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現在住外宿 房間的格局如下 東 冷氣在窗上 ╔═════ 窗 ════╗ ║ ╓─────╖ ║ ║ ║ 桌子 ║ ║ ║ ╙─────╜ ╓─╢ ╟───╖ ║ ║ ║ ║ ║冰║ ║ 衣 ║ ║箱║ ║ 櫥 ║ 燈(剩一管) ╙─╢ 另 一 間 房 ╟───╜ ║ 北║ ║南 ╟─────╖ ║ ║ 單 ║ ║ ║ 人 ║ ╔╣ ║ 床 ║ ║║←全身鏡側對著床 ║ ║ ║║ ║ ║ ╚╣ ║ ║ ║ ║ 枕頭 ║ ╚═════════════════ ╟─────╫─────╗房門 隔道牆就是廁所 西 ║ 大 廁 門 所 走道 門 ║ ║ 我想請問~這樣的格局~可以嗎? 還是需要改?是不是椅背不能對著房門呢? 鏡子是側面對著床~這樣算是不行嗎? 我的床頭後面隔著一道牆就是廁所了~這樣會造成什麼影響嗎? 其實我比較在意考試運...因為覺得自從搬出女宿後 都渾渾愕愕的..感覺精神都不集中~ 不知道這跟擺設有沒有問題~ 我的桌子是靠著窗戶的牆壁~不知道可不可以?(還是不能貼壁?) 窗外是有另外兩棟樓~跟我形成像三角型的夾層~ 我住五樓~是這棟的最高樓~所以還是有陽光~ 請教高人指點了~><~ 還有~~我的房間中間天花板上有雙管的燈 可是壞了一個~~不知道只有一個燈泡~會不會有影響呢@@... 謝謝了~~>< -- 喜歡 是淡淡的愛 愛 是深深的喜歡 ∩∩ ╭┬╮ ⊙ω⊙ ╰──╯ ***我家兔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9.38 ※ 編輯: peilysukiryo 來自: 220.134.89.38 (06/20 03:04)
a760608:如果室內昏暗的話 做事情會有精神嗎? 而且光線昏暗,容易 06/20 10:55
a760608:有眼睛疾病(近視),你會很需要用到眼睛,故會容易疲累 06/20 10:56
a760608:另外原PO說有陽光,那還不錯。但先建議你把燈管換一下吧。 06/20 10:59
peilysukiryo:謝謝你~~^^~還想請教~不知道室內的擺設~這樣可以嗎@@ 06/2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