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UNU (又來了)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請問後門有車庫出入口
時間
Mon May 5 12:21:03 2008
我媽媽剛剛問我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想買房子搬家... 一排十幾戶的房子,地下室是通用的停車場, 然後只有最前面兩戶的後門是出入口,A戶是出口,B戶是入口這樣。 他想請問如果要住A戶的話,這樣的格局會不會有什麼風水上的問題呢? 可以化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