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家要重新蓋房子~ 因為我家請的設計師很兩光...但又一定要麻煩他申請一些證照 反正就很機車... 後來~我哥就自己把我爸要的設計圖畫好了... 現在聽我阿姨說~我家這樣有問題 因為電梯跟柱子都在正中央... 聽說這樣對腦神經跟心臟都不好~?? 請問這的是這樣嗎?? 有確切的網頁資訊可以看嗎?? 我爸是個不信邪的人~所以他要看到實際的資訊!!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囉!!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4.12
crush:本派是沒關係滴~ 05/0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