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朋友合租一層公寓,從10月初搬進來到現在, 沒有幾天好好睡過(泣)。 下面的連結是我畫的房間圖...有點醜,不過大致一樣啦。 http://www.pixnet.net/photo/kiranewstar/75284851 我的房間是長條型的, 有固定的超大衣櫃,所以床的位置幾乎無法移動。 床的上方剛好有一個長方形上凹的框框(棺材煞!?),罩住我的床。 我頭對窗,腳對門(門的外面是飯廳,然後會對到另一間房間的門)。 窗外有一盞路燈,即使我放下窗簾,光線仍會透過來。 整間房間在夜晚還滿亮的。 有人建議我買個屏風在床跟門之間, 高度要擋住整個門,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我可以做的呢? 比如頭跟腳換個方向睡、在床跟窗戶之間也放屏風或櫃子, 還有棺材煞的部分我能做什麼呢? 睡的很不安穩,誰來指點我一下吧! 晚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08.26
judol:沒有方位... 12/16 20:10
※ 編輯: kiranewstar 來自: 123.192.195.157 (12/17 20:31)
kiranewstar:阿阿 補上了 可以再幫我看一次嗎 12/17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