得一發不算正常吧??? 06/03 22:18
推 tesuko:漂亮!!!! 06/03 22:18
→ a87192611:這局保的好~ 接下來請破發!!! 06/03 22:18
推 rythem:趁對方還很緊張快巴死他 06/03 22:18
推 xz123xz:今天的隨球上網好迷幻優雅啊~ 06/03 22:18
推 wadenelson:哈哈 對手有點弱耶 費神加油^^! 06/03 22:18
推 southp:我嗅到特快車開跑的引擎味了= =+ 06/03 22:18
→ amikou:球王色~霸氣 06/03 22:19
推 vic00831:對阿~一發不正常 06/03 22:19
→ a87192611:不要小看Monfils 06/03 22:19
→ rythem:原來為了今天這場前天才熱身這麼久? 06/03 22:19
推 SephirothK:monfils好像七龍珠的烏普 06/03 22:19
→ coann1518:希望對手一直弱下去 跳不起來!!! 06/03 22:19
推 toolate:正拍今天怎麼都過長 06/03 22:20
→ soleada:觀眾再吵還不就剩這場,等費拔幹掉跳跳人,觀眾就要閉嘴了 06/03 22:20
推 dc91:水啦 狀況不錯喔 06/03 22:20
推 ZachPTT:今天正拍有帶出來啊~感動 06/03 22:21
→ highway61:亂上網 06/03 22:21
推 flyinskyline:今天正拍的上旋變少了 06/03 22:21
推 sixsix666:剛剛的反拍實在是帥呆啦!! 06/03 22:22
→ skiOMG:從馬德里 上旋比重就有減少的感覺 暴力萬歲!! 06/03 22:22
推 b0952452208:反拍之神 06/03 22:22
→ soleada:大家下樓換篇推吧!!! 好快就爆了,看可以爆幾篇 XDDDD 06/03 22:22
推 behind0416:這一局保的漂亮多了~~~ 下一局準備破發吧!!! 06/03 22:22
推 senomayura:加油阿> < FEDERER 06/03 22:22
推 frank76918:神! 06/03 22:22
→ highway61:今天場地還是晒得乾乾硬硬的嗎? 06/03 22:22
推 glayteru00:可惡被保了 06/03 22:23
→ highway61:Davydenko訪問就說Soderling多平擊 速度太快他跟不上 06/03 22:23
推 xxniniwu:兩個出界球沒喊.. 06/03 22:23
→ skiOMG:真得太乾倒置過硬set中間是會灑水的 06/03 22:24
推 b0952452208:今天反拍表現很好 06/03 22:25
→ b0952452208:強勢保發 06/03 22:26
推 ken0824:今天反拍很穩 06/03 22:26
推 highway61: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當對方一發不進 就會狂喊攻擊二發的? 06/03 22:28
推 vb81213:我會喊雙誤 06/03 22:30
推 YFL:雙誤+1 XD 06/03 22:30
→ sixsix666:雙誤+1 XDD 06/03 22:31
→ highway61:大家好壞心喔 06/03 22:32
→ jenchuang:吼 真的df了啦 06/03 22:33
推 SeTeVen:幹掉當肥料,嚇嚇法國人 06/03 22:33
推 joulin:Roger感覺在浪費Monfils的體力... 06/03 22:33
推 chenghao:樓上LAG很大XD 都4:3了 06/03 22:33
→ joulin:狂放短球 讓他來回跑... 06/03 22:34
→ jenchuang:可能pps比較慢吧 06/03 22:34
→ zorrle:破!!!!!!!!!!!!!!!!!!!!!!!!!!! 06/03 22:34
→ chenghao:破吧!!! 06/03 22:35
推 senomayura:是壓線還怎樣> < 06/03 22:39
推 glayteru00:這一局破他!!!!!!!!!!!!!!1 06/03 22:41
推 rps12369:我覺得應該是壓線... 06/03 22:41
推 what530:ACE GOGOG 06/03 22:41
推 chenghao:破破破破破 集氣啊!!!! 06/03 22:41
推 zorrle:破!!!!(這邊人好像不多勒) 06/03 22:42
→ soleada:因為都在下面那一篇了 呵呵 06/03 22:44
→ pilisteven:如果打到搶七都會很擔心費的發球阿... 06/03 22:45
推 cfe1111:對了..法網有鷹眼嗎? 06/03 22:45
推 supermagic:紅土不需鷹眼阿 06/03 22:46
→ skiOMG:沒有 因為有球印!! 但自己踩到就只能跟主審灰了!! 06/03 22:46
→ soleada:鷹眼問題是天經問題了 呵呵XDDDD 06/03 22:47
推 cfe1111:原來如此~小弟近年才開始看網球~因為費神的關係 06/03 22:49
→ cfe1111:因為他的單手反拍太帥了.. 06/03 22:50
→ cfe1111:還有就是~如果轉播單位能秀出球速更好.棒球看太多了XD 06/03 22:53
→ skiOMG:請到官網...會有一發時速 06/03 22:54
推 senomayura:搶七了!!!! 06/03 22:54
推 xalxixa:Nice! 1- 0 06/03 22:56
推 howard666:好緊張喔...@@ 06/03 22:56
推 Andson:好屌的短球 06/03 22:56
→ Andson:今天短球用的出神入化阿~~ 06/03 22:57
推 topher66:加油啊!我的心臟越跳越快...加油! 06/03 23:00
推 Joesphine:第一盤拿下!!!!!! 06/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