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vlu7212 (人質)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床頭櫃
時間
Wed Mar 5 09:26:20 2008
我的房間若是放雙人床 頂多只能放一個床頭櫃吧 所以我想問的是可以只放一個嗎? 若可以 要放哪一邊呢? 若是硬要放兩個也OK啦 只是衣櫥的空間會變小吧 最近真是頭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