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新家要入宅..本來是挑1/6.. 但那天的黃曆寫"沖豬"..我們家有2個屬豬的.. 這樣那天入宅不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36.160
addycat:要看是不是主事者,如果是的話,那就完全不考慮了 01/0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