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umerologytw (玥灃)》之銘言: : ※ 引述《shinichis (心意起司)》之銘言: : : 各位好 : : 最近我們家正在裝潢 : : 父親聽人家說東西向的要今年入宅 : : 不然就得再等一年 : 也不一定,但很多人是這樣說沒錯,主要應是怕犯到三煞, : 但若擇日正確,那倒是不太需要害怕的。 : : 所以打算農曆過年前搬 : : 是否能請教有哪些日子合適? : 最好能夠參考家人生辰,新屋舊屋屋向角度...能有越多資訊,能夠避開的問題越多 新屋是朝東偏北 舊屋是朝南偏西 但確切的偏斜角度我不知道 父親屬兔母親屬猴我哥屬豬我屬牛 這樣和擇日有關係嗎? : : 另外雖然有爬文看過一些關於入宅的儀式 : 可參考http://0rz.tw/c84jS : 但這些儀式是比較傳統,簡單的方法也有,但我還沒寫... : 其實,真的要低調,最簡單的就是選個好日子,然後就過去,這樣也是可以。 那可簡單的就是傢俱搬進去先住,什麼都不做,剩下舊屋的東西慢慢搬 然後等對年後再辦儀式嗎? 或是有什麼是一定要做和一定不能做的? : : 但由於奶奶六月底過世 : : 現在還沒有對年 : : 我們打算低調的入宅 : : 祖先牌位會等到六月才移過去 : 搬家前最好先點香,稟告祖先,要移過去的時候,也要先行稟告。 : : 不曉得有哪些需要做的和不能做的 : : 請各位指點一下要注意的地方 : : 謝謝 : 如果低調,就是把儀式都屏除,那日課的選擇就更加重要了。 目前家父翻過農民曆後預計12/30入宅 不曉得適當嗎? 或是您有更佳的日課時辰建議? 真的非常的感謝您! --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排除所有不可能的因素後留下來的東西... 不管它可能性多低...但它就是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