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voco:那邊離球場有點遠!尤其Roger有出賽十之八九會排在晚場,一旦 07/18 18:14
→ sivoco:趕不上地鐵收班時間所要付出的代價很高.覺得比賽期間不妨盡 07/18 18:15
→ sivoco:情享受欣賞球賽+追星的樂趣,不小心異外出局再住到那也不遲! 07/18 18:18
推 cooldiablo3:上一篇有版友推過文了 因為最後一場打完可能沒地鐵 07/18 18:20
→ cooldiablo3:剩下公車到上海體育館 第一次去住在那附近比較保險 07/18 18:21
→ cooldiablo3:離市區也沒多遠 07/18 18:21
→ cooldiablo3:我自己今年也是第一次去 房間已經訂好了 07/18 18:22
→ sivoco:住在上海體育館的確是比較理想的地方!有機會去還是會住那裡 07/18 18:25
→ Rfed:這篇應該回原作者信箱吧,討論這個有點離題了。 07/18 19:28
→ kdkd52012:不好意思 要回站內信不小心回到板上來了@@.. 07/23 16:18
推 rivercare:請問今天要去的人是幾號到上海呢? 買幾號的票? 07/23 16:30
推 cooldiablo3:官網都有賽程 可以自己去找喔 07/25 06:55
→ kdkd52012:我聽到的大概都10/8、10/9飛吧 幾號的票就都有@@ 07/2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