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家打開門會先看到廚房門再看到後門,三門是成一直線的 若廚房門平常關起來的話,這樣可以嗎?還是建議在入門處做個玄關隔間呢? 落地門是沒有在使用的,平常是用旁邊的門進出的,後門出去是空地 風大的時候有時會把廚房門吹到碰一聲關上, 我們後來有把門上裝上透明膠膜,現在就沒有那種風大一吹時碰一下就關門的情形 這樣會比較好嗎?還會有影響嗎?聽說三門成一直線除了破財還會影響住在裡面的人的健康, 請教版上的大大如方便的話請給我建議,麻煩了謝謝 *代表窗戶,廚房門和后們都是有可開關的,客廳的拱門是無門的 我家大門大約是朝東南 ︳---------------------------------------------- ︳不 沙 發 ︳ ︳ ︳ ︳開 沙 電︳ ︳ ︳ ︳的 ︳ ︳ * ︳落 發 沙發 視︳ ︳ * ︳地 ︳ ︳ * ︳門 鞋櫃 櫃︳ 飯廳 ︳ 廚 房 ︳ ︳ ︳ ︳ ︳ ︳進出 裝潢 廚房門 後︳ ︳門口 無門拱門 有門的 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48
newmei07:家中有拱門 主家運衰退 穿堂風的問題 一般是用實牆解決 05/06 13:03
newmei07:陽宅第一兇 最忌穿堂風 05/06 13:05
Jen0113:如果用裝璜木牆有用嗎?煩請請指點,謝謝 05/08 10:17
addycat:這個是標準的穿堂煞,擋住風就行了 05/08 15:32
Jay915:可在客廳部份將桌子或電視櫃放於進出門及無拱門之間的位置 05/09 09:06
Jen0113:請問電視櫃是固定無法移,改落地窗門適合嗎?謝謝 05/10 11:45
addycat:把廚房門關起來,就解掉穿堂煞了,其他可以不必改 05/10 17:11
Jen0113:非常謝謝a大指點,謝謝 05/11 12:21