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hirothK:版主發錢 06/03 23:05
→ reincarnate:新開始 費老大加油!!! 06/03 23:05
推 duckbill37:加油~~ 06/03 23:05
→ mepass:你讓米媽好緊張啊 06/03 23:05
→ SeTeVen:加油~~~~~~~~~~~~~~~~~~~~~~~~~~~~~~~~~ 06/03 23:05
→ Rfed:率先捕捉到 700人氣的批幣 1000! 06/03 23:05
→ skiOMG:別再tiebreak 其他都好.... 06/03 23:05
→ wooxmax:快點嘛~+1 06/03 23:05
推 phfd2013:果然是劇場 06/03 23:06
→ fischcheng:直落三直落三 06/03 23:06
→ skiOMG:剛剛有到712阿.... 06/03 23:06
推 shwzu:不要打這麼接近啦 我要看無聊的比賽 06/03 23:06
→ SeTeVen:不好意思,請問一下,HIGHLIGHTS是啥意思!? 06/03 23:06
→ shwzu:拜託不要輸 06/03 23:06
推 hardho:拜託加油!!孕婦都在旁緊張了!!! 06/03 23:06
→ Joesphine:加油加油!!!!!! 06/03 23:06
推 hidebehind:快直落三 解決跳跳人~~ 06/03 23:06
→ soleada:揪~竟 費版可以連爆幾篇呢??? XDDDD 06/03 23:06
→ joulin:High light代表精彩回顧的意思.. 06/03 23:06
→ sixsix666:快變成紀錄片,可是紀錄片好像偏長 06/03 23:06
→ chenghao:拜託!!!賭盤請開一!!! 06/03 23:06
→ skiOMG:就....精彩重播 精華球 06/03 23:06
推 SAC725:HIGHLIGHTS 重點球嗎? 06/03 23:06
→ SeTeVen:感謝解答!! 06/03 23:06
→ wooxmax:我要無趣的比賽~ 06/03 23:06
推 vb81213:最精彩的一球 06/03 23:06
→ SephirothK:我押2耶 06/03 23:07
推 sakula45:直落三吧!! 雖然我下的注是 四盤 不過不管了... 06/03 23:07
推 casper955033:孕婦真的很緊章ㄟXD 06/03 23:07
推 iliketea:再接再厲!!!不能鬆懈!!!不能讓他帶動唱!!! 06/03 23:07
→ coann1518:再拿兩盤結束比賽吧把拔!!! 06/03 23:07
→ j770923:經過上一場的訓練 這一場的心臟還是沒有比較好= = 06/03 23:07
→ sixsix666:我替孕婦媽媽緊張,看這種球賽好嗎?把拔還不打無聊一點 06/03 23:07
→ joulin:神之小球.. 06/03 23:07
推 anduril426:小球回發!! 06/03 23:07
→ skiOMG:科科 擦進去 看來真的有跟上帝聊天唷 06/03 23:07
→ chenghao:靠靠靠 鬼之小球再現 06/03 23:07
→ Rfed:哇,那是什麼球 orz 06/03 23:07
推 topher66:Keep Going! 06/03 23:07
→ joulin:0:30 06/03 23:07
→ xz123xz:零式削球?! 06/03 23:07
→ joulin:破吧............. 06/03 23:07
→ SephirothK:============我們要無趣的比賽=============== 06/03 23:07
推 fatyi:瑞士特快車開快點吧~ 06/03 23:08
→ frenteliu:鬼之小球。 06/03 23:08
→ joulin:15:30 06/03 23:08
→ chenghao:淫叫跳跳人開始自爆了 06/03 23:08
→ skiOMG:不對 是飯團頭的擦網球 XD 06/03 23:08
推 shadywind:極品短球! 06/03 23:08
→ SeTeVen:如果可以,我希望看到LOVEGAME,而且是用ACE XDD 06/03 23:08
推 a87192611:小球整死Monfils 06/03 23:08
→ frenteliu:快快快,兵敗如山倒。 06/03 23:08
推 WEITENG:其實這樣對Baby不太好耶 血液裡面可體松含量太高 06/03 23:08
→ joulin:兩個破發點!!!!!!!!!!!!!!!!!!!!!!!!!!!!!!!!!! 06/03 23:08
推 hsuanyaXD:零式短球= = 06/03 23:08
→ SephirothK:費爸快發動無的境界 06/03 23:08
→ chenghao:BPBPBPBP 06/03 23:08
推 zsedcftbhujk:破吧破吧破吧 06/03 23:08
→ kiritanishu2:重槌IN!!! 06/03 23:08
→ joulin:破了! 06/03 23:08
推 mjmichaelq:破啦 06/03 23:08
→ joulin:恭喜.. 06/03 23:08
→ SeTeVen:果然,抗壓性還是沒人比得過FEDERER 06/03 23:08
推 leetaka:破!! 06/03 23:08
→ b0952452208:破發了 06/03 23:08
推 glayteru00:YEAH 06/03 23:08
推 junliu: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06/03 23:08
→ a87192611:破破破破!!!!!!!!!! 06/03 23:08
推 lishiter:破!!! 06/03 23:08
→ chenghao:破啦!!!! 06/03 23:08
→ frenteliu:兩個破發點 06/03 23:08
推 supermagic:水! 06/03 23:08
推 mepass:破啦 06/03 23:08
推 zorrle:破了耶!!!! 06/03 23:09
推 ccow:破! 06/03 23:09
→ anduril426:破了!! 06/03 23:09
推 Brett43:火力全開 06/03 23:09
推 soleada:第二盤第一局就給他破下來啦!!! 06/03 23:09
推 megar:好的開始耶!!! 06/03 23:09
推 easytry:水~! 06/03 23:09
→ skiOMG:定住阿.....正拍winner+鬼之小球..... 快!! 06/03 23:09
→ SeTeVen:這個第二盤就沒力了XD?? 06/03 23:09
推 xxniniwu:破啦~~ 06/03 23:09
推 ninamerlin:水啦!!!!!!!!!! 06/03 23:09
→ kiritanishu2:1*:0 06/03 23:09
→ SephirothK:費神區出現 06/03 23:09
推 rythem:帥啊率先破發!!! 06/03 23:09
→ frenteliu:破發。耶!愈來愈無趣囉! 06/03 23:09
→ iliketea:真的喔,那寶寶會怎樣 @@ 06/03 23:09
推 allyp7985:終於回家了XD 06/03 23:09
→ frank76918:趁勝追擊喔~~~ 06/03 23:09
→ SeTeVen:...有人在唱歌 06/03 23:09
→ supermagic:...有觀眾在唱歌...? 06/03 23:09
→ allyp7985:費把拔加油~~~ 06/03 23:09
推 LonelyDream:monf好像很怕top4 06/03 23:09
推 SAC725:耶~!!!! 破破破破破!!!! 06/03 23:09
推 coann1518:n阿 跳跳人請繼續自爆 06/03 23:09
推 ken0824:帥!! 06/03 23:09
推 yukai07:跳跳人在某種情況的邊緣... 06/03 23:09
推 joshjetly:好累格啊啊啊啊啊!!!! 06/03 23:09
推 amikou:開二檔了 06/03 23:09
→ coann1518:爽 06/03 23:09
推 fatyi:700了耶,我不會拍... 06/03 23:09
→ soleada:把拔說剛剛讓馬麻太緊張了,現在他要趕下班了!!! 06/03 23:09
→ SeTeVen:真棒,開始自爆了!! 06/03 23:10
→ kiritanishu2:幸村是神之子,真正的神在這 06/03 23:10
→ skiOMG:好順阿.....XD 來個愛的一局 不 愛的五局 06/03 23:10
推 soulfetter:有誰知道SOPCAST裡的EUROSPORT頻道是多少啊? 06/03 23:10
→ chenghao:全壘打... 06/03 23:10
→ supermagic:HR..... 06/03 23:10
→ SeTeVen:球都還沒打完就轉頭不看了,不要打算了.. 06/03 23:10
→ frenteliu:HOME RUN again 06/03 23:10
→ kiritanishu2:...神的眷顧嗎? 06/03 23:11
→ SeTeVen:想要看一下精采的對角XDD 06/03 23:11
推 babyface7:FED: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要開始加快了喔 06/03 23:11
推 ZachPTT:連天都幫忙阿 06/03 23:11
推 warfree:射後不理 06/03 23:11
推 behind0416:帥氣~~~ 率先破發!!! 06/03 23:11
→ frenteliu:天助人助。 06/03 23:11
推 kenkie:嗚嗚我都好累格 進度超慢 06/03 23:11
推 SephirothK:發動無我境界 06/03 23:11
→ SeTeVen:可能FEDERER要去趕瑞士特快車吧XDD 06/03 23:12
推 joulin:關鍵 要保住.. 06/03 23:12
推 chenghao:跳跳人剛剛說了一大串話@@ 06/03 23:12
→ joulin:保住了.. 06/03 23:12
→ SeTeVen:他再說什麼碗糕!? 06/03 23:12
推 sixsix666:保住了!! 06/03 23:12
推 new515:保住囉~ 06/03 23:12
推 loader:Monfils剛剛大叫了什麼 ?? 06/03 23:13
推 NYC9417:小黑人剛剛用法文罵狗屎...嘴巴真髒.... 06/03 23:13
→ skiOMG:OK的啦 拿下 2:0 06/03 23:13
推 easytry:保! 06/03 23:13
推 fatyi:開罵是個好現象 06/03 23:13
推 a12300277:可能氣自己吧....看得出來他打得很緊張 06/03 23:13
→ SephirothK:跳跳人踢啥踢? 06/03 23:13
推 b0952452208:他開始加溫了~~~持續下去~~大家好早睡覺~~對嗎~~哈 06/03 23:13
推 jalonegandh:嘖嘖生氣了.... 06/03 23:13
推 lishiter:繼續生氣吧XDD 06/03 23:13
推 howard666:哈哈哈 送1 06/03 23:13
→ iliketea:真的喔 XD 他居然罵髒話 06/03 23:13
→ howard666:水啦 06/03 23:13
→ sixsix666:NYC大聽得懂?? 06/03 23:13
→ SeTeVen:生氣只是害自己而已XDD 06/03 23:13
推 rythem:跳跳人怎麼感覺.....球品的方面.... 06/03 23:13
推 reincarnate:喔耶耶耶 06/03 23:13
推 ninamerlin:他罵國罵FXXX 06/03 23:14
推 goodmouse:費爸今天很威喔,看了是不想演了 06/03 23:14
推 haha31:沒畫面 06/03 23:14
推 zorrle:再破!!!! 06/03 23:14
推 a87192611:再破再破!!! 06/03 23:14
→ SephirothK:雖然說長得怪不代表球品差... 06/03 23:14
推 joshjetly:SOP現在可以看了!! 06/03 23:14
→ sixsix666:Roger快點趕流行'賞他一個蛋! 06/03 23:14
推 kiritanishu2:要6:0? 06/03 23:14
→ skyangler:會Lag的,請用SOPCAST然後選直播頻道->6002,中文,很順 06/03 23:14
→ xxniniwu:3BP~~~ 06/03 23:14
→ chenghao:40:0 自爆啦 06/03 23:14
推 yukai07:崩盤邊緣 06/03 23:14
推 sakula45:隱蔽性好強的正拍 看不出來要打哪!! 只好開罵了 06/03 23:14
推 Shaynn:畫面一回來瞬間3BP@@ 06/03 23:14
→ b0952452208:3破了 06/03 23:14
→ sixsix666:再度破發 06/03 23:14
推 new515:送愛+破發ㄟ~哈哈 06/03 23:14
→ skiOMG:呼 畫面有出現了......一下子0:40 真好 3:0 06/03 23:14
推 easytry:破! 06/03 23:15
→ chenghao:破啦!!! 06/03 23:15
推 junliu:水啦!又破了!!! 06/03 23:15
→ xxniniwu:3:0 爽啦 06/03 23:15
→ reincarnate:3-0啦 酷死了 06/03 23:15
推 megar:哇,連拿三局耶!好棒! 06/03 23:15
推 anduril426:不錯耶 繼續開快車吧 06/03 23:15
推 fatyi:請服用駝鳥蛋一顆 06/03 23:15
推 liberating:要穩下去喔 06/03 23:15
推 ktprms:GOGOGO~~!! 06/03 23:15
推 glayteru00:太快破發了吧 我才看一下影集回頭看記分板就..XD! 06/03 23:15
推 lishiter:lag完就3:0了= = 06/03 23:15
→ a87192611:爽!!!!! 再賞一顆蛋吧XD 06/03 23:15
→ SeTeVen:=_= 都沒看到,結果居然又拿一局XDD 06/03 23:15
推 j2b:賞死黑鬼一個貝果吃吃 06/03 23:15
推 candyssww:我才剛讀取好就又破了.. 06/03 23:15
→ SephirothK:收工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06/03 23:15
推 mepass:賞他個蛋蛋吧 06/03 23:15
→ yukai07:跳跳人崩盤了.... 06/03 23:15
推 southp:破不用錢~ 06/03 23:15
→ skiOMG:科科....FEDERER趕120分下班嗎 XDDDDDDDDDDDDDDD 06/03 23:15
推 coann1518:賞他個蛋吧老爸!!! 06/03 23:15
推 rythem:瞬間3:0 真不賴 06/03 23:15
→ haha31:6-0 time 06/03 23:15
推 anjohn:費神喝水的樣子也好優雅阿!!! 06/03 23:15
→ new515:糾竟~~今天的劇本有沒有蛋呢??? 06/03 23:15
推 angel825:特快車要開了 痛痛人安全帶耀攜好 06/03 23:15
→ megar:不要人身攻擊啦~ 06/03 23:15
推 highway61:主導節奏Rogi要加速催下去到贏球的終點了 06/03 23:15
→ skyangler:請問為什麼叫他跳跳人?是因為發球嗎? 06/03 23:16
推 j770923:畫面又沒了 是因為比賽太無聊所以不給我看嗎??? 06/03 23:16
推 soulfetter:CCTV-5超順的,但是DELAY了兩、三球唷! 06/03 23:16
→ Dunlop:是因為他很愛跳來跳去 06/03 23:16
推 joulin:注意自己的口德 不要罵對手 積點陰德給FED吧~ 06/03 23:16
推 debye:好想要6:0 會不會太貪心 06/03 23:16
推 jenchuang:欬 比賽開始無聊囉 哈 06/03 23:16
→ skiOMG:確實 j2c的哥哥 你那個形容詞有點過份 06/03 23:16
推 a12300277:看他們握水平來看~~手好大. 06/03 23:16
→ SeTeVen:希望下一次畫面回來就又拿下一鞠了XDD 06/03 23:16
推 iliketea:因為他很愛劈腿救球,應該是叫彈簧人啦 06/03 23:16
→ lishiter:還蠻像死亡筆記的路克...不過疆屍跳跳人也很棒... 06/03 23:16
推 xz123xz:人身攻擊的那些人...跟法國球迷有什麼不同... 06/03 23:16
推 NYC9417:to sixsi666,一般的法文聽得不太懂,但髒話一定要懂! :P 06/03 23:16
推 goodmouse:費神在趕下班啦,再兩個6:0 我們也可以早點睡 06/03 23:16
→ rythem:尊重對手好嗎? 06/03 23:17
→ skiOMG:又要愛局了嗎 (大心) 06/03 23:17
推 behind0416:再破~~~ 繼續保持下去!!! 06/03 23:17
→ skyangler:請問為什麼叫M跳跳人? 06/03 23:17
推 senomayura:快煎荷包蛋送他!! 06/03 23:17
→ joulin:連掉兩分.. 06/03 23:17
推 soleada:跳跳人會肚子餓的話可以吃一下貝果喔 06/03 23:17
→ SeTeVen:我累了,明天還要上課,反正穩贏,考慮要不要睡XDD 06/03 23:18
推 j2b:不好意思 因為我個人很討厭他 抱歉 06/03 23:18
推 ianyoung:真希望早點結束 06/03 23:18
→ jenchuang:推nyc 06/03 23:18
→ joulin: 恭請Ace 06/03 23:18
推 howard666:哈 哈 哈 破兩次 爽阿!!!! 06/03 23:18
→ skiOMG:愛茶大正姐~原本叫彈簧人 就叫跳跳人 06/03 23:18
→ howard666:刻蛋八 06/03 23:18
→ joulin:拿下了一局.. 06/03 23:18
→ joulin:4:0 06/03 23:18
推 angel825:其實現在要說穩贏很難說 痛痛人他.... 06/03 23:18
推 b0952452208:漂亮~~~整個加溫~~~哈~~爽 06/03 23:18
→ SeTeVen:開始自爆了 06/03 23:18
→ skiOMG: 快要吃貝果了 06/03 23:18
推 ktprms:暖身完畢開始發威了嗎= =++ 06/03 23:19
推 a87192611:把拔的累計ace數排到第一了...巨人的記錄真可怕,一場 06/03 23:19
推 darkelfstar:跳跳也來全壘打XD 06/03 23:19
推 j770923:這顆蛋才半熟 我想吃全熟的 費拔 06/03 23:19
推 tesuko:快下班! 06/03 23:19
推 mepass:加油 蛋快熟了 06/03 23:19
→ a87192611:就可以領先那麼久 06/03 23:19
推 highway61:給Monfils:你以為放掉這盤你就可以重新來過嗎? 06/03 23:19
推 mntpo:Rogi繼續保持穩定吧,乘勝追擊 06/03 23:19
推 casper955033:我才去洗個澡就4:0了....... 06/03 23:19
推 NYC9417:費爸小孩的心臟一定一出生就超強壯! 06/03 23:19
→ coann1518:等拿下第二盤以後我就要來吃晚餐了!!! 06/03 23:19
→ skiOMG:casper 快點再去洗 06/03 23:19
→ jenchuang:克魯曼說:『謹慎』樂觀 06/03 23:19
→ joulin:30:30 06/03 23:19
推 iliketea:那再去洗!! 06/03 23:19
推 easytry:覺得6:1更優 這樣下一盤 費大可以先發球 06/03 23:20
→ b0952452208:機會來了 06/03 23:20
→ SeTeVen:樓上XDD跟我想的一樣 06/03 23:20
推 new515:casper955033可以再多洗一下阿~說不定我們就三盤勝了~哈哈 06/03 23:20
推 rythem:穩穩拿每一分 06/03 23:20
→ SeTeVen:再去洗吧,說不定就賽末點了XDD 06/03 23:20
→ jennyc506:對方要吃貝果囉^^ 06/03 23:20
→ rythem:上次誰去洗澡然後費拔就贏的?(快進浴室啊) 06/03 23:20
推 sixsix666:可惜他不想吃蛋 06/03 23:20
→ b0952452208:可惜~~~沒破成 06/03 23:20
推 glayteru00:洗澡正夯 06/03 23:21
推 Tazdingo:法國人打不順但節奏還是抓很快 真怪 06/03 23:21
推 junliu:casper 快點再去洗+1 06/03 23:21
→ skiOMG:吼...casper 你你你你你 都是你啦 (丟筆) 06/03 23:21
推 warfree:蛋破了 06/03 23:21
推 a87192611:盤末發球局! 06/03 23:21
→ easytry:感覺費大真的想6:1 06/03 23:21
→ glayteru00:上次洗澡是我XD 06/03 23:21
推 yukai07:這局有點隨興XDD 06/03 23:21
推 j2b:費神忘記帶貝果出門 06/03 23:21
推 Andson:第二盤拿下應該就OK了 06/03 23:21
→ joulin:6:1 也不會先發球吧? 除非最後一局是破他.. 06/03 23:21
→ glayteru00:哪有盤末發球局... 06/03 23:21
→ highway61:再去洗(不管洗過沒) 06/03 23:21
→ sixsix666:再去洗一次吧!你看看,髒西西的 06/03 23:21
→ easytry:就是破他阿 06/03 23:21
→ a87192611:抱歉 看錯 是4-1 06/03 23:21
→ skiOMG:下次洗澡回來 一定沒人敢出聲 06/03 23:21
→ SeTeVen:今天的劇本很無趣,感覺不太習慣XDD 06/03 23:21
推 Shaynn:UE:2 我有看錯嗎@@ 06/03 23:21
推 casper955033:靠 真的沒洗乾淨ㄟ XD 06/03 23:21
推 hardho:該不會等下要叫傷停了 06/03 23:21
推 sakula45:我上次也是跑去洗澡耶! 不過這上次有點久遠以前了 06/03 23:22
→ glayteru00:SIX的梗是家有喜事嗎XD 06/03 23:22
→ SeTeVen:小心不要洗到破皮XDD 06/03 23:22
→ sixsix666:XDDDD 咦~好髒喔! 06/03 23:22
推 senomayura:費大賞蛋 敢不賞臉??! 06/03 23:22
→ a87192611:Monfils跑去找主審說啥??? 06/03 23:22
→ skiOMG:囧 offair了 雪特 這台看得到球說 06/03 23:22
推 zorrle:請問 PPS要怎麼找到這場比賽阿??? 06/03 23:22
推 kingjazz:現在才加入 可以給一下SOP的連結嗎?? 06/03 23:22
→ casper955033:不過我剛剛洗完馬上換上去年打敗跳跳人的Roger全套 06/03 23:22
推 joulin:rogi真敢發.. 06/03 23:23
→ casper955033:K90現在供奉在電腦桌上 06/03 23:23
推 NYC9417:救命!我的atdhe斷掉不能看,還有哪裡可看啊? 06/03 23:23
→ SeTeVen:搞什麼?? OFF AIR 06/03 23:23
推 ianyoung:你去tennis版頁有一個網站有很多點的地方找 06/03 23:23
推 anjohn:我突然覺得費的衣服好像台灣國中生的體育制服 囧> 06/03 23:23
推 pamelachang0:有人知道這場地可以坐多少人嗎?感覺好多人喔 06/03 23:23
→ skiOMG:CASPER = = 你再講 ~出意外你會被公幹幹爆+水桶唷 06/03 23:23
→ ianyoung:首頁上 06/03 23:23
推 southp:有裝sopcast快去sop://broker.sopcast.com:3912/71301 06/03 23:23
→ NYC9417:謝謝Z大! 06/03 23:24
推 qqhair:PPS上的法網直播怎麼不見了..請問有人知道在哪嗎 XD 06/03 23:24
推 b0952452208:穩住 06/03 23:24
→ joulin:被拿下一個破發點>< 06/03 23:24
→ joulin:穩住阿.. 06/03 23:24
推 zorrle:ian大可以直接講嗎 不知趣哪找阿 06/03 23:24
推 j2b:打得太隨意了吧= = 06/03 23:25
→ NYC9417:現在的球評有個是馬克安諾的聲音? 06/03 23:25
推 a87192611:穩住啊 06/03 23:25
推 sixsix666:這跌倒= = 06/03 23:25
推 skiOMG:4-1 某種程度上是可以調整一下 06/03 23:25
推 Tazdingo:跌倒上演了! 06/03 23:25
→ joulin:局點.. 06/03 23:26
→ joulin:保住 06/03 23:26
推 casper955033:ZachPTT大謝謝你喔,好順喔 06/03 23:26
→ zorrle:請問 PPS要怎麼找到這場比賽阿??? 06/03 23:26
推 yukai07:要開演了嗎XDDD 06/03 23:26
推 v71082:嚇死我了剛剛一瞬間不能看=口= 06/03 23:26
推 TsaiTao:GOGOGO!!! 06/03 23:26
推 b0952452208:5比1了~~~ 06/03 23:26
→ casper955033:PPS我也找不到,放棄了 06/03 23:26
→ skiOMG:看起來 腳應該是沒事 拿下 5-1聽牌 06/03 23:26
推 zsedcftbhujk:保發 06/03 23:26
推 kingjazz:sop://broker.sopcast.com:3912/71301 有裝SOP的快看! 06/03 23:26
推 easytry:科科 6:1吧 ~!! come on 06/03 23:26
→ joulin:我愛瑞士特快車 一路快到冠軍吧~~~ 06/03 23:26
→ ianyoung:就ok 06/03 23:27
→ joulin:好漂亮的正拍..... 06/03 23:27
→ easytry:甩的真漂亮@@ 06/03 23:27
推 j2b:隨心所欲 06/03 23:27
→ joulin:神來了 06/03 23:27
→ casper955033:真的越打越行雲流"隨"ㄟ 06/03 23:27
→ joulin:15:30 06/03 23:28
→ joulin:機會.. 06/03 23:28
→ joulin:真的要6:1嗎? 06/03 23:28
推 sixsix666:嗯嗯!第二盤讓我很蘇胡XDD 06/03 23:28
推 skiOMG:說實話 一開場就蠻順的 除了偶爾打擊練習一下... 06/03 23:28
→ casper955033:打擊練習XD 06/03 23:28
推 reincarnate:好漂亮 好喜歡這樣的費老大啊 06/03 23:29
→ joulin:沒有6:1 06/03 23:29
推 ianyoung:ok媽 06/03 23:29
→ joulin:5:2了 沒關係 發球局拿下巴~~~ 06/03 23:29
推 cochon23:ZachPTT大謝謝你喔,好感動,終於可以看到Roger 06/03 23:30
推 skyangler:SOPCAST的CCTV很優喔,還可以同步錄影存檔耶! 06/03 23:30
推 glayteru00:SOPCAST真的很順 06/03 23:30
推 jiajing0120:有點無聊了 06/03 23:31
推 jenchuang:法文發音 有鼻音是不是比較有味道? 06/03 23:31
推 a87192611:sop的eurosport很順很清楚 只是慢兩球 06/03 23:31
推 casper955033:我剛剛把防毒也關了,應該也有幫助 06/03 23:31
推 ZachPTT:看的到就好XD 06/03 23:31
推 new515:無聊...也不錯啦!哈~ 06/03 23:31
推 b0952452208:30比15~~ 06/03 23:32
→ skyangler:請問有沒有自動顯示推文的功能,不然都要出去再進來? 06/03 23:32
推 soulfetter:感謝kingjazz大~Channel-71301很順,而且比cctv-5快! 06/03 23:32
→ ZachPTT:邊寫報告邊看ROGI果然進度是龜速阿~ 06/03 23:32
推 NYC9417:我也想知道要怎麼直接看到最新的推文 06/03 23:32
→ casper955033:穩穩拿下阿 拜託了 06/03 23:32
推 leetaka:SP 06/03 23:32
→ ZachPTT:ROGER反倒是加速~XD 06/03 23:32
推 skiOMG:論文開著...目前打了四個字= = 06/03 23:32
→ new515:我的課本從剛剛到現在都還沒翻頁過~哈~ 06/03 23:33
→ allyp7985:贏囉 06/03 23:33
→ leetaka:拿下了!!! 06/03 23:33
→ casper955033:YA 06/03 23:33
推 sixsix666:第二盤GET 06/03 23:33
→ skiOMG:就左右end 按久你就會習慣了 06/03 23:33
→ b0952452208:6比2~拿下第2盤 06/03 23:33
推 candyssww:第二盤拿下了嗎? 06/03 23:33
→ NYC9417:第二盤拿下! 06/03 23:33
→ candyssww:再來一個6:2吧 06/03 23:33
推 liberating:第三盤加油!!! 06/03 23:33
推 mntpo:拔拔也有來,像肯德雞爺爺好可愛 06/03 23:33
→ ZachPTT:更新推文方法 qrG 複製這三個英文字 06/03 23:33
→ glayteru00:我的講義也都拿出來可是沒翻XD 06/03 23:33
推 trpnomad:第一次沒有演 對法國人演就很可能就弄假成真了@@ 06/03 23:34
→ skiOMG:90分鐘 第三盤三十分鐘拿下 我就可以發錢了!! 06/03 23:34
推 psyche0605:我筆記倒是一直寫錯字 囧 06/03 23:34
推 soleada:很好 特快車要開三盤直達的 XDDDD 06/03 23:34
推 squall418:拿下了!!耶!!真爽!伍告頌!! 06/03 23:34
→ casper955033:法網期間只能讀一修一 06/03 23:34
→ glayteru00:我覺得老費爸超像超級馬利的 06/03 23:34
→ ZachPTT:然後複製完 一直點貼上就好...XD~ 06/03 23:34
推 junliu:論文打的4個字....再下一盤 嗎0.0 06/03 23:34
推 pw519:太好了!!! 現在贏兩盤了...XDXD 06/03 23:34
→ sixsix666:原來彈簧人手腕有刺青 06/03 23:35
→ ZachPTT:論文應該是打~恭喜獲勝!! 06/03 23:35
推 chenghao:哈哈 費爸有像超級馬力耶 06/03 23:35
→ skiOMG:人數有少 看人快一百個人去買宵夜了 06/03 23:35
→ ZachPTT:XD 06/03 23:35
→ jennyc506:把拔這盤打得很像趕著回家顧小孩~XD 06/03 23:35
推 soulfetter:謝謝推文教學!好方便啊! 06/03 23:35
→ sixsix666:費爺爺(變爺爺了)真的很可愛XD 06/03 23:35
→ casper955033:費爸衣的彈性排汗都不錯,但是有點太保暖了 06/03 23:35
推 liberating:買完會不會就比完了啊XD 06/03 23:35
推 YUCIKI:費拔請快...我還有報告要寫XD 06/03 23:35
推 rythem:推文教學真受用 多謝Z大 06/03 23:36
推 Rittle:說好不提宵夜的,餓了-.-" 06/03 23:36
→ casper955033:每次穿都有點熱 06/03 23:36
→ skiOMG:三盤勝就開台中鼎王團? XDDDDDDDDD 06/03 23:36
推 SeTeVen:應該很快了啦XDDD 感覺這次劇本太簡單了XDD 06/03 23:36
→ jennyc506:CCTV被切去撥彭帥跟謝淑薇的雙打了@@ 06/03 23:36
推 a87192611:我也餓了....把拔打快點我就可以去買消夜了 06/03 23:36
→ skiOMG:請大家到下一篇嘿!! 06/03 23:36
推 acool76:鼎王團~~~ 酷!! 06/03 23:36
→ chenghao:傷停了 06/03 23:37
→ yukai07:傷停...不意外 06/03 23:37
→ yukai07:連觀眾都看不下去XDDD 06/03 23:38
推 flyinskyline:還真的傷停== == 06/03 23:38
推 new515:這是他的招嗎??? 06/03 23:38
推 lovecarina:賭牌友2盤勝嗎? 06/03 23:39
推 xcool6886:可以趁這空檔泡麵XD 06/03 23:39
→ skyangler:感謝推文教學,qrG 然後一直 (ALT+P),這個超方便! 06/03 23:40
推 TsaiTao:YEAH 06/04 00:14
→ fischcheng:屋屋 我也想吃鼎王啦 06/0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