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上風水學時候(這不是專業學解風水的,只是一般認識課程) 老師有提到"綠噬菌", 但是我查了一下,沒有這種菌啊? 請問板友們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呢?   是跟屍氣有關係嗎? 還是穢氣的另種說法?   煩請各位前輩解答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3.212
godofmoon:跟棺材菇一樣~不是真的叫棺材菇~只是俗稱~ 04/30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