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家裡有養貓 所以想要在臥房的門上開一個小門 讓貓可以自由進出(開個小洞也行) (雖然不知道外面有沒有幫人做這種小門=_=) 想請問在門上再開個門或挖洞會對風水有不良的影響嗎? 感恩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82.126
mvc:最好不要 03/06 11:34
kkzaq12wsx:不行啊orz... 那請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03/07 09:30
mvc:就不要挖阿@@ 03/07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