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家裡要安公媽, 其中有一步驟是要抄寫歷代祖先牌位, 請問抄寫牌位的黑筆, 1.一定要用毛筆嗎? 又要用那一種毛筆? 可以用自動毛筆嗎? 2.可以用其它黑筆嗎? 光碟筆可以嗎? 或者大家一般都用什麼筆? 在此先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7.125
tizi:自動毛筆還可以,用油性筆or簽字筆沒那股氣勢=>跟風水無關 囧 04/22 15:04
twisters121:一般都是用毛筆..自動毛筆是可以..不要用其它黑筆喔 04/30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