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要買來明天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網購來不及了 但今天跑了幾家店都沒有了 無論是澳網 法網跟溫網 我是想買澳網白色款 或法網白色咖啡領款 而且要XL的 好難找啊 有人看到現在哪家店還有貨的嗎 我一定馬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01.8
akuei26:nike outlet找看看或是跟網拍賣家協調一下今晚面交 10/16 20:37
casper955033:nike 多逛幾家應該很快就找到了 10/16 21:05
pilisteven:ㄟ...我之前在SOGO都還有看到耶.... 10/16 22:47
pichia:剛剛去中和大潤發NIKE店~有特地看了一下有XL~法網球衣 10/17 22:54
alberthung:喔 是白色還藍色款的呢 我在萬岳有看到藍色款的 10/18 00:11
alberthung:剛好Nike現在有不少夏季款式都買一送一 10/18 00:15
alberthung:最後決定先捨費大款了 anyway,謝謝大家的資訊:) 10/18 00:17
hewittboy:在澎湖有看到白底金色領的POLO衫(溫網?打六折) 10/19 10:50
dannyexpress:台灣有出美網紅黑那件嗎@@? 10/2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