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媽媽剛剛問我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想買房子搬家... 一排十幾戶的房子,地下室是通用的停車場, 然後只有最前面兩戶的後門是出入口,A戶是出口,B戶是入口這樣。 他想請問如果要住A戶的話,這樣的格局會不會有什麼風水上的問題呢? 可以化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