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因為月中要搬家 查了崔媽媽的網站主要有三大黃曆 http://88say.udn.com/default.aspx?uclId=product[pq]488[pq]input_488 上面這個是宜搬家 http://lunar.anet.net.tw/index.jsp?year=2008&mmdd=0214 沒有特別不行的 http://www.ezfate.com.tw/ 月破大兄~諸事不宜 為什麼同樣2/14號有三種說法阿..囧 我媽是跟我說那天大兇叫我不要搬 可是為什麼我查卻有三種結果??? 到底那天是不適合搬家呢? 不適合的話?要再哪一天最好?我十五號一定要清空屋子? 還有想請問剛搬進去新的地方有什麼該注意的嗎? -- 仙草..轉大人 紀錄仙草的成長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dhn0131&article_id=88280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0.79
addycat:2/14 有月破,吉事不取,那一天不適合入宅搬家 02/08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