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hayoyoyo (到什麼時候才會好)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房間擺設問題
時間
Wed Jan 30 01:07:13 2008
大家好 下面這張圖是房間目前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aha&b=1&f=1698021282&p=0
但是動線很不好 而且房間看起來很小、空間不大 因為房間左邊是神明廳 媽媽堅持床不能靠左邊的牆也不能對到門 想請問要如何改變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