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家裡是大樓內七、八樓的房子 在七樓約莫房屋中心處,有一迴旋梯可往八樓 這個迴旋梯有沒有風水上的問題呢? 之前有人跟我說這樣的迴旋梯會造成男主人心臟不好 真的有這樣的說法嗎?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化解呢? 謝謝回應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3.35
pase139:這種說法其實還滿普遍的 化解方法也是有 看各種老師如何解 05/02 21:34
pase139:說 我是覺得 如果全要按照風水老師的說法 全台灣大概沒有 05/02 21:34
pase139:多少間房子是完全合格的 05/02 21:34
jamin214:嗯嗯,原來如此,謝謝喔^^ 05/03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