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vc (pp)
看板
FengShui
標題
Re: [問題] 套房窗可見水塔
時間
Wed Dec 19 23:37:18 2007
※ 引述《fallinging (有風的微笑就很幸福)》之銘言:
: 搬到新竹第五個月
: 希望版上的前輩可以抽空給個意見,謝謝!
應該是房子整體格局的問題~ 有些人會說水塔叫做藥罐子,見水塔會常吃藥, 我是比較不認同此說法。 畢竟有不少案例,見水塔也沒怎樣,而不見水塔卻常生病連連的。 照你的描述,風水應該有問題,但並非水塔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