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beiter (False Consciousness)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請問黃曆上入宅的問題..
時間
Mon Dec 31 22:26:54 2007
最近新家要入宅..本來是挑1/6.. 但那天的黃曆寫"沖豬"..我們家有2個屬豬的.. 這樣那天入宅不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36.160
推
addycat
:要看是不是主事者,如果是的話,那就完全不考慮了
01/0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