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換了辦公座位 一來也是因為自己升遷了 但是現在的位置 變成我坐著時後面是窗戶 窗戶外面就是大馬路 雖然窗戶有用百葉窗簾擋著 但是還是覺得哪邊怪怪的 加上一坐上那位置 這幾天就開始重感冒=.= 所以想請問一下 自己背面是大窗戶 需要注意什麼呢? 另外 我是面對所有員工 我該注意些什麼呢? 門 ----- 行政桌 --------- 箭頭表示員工面對方向 ----------- 同事1 -> I <- 同事2 ----------- 3 -> I <- 4 ----------- 5 -> I <- 6 ----------- 7 -> I <- 8 ------------ I ------------- 我 (我是面對前面員工) 我背後就是窗戶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謝謝 -- 我只要跟男朋友在大賣場推推車買東西 我就會覺得我好幸福浪漫 何時才可以這樣呢??? http://www.wretch.cc/album/atyu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8.29
hellosnoopy:窗戶關緊,用窗廉擋住光線就行了 11/2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